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愿天堂没有恶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孩,愿天堂没有恶人!

2018-08-28 06:33:25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孩,愿天堂没有恶人!

  我们不多说介绍,也不想废话了,就直接开篇点题吧,我就是想说一下滴滴打车的问题

  前几天朋友圈被一条消息刷爆了,又一个女孩因为滴滴遇害。

  我听说那天啊,她穿着漂亮衣服,还穿着她新买的鞋子,那是她第一次穿出门,打扮得很好看准备去参加喜欢的人的生日会,也许那天她是要去跟他表白的,也许那个人也正要跟她表白的,也许她以后会和他结婚的,给他做好吃饭菜,周末一起懒在家里看电视,她静静躺在他的腿上。

  也许她还会有个孩子,她给他买衣服,把他打扮得很好看,陪他一起看《熊出没》,回忆童年时光……

  可是,因为坐上一辆车,遇上一个人,她的一生……这如花似玉年纪啊,都毁了,如今变成了荒野一具被苍蝇围绕的死尸,她身上的衣服都被撕碎了,漂亮的新鞋因为当时的挣扎也掉了,她的尸体周围还有很多的苍蝇在飞着。

  她原本平淡幸福的一生,因为一个道德沦丧的恶人,一切都毁了。

  这种新闻一出来,每个人都十分愤怒,而且说实话,这样的事情在滴滴已经不止一次了,快手出现问题,广电就封禁了,抖音也一直整顿,哔哩哔哩也是,一出现问题就立马下架整顿了。

  可是滴滴呢?

  三番五次了,怎么还不给个交代

  上次是空姐事件,这次又是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你知道吗?因为这些恶人,多少女孩坐车胆战心惊?多少好的滴滴司机要为那些恶的滴滴司机的行为买单?

  我听说,那个女孩当时意识不对劲,路线不是原本的路线时,她就警惕问司机,司机敷衍她说比较近,她当时已经拨打紧急联系人了,可是滴滴的做法好像是把这事告诉滴滴司机了?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就目前我对滴滴的印象,我还是宁可信其有。

  这样的软件不下架,凭什么说抖音快手这个又那个?(别误会,此处没有洗白的意思,只是就事论事。)

  我实在搞不明白,滴滴现在都这样了,为什么还不给个交代呢?

  行了,也不想说什么了,逝者已逝,我只愿天堂没有恶人。

  只愿小姐姐……来生饮尽孟婆汤,喝得一点不多,一点不少。

  来生,你一定会幸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