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林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林祯

2018-08-28 06:31:39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在支教期间,由于天气原因,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下雨,但是我们有些活动课程,如体育课运动会等,无法正常进行。所以我们在考虑活动的可行性时,因准备多个方案,考虑天气的晴雨变化

  2.在上课期间,有其他学校学生也想进来学习,但是我们并没有轻易同意,而且询问校长意见拒绝了该生的进学要求。这也是避免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矛盾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林祯

  3.在突然暴雨情况下,我们要发信息电话通知家长不用上课,幸好我们第一天就提前叫学生们留下了联络方式,但是还是有个别学生没有电话号码的,不过我们依然转告其他的学生家长相互通知。所以在支教期间一定要取得学生家长的联系方式,以免发生情况时无法通知。

  4.在学生活动以及上体育课的过程中,有学生不小心擦伤的,所以一定要备好医药箱,医药箱里最好也备些老师用的金嗓子

  三下乡过程中有苦也有乐,但更多的是收获了学生的信任培养自己责任感作为我们第一次全是自己全权负责的活动,我们或许有不足地方,但是我们知道哪里做的不好了,及时地改进相信我们的策划书会越来越完善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