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男人的角度谈挽回,懂了,挽回才能事半功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男人的角度谈挽回,懂了,挽回才能事半功倍

2018-08-27 19:00:07 作者:苏阳老师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从男人的角度谈挽回,懂了,挽回才能事半功倍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很多分手了想要挽回的学员发来私信说:

  “我相信,只要可以挽回他我就可以让他重新爱上我,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挽回。”

  “为什么我明明看了那么多挽回的文章,也知道该怎么做,但就是做不好呢?”

  “我通过自己努力挽回了男友,但就是没有以前恋爱的感觉了?”

  但其实,她们会出现这么多挽回上的问题,都是因为她们没有从男人角度来挽回,看的问题也太简单不够全面

  学员案例

  小雅和男友恋爱了4年,她把感情看得很重,希望男友每天多陪陪自己说话,但男友却是不善于表达的人,从不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本来已经谈婚论嫁了,事情却起了变化

  那天男友回来的很晚,小雅问他干什么去了,男友突然受不了小雅质问的语气,要和她分手,小雅终于意识到男友这次是来真的。

  小雅打电话求男友回来,不同意分手,不停保证自己会听话,会改掉坏毛病结果男友只有一句话“早这样不就什么事都没有啦”,还表示心里面其实有她。

  你以为他们就这样复合了?然后像童话里的王子公主一样快乐生活在了一起?但其实他们的感情很快还是出现了问题。

  男友一个月前就有了新的暧昧对象,小雅一直没有发现,复合后男友对小雅的态度不冷不热,常常说不到几句话男友就会不理小雅,对小雅使用暴力,当小雅终于发现男友有暧昧对象,时刻准备着和自己分手的时候,气得小雅砸了男友的电脑

  但是小雅还是舍不得,于是小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挽回,这次和上次不一样,男友态度很坚决

  小雅抱着侥幸的心理死死纠缠男友,但这些都没有用,反而给我们后期的挽回增加难度,我们告诉小雅,挽回需要从男人的角度来思考问题。

  挽回方法

  1

  不要强求男人回来,强求来的不是爱

  男人是不喜欢强求的,你越是纠缠着想要挽回他,越是违背了男人的本身意愿,你的纠缠对于男人来说就是强求。

  挽回,你必须要清楚一点,男人说的分手就是真的分手了,他早就想好了退路和你的反应,一旦你做出了他意料之中的反应,他就更有理由认为和你分手是最正确选择,这些反应包括:纠缠,无理取闹,不停打电话发微信,找他身边的朋友劝他,打电话给他的父母逼他......等等。

  记住,挽回一定不要强求,强求回来的一定不是爱,而是更快速的分手,一定要让男人主动提复合。

  2

  绝不过于主动,暴露需求

  学员问我:“苏阳老师,我要不要煲汤给他送到公司啊,我对他好一点,他就会重新爱上我了是不是?”

  我的回答就是:你傻呀,你这样做只会让他更加讨厌你的同时内心更加嘚瑟,“你看这个女人一点都离不开自己,从前追她的时候,她表现的多清高啊,看看她现在卑微样子,真解气。”

  本来挽回的你已经是处于低位上,对男人的需求感暴露得太多,就会让你彻底站在低位上。即使你通过这样的方法挽回成功,你在男人面前的高姿态一去不复返

  导致你过于害怕男人再次提出分手,男人随便提出什么样的要求你都会答应,但是男人会不满足啊,你太听话了,还不如找个保姆呢。

作者简介: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添加导师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