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断联久了他会不会认为我放弃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断联久了他会不会认为我放弃他了?

2019-03-07 20:45:41 作者:林孑 来源:林孑 阅读:载入中…

断联久了他会不会认为我放弃他了?

  1 酷妞儿林孑吐槽下吧。我今年25岁了,从小家庭和谐导致在读大学时就想找个处的好点的男朋友,没房没车也没关系,就愿意好好在一起。后来发现你想这样别人还不一定愿意呢,就被分手了。 

  毕业以后在父母身边上班工作,攒点钱,过过日子。因为失败感情经历让我知道靠不了男的,房价上涨,我想要一套loft公寓自己以后一个人住。后来我把我的想法家里人说了,让他们支持一下。结果家人觉得我想法过于势力,认为我不应该问他们再索取这些东西

  因为我爸妈给我哥哥买了,新房背了债,哥哥还没有结婚,无力管我,认为供我读大学已经很好了。也许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叫我不要想太多,叫我有工作打扮自己,找对象就好了。

  但是前段时间医院检查到了隐疾,我不敢和他们说,先天后天营养都有,估计想找一个能接受自己结婚很难了。我在自己店里工作,什么都得干,干了也不说好,结果过的人很憋屈,后来觉得不想在家里干了,出来了。发现其实人生没有方向,确实现问题就是那么的残酷,现在找了一份工作能养活自己,不知道以后怎么办。想来林孑也是没有父母帮助的,也变得这么好,我想我自己该怎样才会过的好些。

  林子答:

  之前我们讲女生有个自己的小房子,小公寓,会在将来的男女交往中更有筹码一些。

  不过,这也是在理状态下做的事,比如你工资很高,自己有积蓄,或者父母愿意资助情况下。

  而自己暂时没能力买也很正常。别说女生,就连大部分男人,也不一定有能力完全靠自己买一套房,所以这一点不必强求。

  你父母无法给你买房,也是正常的。毕竟你还有一个哥哥,哥哥虽然贷款买了房,但接下来还要结婚,还要彩礼各种花销,哥哥结婚都紧张自然就没办法给你再买个小房子了。

  我觉得你也不必抱怨世间多事本来就不那么容易人愿

  没有房子也是可以找对象的,根本问题不在于你自身条件如何,而是,你有没有“找”的心态

  我们很多女生,嘴上喊着缺对象,不想单身,但实际上却没有任何行动永远是等男人来接触自己,或者等别人给自己介绍,自己好像只要干坐着等就行了。

  也就是说,很多人抱怨找不到对象,问题是,你开始找了吗?你认真花心思去找了吗?

  找对象的关键是,你要把自己晾出去,把自己晒出去。

  如果你成天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房间里,那别的男人也看不到你,那谈何的来喜欢你呢?

  如果你能走出去,不管是去健身,还是跑步,还是参加什么团体活动,哪怕是去听一场讲座,听一场新书分享会。你只要出现现场,那么总会有那么一两个男人会看到你,会看上你,会喜欢你,会来接触你。

  所以,你不需要主动跟任何人说话,你只要负责出现就行了,所谓增加曝光度,让更多人能够看到你就行了。

  另外,关于隐疾的问题,我想多说两句。

  以前有个女生,她有乙肝,她跟前男友就是因此而无法在一起。女生就问我,接下来她该如何找对象,该不该告诉对方自己的情况。

  我说,如果你真想好好找对象结婚,那你一开始就不能告诉对方。

  很简单,接触一个男生,你一上来就告诉对方,你有乙肝,那对方直接就不考虑你了。

  你应该是这样一种策略

  你先不告诉对方这件事,然后跟这个男生接触交往。你们关系越来越好,越来越紧密。当你感觉这个男人已经真正爱上你了,离不开你了,然后就随其自然把这件事说出来。对方可能一时难以接受,但对方现在已经上了你的贼船,就不是那么容易下船的了。

  “上了你的贼船”是一个很重要操作。别人可能觉得这样做不道德,但是从你自身利益出现,你只能这样做。

  就像有的女生一开始谈了一个男生,两个人交往挺好了。他们谈了一年以后,女生突然有一天发现,男生居然是已婚,而且有小孩的。女生很震惊,觉得受到了欺骗,自己被小三了。

  但你认为女生就能轻易放弃这个男人了吗?

  没有用。这一年多的交往,女生已经爱上这个男人了,已经离不开他了,已经上了他的贼船。现在就算知道了他的真相,但也不是那么容易下船的了,可能两个人还得拉拉扯扯一段时间

  相反,如果这个男人一上来就告诉女生,自己是有家室有小孩的,女生还是跟他在一起吗?

2 L

  林子,你好!我想问,我26号跟男朋友分的手。看了你的文章之后知道是自己托付心态太重,导致他压力很大要分手。他也舍不得我,有一天我朋友说他用那种宠溺心疼眼神看我,但是他也说不想再回去了,想到以前那种感觉就很累。所以我现在还有复合机会吗?

  林子答:

  你的这段描述,就非常精准的描述了分手时候的状态。

  男人用很宠溺、很心疼的眼神看你,说明什么?

  说明他心里还放不下你,说明他对你还有很深的感情,说明他也很舍不得你。

  但他继续说不想再回去了,想到以前那种感觉就会很累,这又是为什么?

  就是冲突浓度的问题。

  虽然放不下你,虽然舍不得你,但与此同时,你们之间的冲突浓度也很高,高到完全盖住了好感浓度,完全盖住了他对你的依依不舍,所以他要分手。

  这就是我之前反复强调的:分手这件事,不是他主观上要跟你分手,不是他不爱你了,不是他劈腿了,而是两个人的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冲突浓度太高,不得不分手。

  如果你能理解男人的“不得不分手”,你就能理解分手后他的种种行为了。

  你问复合还有可能吗?

  有可能啊,如果你能做到接下来的断联消失,自己好好待着,两个人拉开距离,慢慢让冲突浓度降低,让两个人之间紧张的关系慢慢缓和下来。

  到了以后有一天,他想起你来的时候,不再是烦人的印象,而是喜欢你,舍得你,想你的时候,你们才算是有了复合的契机

3 愛猴猴的姐姐最愛猴猴

  我真的很痛苦。我怕自己忍不住就要做出什麼奇怪事情了。每天都失眠,喝了酒睡不著,我媽看我這樣給我吃了安眠藥,而現在已經3點12分。還是睡不著。

  我知道自己應該跟他斷聯半個月至一個月。一開始對自己有信心可是覺得自己已經到一種界限。接下來要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我心裡面好沒底啊。要我對自己狠,我可以狠起來,但林老師求你了,我狠完之後要怎麼辦?他根本沒有要來聯繫我的跡象,我好著急,要是他已經和其他女生好上了怎麼辦。

  如果林老師告訴我,再等等就好了,我一定可以閉嘴等下去,不做任何蠢事。但我真的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做對的事情。會不會我拖久了他就以為我也放棄了,會不會不知道我現在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在想他。連發夢都夢到他,快瘋了……

  林子答:

  这边提了一个问题,很有意思

  “会不会我拖久了他就以为我放弃了?”

  “他会不会不知道我现在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在想他?”

  所以,这个问题答案是什么?

  很简单,他知道。

  他知道你是不会放弃他的,就算你一两个月不联系他。他依然知道你是不会放弃他的,如果有机会,你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想要跟他在一起。

  他也知道你每时每刻都在想他,他知道的清清楚楚。

  但这正是因为他知道这些,所以他才要躲你远远的。因为你的这种状态,时时刻刻都在想他的状态,给人压力太大太大了,几乎喘不过气来。

  就像有女生跟我说:“我好想最后再给他发一条短信,告诉他我真的真的好爱他。”

  但你不需要强调这一点,因为他知道。你不强调,他也知道你爱他爱的死去活来

  你问这些问题,说明了什么问题?

  说明你一直在关注自己的感受,关注自己的想法,而从来就没想过——他到底要什么?

  你会很容易把自己的需要,理解成他也一样,他跟你的需要是一样的。

  你很想告诉他,你很爱他,你很想他,但你能想象吗,他根本就不想听。

  他根本就不想听你怎么爱他,怎么想他,因为你们并不是在热恋期,只有热恋期的时候大家才会互诉衷肠表达思念

  实际上,你们分手了,他需要什么?

  很简单,他就想自己待着,谁都别去打扰他。至于你在不在想他什么的,他并不关心

  你执着地问这些问题,只说明一点——你在内心里面,还不能接受你们两个人已经分手的事实

  接受两个人已经分手的事实,我们好多人可能都要花费两三个月的时间。

  接受这个事实以后,你一定不会这么想了。

  实际上,如果你真的想复合,真的想以后能重新在一起,恰恰相反,你恰恰要让他感觉你好像已经放弃他了,你好像已经不怎么想他了。

  懂我的意思了吗?

  从你想拼命告诉他,你没有放弃他,你还在坚持—→ —→你要让他感觉你好像已经放弃他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心理转变

  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你以为你还活着,其实你已经死了;你以为你死了,其实你才刚刚开始活过来。

  当你一直在坚持这些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还活着,还有一口气在坚持不放弃,但实际上,你们的关系就是已经死了。

  当你好像放弃他了,你感觉快死了,你才开始真正的活过来。

  其实,对于男生也是一样,你想拼命向他表达你的坚持,你的不放弃,想以此打动他的时候,他并不会被感动,恰恰想法,他反而觉得压力很大,“尼玛,你真的要缠死人不放啊!”“求求你,放过我吧。”

  当他感觉你好像放弃了,他才会松一口气,整个人好像活过来了,才真正开始轻松过来。不过,与此同时,人性弱点害怕失去”才会慢慢开始起作用

  所以,断联就是要断联,消失就是要消失,你恰恰就是要消失到那种程度,消失到让他感觉,你好像真的放弃了,这就是我们要的效果

  如果你的断联,你的消失让他依然感觉你没有放弃,你还在坚持,那你的断联就是失败的。(或者还需要继续断联)

  所以,关于断联和消失的理解,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了更深的理解?晚上纠结睡不着觉?那就把你的问题丢给林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