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嘘~听说撩妹技能满分的老司机都会这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嘘~听说撩妹技能满分的老司机都会这招!

2018-08-27 19:15:45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嘘~听说撩妹技能满分的老司机都会这招!

  很多兄弟觉得,追女生简单粗暴方式就是:用钱砸!

  但对于现在的大部分年轻人而言,经济基础并不是很强,那怎么办呢?

  答案是:你要有一定的幽默感幽默感越强,你追女孩子就越省钱

  试想,当一个女孩子和你在一起时总是开心快乐的,别说省钱了,说不定她还会反过来倒追你。

  所以说,会聊天,有强大的幽默感,是追女生的基本条件

  那么如何修炼好这门“技艺”呢?

  举个例子,我有一个闺蜜,她跟他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两人基本没有吵过架,但是绝对生过气,可是每次生气时间都不超过10分钟,因为每次都会被男友给逗破功。

  有一次吵架,女生一直在骂男友,男友哄了半天姑娘冷静下来,然后质问:“你现在知道你错在哪儿了?”

  男友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怒喊道:“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我没有错,就不能被你骂了吗?”

  女生瞬间就破功了,怒气也随之而消失。

  还有一次,两人又闹小别扭,女生收拾东西准备离家出走男生静静看了半天,说:“你好歹也要等我赚个千儿八百万然后和你结婚了再走啊,到时候你还能分一半家产呢。”

  这话果然见效,女生顿时“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看见没,男女之间的事情就是这样,可大可小。

  有句俗话说的好,“男人的幽默,是女人的春药。”

  很多时候,幽默不是一种技巧,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幽默的男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的那个人,跟幽默的人相处时,会让人觉得处处春暖花开

  那么实际生活中,如何让自己拥有这种幽默感呢?

  小编教你最基本的一招:

  多看一些段子笑话,幽默的书籍或者影视剧,比如糗事百科美剧生活爆炸》、综艺《吐槽大会》、《今晚80后》等等。

  还可以关注一些搞笑的微博博主、抖音大V等等,累计和总结好里面适合你的段子,然后放在你本身生活上面,开始的时候可以模仿,时间久了,你就会有自己的思维

  此外,多跟身边那些拥有幽默细胞朋友交流,跟他们在一起待久了,你自然也会耳习目染,慢慢变得幽默起来。

  今日开撩话题

  你的同居女友埋怨

  “唉,

  为什么一个女人总有做不完的家务活。”

  你撇撇嘴说:___

  PS:最佳回复将于次日置顶评论中公布

  长按识别*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