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孕了。”“打掉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怀孕了。”“打掉吧。”

2018-08-27 16:34:08 作者:茶二 阅读:载入中…

“我怀孕了。”“打掉吧。”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茶二暖心拳丨love

  周末话题

  人生中难过的瞬间

  是什么时候

  初三那年我爸去参加一个同学聚会,喝醉玩的太过火影响到了他和我妈的感情 。我爸第二天正常上班(其实是在逃避)我妈在家哭,我听到声音跑过去,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就让我妈不哭,我妈突然跟我说让我替她跟我外公外婆告别,说她不能孝顺他们了,让我以后好好照顾妹妹自己....那一瞬间我感觉天都要塌了。我妈是那种对感情很看重的人,她觉得我爸如果不爱她就失去了人生的意义,还好最后我爸跟我妈道歉。

  —— @司垏

  先喜欢你的是我,现在想离开的也是我。我们是同事,是我先喜欢上的他,是我逼着他跟我在一起。我知道没有未来,他也知道没有未来。我以为只要我对他好,他就能感动,他就会也喜欢上我,可是在一起还是一样的不在乎我,很多事情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爱是慢慢积累的,失望也是。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可能也是我太贪心吧,一开始我也只是想要一个拥抱。后来我想要的越来越多,想要他的爱,想要他的关心,他给不了。我累了,我想离开了。导火索是因为我受伤,我跟他说他觉得是小事。我突然觉得在不爱的人的眼里,你的事情就是小事,就是矫情,就是小题大做,其实只不过是他不爱你不在乎你。

  可能我也就突然间的想通了吧,勉强的爱情真的不会有结果也不会幸福

  既然两个人不好过,那又何必互相折磨?放过他,也放过我自己吧。

  —— @张三就是?

  最难过的瞬间是爸爸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妈妈去世的消息

  更难过的时候是我和哥哥从外地赶回去,爸爸出来接我们,见到我们的瞬间眼眶通红,强忍泪水的时候。

  这一辈子难忘的是要出殡时,开棺看妈妈最后一眼的时候。

  父母在,不远行。多陪陪家人,他们是最爱你的人。

  —— @赠我余生安好

  最难过的是他说讨厌爱撒娇卖萌的女生,而我恰恰就是那种女生。可是他不知道的是,跟他撒娇卖萌只是因为我喜欢他,想依赖他,不想再当那个什么都要靠自己的女汉子,只想在他面前当个小可爱,只是想要他宠我,一直宠宠宠。

  —— @? 铃จุ๊บ铛?

  “嘿,好久不见,我……”

  “你是谁?”

  —— @不知 入戏

  姐姐比我大很多,我们关系很好。有一天,她找了男朋友,我看得出她男朋友花心,我有一天偷偷看了看她男友微信,哇塞,好多陌生女生。我准备告诉我姐姐的时候,她男朋友居然说他喜欢我,当着我姐的面表白我,我姐以为我勾引她男友导致他们分手,就不理我,和我冷战

  不论我怎么解释,她都不听,我只觉得那一瞬间,心很痛……

  姐姐看上去很伤心,我其实比她伤心多了……我们再也没有机会了吗?我多么想和她和好,可是她这个人很倔,我解释,她说我借口多……那一瞬间,是难过得如生吃苦瓜一样……

  —— @?甜心

  和喜欢的男生表白。

  他说“你怎么这么贱啊。”

  我怎么了?我连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都没有吗?

  我没有缠着你啊。我...真是....贱。活该。

  我难过的不是你不喜欢我,而是你的不尊重

  —— @糖不甜了

  和前男友在一起三个月后异地,异地后一直都是我主动找他聊天,每次聊天最后都是他不在回复,第二天依旧我主动。

  有一天他最后跟我说了一句,我没什么跟你说的,我说那就不聊了,他回了嗯。然后我们就变成了可以一个月就聊一两次的陌生人

  异地他也从未说要见面,他永远都是忙。

  那晚之后的一段时间,是我最难受的。

  —— @いの苦酒

  上个星期情人节那天和男朋友吵架了,说了分手。后来冷静下来觉得自己有些地方不对,去道歉,结果人家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当着我的面打电话给那个女生说在一起。

  —— @何庆

  13年的夏天初中毕业,我奶奶车祸,从重症监护室里出来做检查的路上看到的那一眼。因为头发剃光了,清晰的看到头颅上又大又长的裂痕

  不敢认,那次真的哭到不行

  —— @鑫哥哥

  所有人都觉得她是我女朋友 我也天真的以为。

  情人节我在她单位等她下班 她却催我回去,最后才告诉我她男朋友来接她下班了 快到了。

  现在网上有个说法:如果喜欢一个女孩就送她口红,起码在她亲别人的时候有参与感。

  这个参与感两年前的我体验到了,至今不敢谈恋爱

  —— @匿名

  谈不上最难过,只是仍然记忆犹新

  那年他跟我说怕误了我前程死活要分手,他说他家里说他以后不如我,怕我以后后悔。都知道,女方不同意,那就生米煮熟让女方家没办法,而男方家不同意,那是死活都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俩10岁时就认识,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以为他说的是真的,结果第三天得知他跟他隔壁校的女生在一起了....

  那感觉,轻易不会忘。

  —— @蕊啊o_O

  跟一个傻缺大吵一架,我赌气就走了,后来看到她蹲在公园喷泉那边哭到妆都花了。后来她回了家,我就跟在她的后面,那个傻缺不知道的是,我蹲在她家楼下,把她打包扔掉的所有关于我们的东西默默的捡回来,被她扔掉的手账相册玩偶,我通通都带回来了。

  她删掉了我的联系方式,微信有个小功能你们都不知道吧,就算你删掉了对方,对方没有删掉你,你偷偷加回去对方是不会知道的。

  嘿,那个傻缺,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可以吗?

  —— @想要一只加菲猫

  和一个女孩在一起后,第一次有等了那么久还好没将就终于遇见你的那种庆幸的感觉,就想这辈子是她了。所以也很用心呵护,互相尊重。

  一起三年后,慢慢发现她有一些异常,但任然信任她,直到有一天突然没安排的去找她,在楼下看到她和另一个男的牵手相拥的那刻。

  那是第一次发火吼了她,也是最后一次。

  —— @弋阳

  异地,爸爸因为刚刚出院,所以爸妈没来陪我生产

  大年三十,坐月子,抱着睡着的孩子,在屋里坐着……

  屋外他们一家欢声笑语麻将,窗外烟花爆竹响成一片……难过到没有眼泪

  —— @7+

  奶奶弥留之际我抱着她哭,所有人她都不记得了,唯有我。她伸出颤颤巍巍的手掌轻拂我的眼泪,那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是刻在脑子里烙在我心里的瞬间。

  —— @清茉 ?

  他微信没有回复,我一直很担心

  等来一句“别吵 有事”。

  —— @onhim

  当他在我眼皮子底下合上眼的刹那,我觉得我失去了整个世界,我难过得不知道哭,也不知道怎么笑,只是静静的看着他最后的容颜,把它刻在脑海里,我同他一样,别了整个世界,如行尸走肉般苟延残喘的活着,我才知道,最大的痛莫过于生离死别……

  —— @风

  大概就是你发的所有消息都石沉大海的时候吧,以至于后来每次想发消息给他都在逼自己忍住,因为知道那个人不会再有任何回复。就像有个晚上真的想他想到快发疯,但我还是逼着自己不要发消息给他,到最后哭着哭着睡着做梦梦到发消息给他了一下子被惊醒,拿起手机一看,真好。

  你看,我忍住了呢,没有再来打扰你。

  —— @被被的被被被洗了

  明明喜欢的人就在不远,却就是没有勇气上前。

  看到他有了喜欢的人的那一刻吧!

  —— @Fallen Angel娜娜

  可能是知道我妈出轨吧,感觉整个世界已经塌了,不想再相信爱情

  —— @匿名

  最难过的瞬间,就是他说不要宝宝的那一刻,然后自己一个人去打掉孩子。

  从此以后,愿此生不复相见。

—— @小海?

  最难的时候是一个人在北京北漂,身上只剩50块钱 ,一天只吃两顿饭。妈妈打电话问,最近怎么样啊闺女 强忍着眼泪说“妈妈我挺好的,你不用担心”。

  很庆幸当时我没有离开,才有了现在的生活

  —— @云呀云 

  没有最难过,能挺过去的就不算难过。

  —— @莫。浅忆

  茶二说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只是有的人不轻易提起。

  谢谢你们愿意来茶二的树洞,一首《彩虹微笑》送上,比心~

  “你和幸福遇见 ,

  一切 刚刚好  

  茶二往期精彩

  男人有钱, 就要嫁吗?”

  “不要主动跟喜欢的人说话。”

  “一个洗碗机,婆婆把我赶出了家门。”

  “我用闺蜜手机,给她男友发了一条约信息。”

  bye,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2018.0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