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血压的误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血压的误区

2018-08-28 20:35:26 作者:上天教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血压的误区

  关于血压高的误区

  人体奥秘人力所能知,不论是人还是其他动物都自成一个完善循环体系吃喝呼吸就能存在完全自给自足,可以说是完美的组合。

  在人体出现损伤时候,人体就会做出有效的修补,但是人体自我修复能力也有一定的限度,不是任何伤害都能完美的修复,不论外伤还是内伤,或其它什么病患。可就是这样,自我修复能力也是相当强大了。

  血液循环于全身各处,为各个器官提供所需的养分同时带走各个器官产生垃圾排出体外。在没有任何疾病的时候血液的压力稳定的,可一旦某器官出现了异常,那对养分的需要就会有所改变,某器官处于停顿阶段所需的养分就会减少,一旦某个器官出现了损伤就需要自我修复,这时所需的养分就比较多,人体的指挥系统就会增加心跳,使血压升高,以便于养分的输送,因此血压出现波动是正常现象。可自从自1896年意大利人发明了血压表以后,一些人就错误的认为,血压就应该在一个固定范围内,高了或低了就是病。因此出现了降压药,可是把血压降下来真的好吗?我们前面说了血压的升高是为了供应足够的养分和能量去修补受损的器官,无论任何部位出现异常都需要提升血压来修复,那我们无辜把血压降下来,是好是坏,不言而明。

  可长时间以来已经形成惯性思维,把血压高当成了病。就算是有人想明白道理,可因为利益驱使,并没有人来揭穿血压的错误认识,主要是不论是制药厂还是医院医生,都算是商人,为利视图,挣钱才是最终目的

  人有毛病就会导致血压升高,降低了血压就等于拉了自身的修复能力,自身不能修复,就会加重病情,病情加重就得去医院找医生。这样不论是药厂还是医院就都不缺病人了形成了良性循环,药厂和医院都能挣到钱,在利益的驱使下人类是没有什么事做不出来的,因此血压高作为一种病就能延续下来了。

  关于说中风,脑出血或脑梗是血液的原因,那中风在刚开始手足麻木开始不好动的时候脑梗脑出血并没有发生,只是在一定时间后人体就做出了抵抗使某部血管淤塞,或出血来抵制病体入侵。如果这时没有淤塞或出血病体就会一直入侵,最终就是全身瘫痪或死亡,也就是淤塞或出血在中风后出现的越早后遗症就会越轻。

  那么在你知道真相以后还会吃降压药吗?还会被骗上当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血压的误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