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妹知识点:女生说“对我没感觉”,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撩妹知识点:女生说“对我没感觉”,该怎么办?

2018-08-27 21:16:01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撩妹知识点:女生说“对我没感觉”,该怎么办?

  【狙击真爱   ▏挽回爱情

  你对一个女生表白,她拒绝了你,理由除了“我们不合适”,还有一句出现频率最高的话:你是个好人,但是我对你没感觉

  但凡听到这句话,比“不合适”还扎心!“没感觉”是一个特别扎心但鸡肋的词。

  相信很多直男心里都很郁闷:你说我们不合适,至少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说“没感觉”,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女生口中的这个“感觉”,到底是什么感觉?我该怎么说怎么做才能让她对我“有感觉”呢?难道要把我的心掏出来吗?

  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你真把心掏出来给她看,她只会更加抱歉的告诉你:我对你更加没感觉了。

  那么什么才叫有感觉呢?在吸引学上,一句话可以概括

  你站在她面前,让她有一种紧张刺激心跳会加速,导致她情绪波动,或者她只要想起你,身体心理就会出现不太一样不能自己不太舒服的感觉。

  为什么很多男生令女生“没感觉”?因为他们站在女生面前,或者给女生的印象,这个人不是对自己攻击性的雄性,他们可能只是一个有男性生殖器的“女人”而已。

  没有性别意识明白了嘛?

  撩妹知识点:感觉是一种综合印象,是瞬间产生的。

  学长在《魅力吸引教程》里反复强调这么一个观点:两性吸引的本质价值交换,通过安全感传递

  这个安全感就是感觉,那么到底什么才是感觉呢?

  有请百科君:

  感觉是客观刺激作用于感觉器官所产生的对事物个别属性反映。人对客观事物的认识是从感觉开始的,它是最简单的认识形式

  例如当菠萝作用于我们的感觉器官时,我们通过视觉可以反映它的颜色;通过味觉可以反映它的酸甜味;通过嗅觉可以反映它的清香气味同时,通过触觉可以反映它的粗糙的凸起。

  人类是通过对客观事物的各种感觉认识到事物的各种属性。感觉是一种人脑的意识,是一种外界作用于大脑反应。而大脑接受外界的信号,不外乎来自于视觉、触觉、感觉、味觉、嗅觉,当你从这些层面,都能传递出不一样的印象时,自然能给女孩子带来不同的感觉。

  比如说为什么有些男生长得高,容易让女生有感觉?那是因为高可以带来安全感,虽然天塌不下来,但是依靠在他身边,天塌下来有他保护

  比如,为什么有些男生成熟稳重很有安全感?因为女生普遍缺乏安全感,站在马路上都担心被车撞,所以她们一旦看到成熟稳重的人,心里顿时就安定了一半,觉得对方可以照顾好一切,不用自己花费脑子去想事情

  比如说,为什么有些男生不太爱说话,但是他的一些言行总是很神秘,不会让女生轻易猜到自己的所思所想,总是能引起女生的好奇心,他们满足了女生想猎奇想猜测最终确定的这种“悬而未决”的刺激感,这也带给了女生不一样的感觉。

  ……

  以此类推,不管你是通过让女生看到、听到、闻到、触摸到、感觉到,还是其它方式只要你可以带给女生不一样的感觉,那么你就会让女生有感觉。

  特别说明一句:你一上来就暴露自己非常喜欢对方,对方一下子就get到你的意图,那么她们对你的好奇心基本上没有了,如果没有较高的硬价值和不太一样的软价值支撑,那么你做得越多,追得越狠,被拒绝得越厉害

  所以,学长向来不建议你表白,还是那句话:

  没有一见钟情资本,那就要有日久生情的条件

  女生自述:怎样才有感觉?有时候一个动作瞬间就有心跳!

  我采访了很多女孩子,她们对于感觉,是如何理解的,到底男生怎么做,女生才会有感觉?

  你看,答案很不一样。

  瞬间对号入座的感觉最动心:小荷是典型的南方姑娘,她虽然表面上话不多,人也有点害羞,但是对于心理想找的人蛮清晰的,她心里一直念叨着找一个像父亲哥哥一样稳重踏实的人,所以在公司碰到同事阿忠的时候,她瞬间动心了,基本上阿忠是处于被倒追的状态

  不经意间的动作很令人心:在外人看来,小七是一个事业上的女强人,她在外表上给人很强悍能干的感觉,但是同事打动她的却是一个瞬间,那就是他们在办公室报表时,他非常自然的附身下来,不经意间触碰到小七的手,这一下子触电的感觉,让小七怦然心动

  识别出我的微小情绪:小安是一个典型的女汉子工作风风火火,但是情感上却很大条,情绪也很外露。

  殊不知这样的女孩子其实也有柔情一面,有一次老板稍微说了她一顿,本来嘻嘻哈哈就过去了,但是她眼角闪过的一丝苦笑被一直暗恋她的成成抓到了,于是他悄悄的发了一条朋友圈:很想给你抹掉那一闪而过忧伤

  仅她可见,后来小安看到了,心里瞬间像被人懂了一样,特别感动,两个人的关系也慢慢近了起来。

  暖男的举动让她心动阿霞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孩子,家庭变故大,恋爱也不顺利,后来碰到一个很喜欢自己看起来也很老实的人,面对追求她一直没有答应,反而迟疑了很久,有一次她们冬天出去玩,坐车回来的路上,她们聊起了一些过往,阿霞有一刻很伤心,整个人都在啜泣,而这个男生一个举动瞬间令她心里一暖,他什么都没做,就是深出双手,紧紧握着阿霞冰冻的小手,在那一刻,阿霞的心被融化了。

  你比其他人真诚小芳是一个高价值的女性,内外兼修,这也导致了周边不少的追求者,但是他们可能都不太真诚,让小芳有点忌讳。后来他的老公之所以打动她,就是因为她有一次生病,只有她老公没有打嘴炮,而是认真的动用了自己的关系,联系到了很不错医生,虽然她没有去,但是这一次的真诚举动,让小芳对他瞬间有了好感,从之前的普通朋友,进入了准男友范畴展示高价值,而且是真诚的方式,这让女生特别有好感。

  你是最懂我的那个人:学长无数次的讲过当年追搭讪认识的女孩子一个多月无果,但是通过读懂她的朋友圈最终搞定她的故事。我通过研究她的朋友圈,记住了她的一些喜好,偶然的机会聊到了滑雪,我讲出来了,她很吃惊,然后我用一些修饰语言描绘了当时的场景,她感觉我好像和她一起经历过,但是我继续跟她展示了我玩滑雪很溜的经历,这些让她感觉我心里有她,而且懂她,最关键是能带领她,给她以依赖崇拜感。其实女孩子最终要找的无非是懂她爱她疼她的那个人,如果你都具备,还能让她在某些方面崇拜你,那么你的“感觉”就要来了。

  其实,说了这么多“有感觉”这件事,说穿了无非是你的价值通过安全感传递给了对方。

  如果你除了“对她好”这样很廉价的价值,没有其它价值,那还是洗洗睡吧。没有价值,就想办法去找到对方的价值,并且努力提升自己。

  我们才是一切问题的最终答案。

  最后分享一句话:我们想要一样东西,最好的方式是让自己配得上,人也一样。

  今日互动话题

  当妹纸对你说:“我对你没感觉”,你要怎么回答

  把你的答案扫码告诉分析师,学长会在里面抽出2名,免费给他解析情感问题,动手吧!

  帮你吸引到你喜欢的人

  帮你挽回来你失去的人

  扫一扫

  添加老师微信

  即刻咨询

  听说点赞双数可以脱单哦!

  据说置顶学长可以变得更帅气哦!

  听说转发这篇文章你喜欢的姑娘会爱上你哦!

  点击阅读原文”学长会给你一个大大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