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喜欢你

2022-04-22 03:32:51 作者:Rita </span> & 来源:RITA吸烟室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你

  关 注 我 是 你 做 过 100% 正 确 的 事

  2 0 1 8 . 06 . 08

  我喜欢你

  文:Rita / 微博:少女吸烟室

  My Love - Westlife

  以前发过一个话题: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

  有人说,会总是不自觉的在人群中搜寻他的身影。

  有人说,会经常情不自禁的幻想和他在一起的画面。

  有人说,就是会控制不住自己拼了命的想要对他好。

  我也在想,我喜欢你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呢。

  好像是忘记了矜持,也想不起欲擒故纵的道理,就是不忍心故意冷落你,而且看到你的消息总是忍不住秒回,每一个热情洋溢的表情符号里,好像都藏着我喜欢你。想把铠甲脱下来用软肋拥抱你,我之所以愿意对你好,愿意对你付出,原因不过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我喜欢你。

  我也经常反问自己,我到底是真的喜欢你吗。

  于是我罗列出很多关于喜欢你的小事儿,比如一天看很多遍手机等你的消息,比如遇见美食第一时间就想和你分享,比如睡前要先和你说晚安才睡得踏实。你说,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我也曾怀疑过,所以我再三反复的和自己确认过很多次,但答案都只有一个,我是真的喜欢你。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更加确定自己喜欢你了。

  其实这世界上比你好的人太多了,比你帅的,比你优秀的,比你对我好的,有人秒回我的消息,而你在忙完的时候才会和我说说话,有人会帮我把麻烦都解决,而你总是教我去该怎么做,有人每天逗我笑,而你却经常让我哭,不过这些都没关系,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你。

  正因为我喜欢你,所有我会对你说我去洗澡了,洗完之后再对你说我洗完了。我会在吃饭之前对你说我去吃饭了,吃完再对你说我吃完了。我会在入睡以前对你说我要睡了,醒了之后再对你说我起来了。我不是想烦你,就是简单的想把我的一举一动都告诉你。

  很奇怪,对你的这种喜欢,我想藏都藏不住。

  我应该是真的很喜欢你吧。

  不过比起我喜欢你,我好像更喜欢的是你能喜欢我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

  我喜欢你这件事,好像来的太快,让我措手不及。

  还没等你牵起我的手,就心急的想与你寸步不离。

  所以很多时候,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就像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我是一个没事几乎不聊天的人,我从来不主动和人聊天,也讨厌主动找人聊天,我连聊天都不喜欢,可我却想主动和你聊天,我应该是非常非常喜欢你吧,不然怎么会因为你打破了我该有的原则。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

  在我心里喜欢你这件事,就比如说我爱吃西瓜,西瓜果汁不行,西瓜糖果不行,就像我喜欢你,长得像你的不行,脾气像你的不行,不是你不行。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

  即使我痛过哭过卑微过以后,如果迎面吹来一颗子弹,我还是会选择让你活得更久一点。我的确很喜欢你,喜欢你到忘记了自己。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

  我一看见你就想笑,碰到你就想冲过去抱,开心的时候想亲你,不开心的时候想被你亲。我也说不清我到底有多喜欢你,就是遇到美食的时候想和你一起吃,遇到美景的时候想和你一起看,你一定不知道我有这么喜欢你吧。

  是的,我就是这么喜欢你。

  喜欢你到不确定未来有多少可能,但却还是如此喜欢你。

  或许我们有很多地方不般配,口味不同,性格不合,可我还是喜欢你。因为我根本没有办法选择喜不喜欢你。

  如果你要是问我,有多喜欢你,其实我也说不出来。

  但我心里明白,我宁愿和你吵架,也不愿去爱别人。

  虽然我不善于表现,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拒绝了所有人,就是喜欢你最好的证明。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喜欢你也不会经常挂在嘴边,可我确实是真的喜欢你。

  说不出来为什么,就是单纯的喜欢你。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

  因为连我自己说不清我为什么会如此喜欢你。

  往期文章推荐

  想你了

  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就看你一件事说了多少遍

  只是不爱了 和新鲜感无关

  我已经不需要你了

  欢迎来和我聊天

  记得帮我分享文章噢 挑一位送Dior口红99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