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问,我爸用断绝父女关系威胁我分手,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问,我爸用断绝父女关系威胁我分手,我该怎么办?

2018-08-27 17:30:18 作者:匿名网友 阅读:载入中…

请问,我爸用断绝父女关系威胁我分手,我该怎么办?

  点击蓝字“逸云树洞”关注

  和我聊你的心事情事

  来自@网友投稿

  树洞,我想问我该不该继续跟他在一起。

  我95年,男友92年,到今年12月就在一起六年了,以前一起上班后来他追我挺久就在一起了,他家条件不好妈妈12岁生病去世了,有个后妈,有个同父异母妹妹我家还过得去,有个弟弟,不愁吃穿爸妈自己生意一年30万左右,第二年的时候我就告诉他要存钱为我们以后考虑,但是每年存的几万块钱一回他老家就被他花完不是给他爸爸就是因为走亲戚东西,每年这个时候都要闹分手但是他对我好我心软就一直在一起。

  我们都是初恋,他对我我对他都挺好,互相付出,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没钱,新工作开始都没钱吃饭,还是我给他打钱,他会给我洗衣服做饭,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是个残废我们都很爱彼此。两个人分开了不是找不到更好的,只是都不愿意分开。

  自从我家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就坚决反对,我哭了好几次我爸才心软说见个面,他家里人来了吃了饭我爸最后的条件是让他们家拿30万在我们老家买房子结婚的时候彩礼不要了,我爸还会陪嫁,这已经是我能争取到的最低条件。

  为什么不在他老家买?

  我爸妈不想我远嫁怕我受苦,2.他老家很偏在*房子没有多大的升值,3.只是想让我有个家。

  我爸也说了不是非要让我买老家,如果我们以后要去别的地方发展也可以卖了去别的地方买只是想让我有个家,那时候房价还很便宜三四千,他们家也同意了就回去借钱了但是非要打结婚证才给钱,我们这里没有还没订婚就打结婚证的,把我爸气的抱着我我们俩就一起哭,我爸很要面子本来都决定订婚了亲戚朋友通知了,结果弄得定不成。

  我爸现在一直都觉得他们家很差劲,更不同意了。

  我们又坚持在一起了一两年,现在房价已经涨到7000左右,他还是没有存款说实话我没有怎么花他的钱,因为他没什么钱给我花一般都是我倒贴,那时候他做生意,我还给他借了一万多,也是我自己还的,在一起那么多年没给我买过什么,因为我知道他没钱所以我都不要,他给我花的最多的一次钱就是带我去海南花了一万多。

  现在买房子他家一分都不给,他又借不到钱,看了一套50多平的房子,首付13万,本来打算他借到首付,我还房贷,因为他工作刚找的工资不高只够付房租和日常开销,现在他借不到钱,我只能借到一半,马上人家房子都卖完了,首付那么低的就没有了,我爸逼得很紧,跟我说我要是跟他在一起就不认我这个女儿,以后再也不要回来,我爸脾气超级撅,他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树洞,该不该不顾所有的在一起,还是放手大家好过

  树洞一直觉得有一句话说的很对

  那就是

  父母让你别嫁的男人

  你一定不要嫁。

  你们两个的问题

  已经不单单是钱的问题了

  #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END

  如果您有心事/情事疑惑想要咨询

  ☟☟☟请戳 阅读原文按照规则来信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