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黄秋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黄秋玉

2018-08-24 00:03:31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冉冉,十天的支教生活已经画上完美句号。在短短的十天中,我体验了生活环境艰苦体会工作环境的调整角色转换同时享受着领导以及队员们的支持鼓励,更领悟到了支教的快乐人生价值美好。有些经历只有亲身体会了才会刻苦铭心。

  在平淡生活中品尝人生真味。支教对我们每个老师来说,是一种磨练,打破原有的生活规律,更是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在支教期间,我担任了一年级班主任以及音乐老师,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我努力了解每个学生情况根据不同方法教导他们,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短短的十天,我与学生建立深厚友谊,我们就像朋友一样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学生也喜欢上了我们的教学方法。付出总能有收获,我和学生们都达到了双赢,他们学习兴趣浓郁了。这就是我们这十天教学的意义所在

“高飞”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个人总结——黄秋玉

  短暂相处中,我深深孩子们聪明机智,天真可爱打动了。从课堂上的浓郁的学习气氛,从登台讲述积极主动,从音乐课堂上的多才多艺,这些孩子们给我带来了太多太多的欢声笑语激动泪水。这段记忆将深深刻在我脑海中,无法抹去。

  支教生活给我带来了生活艰苦的体验和感受,给了我人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这将是我以后出来当教师不竭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