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想对我诉说倾诉的心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想对我诉说倾诉的心事

2018-08-28 20:29:5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想对我诉说倾诉的心事

  这个假期的某一天,我突然看起我们过往信件、那一刻。我不能再忍住我的泪了。我责备自己的不该。我懊恼自己对你的忽略。我把眼光放在了自以为的好友身上,却在被背叛后才更加的发现,原来你一直都在我的身后,默默地看着我关注着我。我一次又一次的与别人闲聊,却忽视了你想对我诉说倾诉心事。我,真的太不该了。

  今年的生日,我以为你忘记了。但你的一条信息生日快乐”。我以为我们之间变得无话可说了。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晚上的时候。看到你的来电,我的泪止不住的流了。我那是开心。真的很开心。每一句很简单对话都美死了。我想、这比起什么礼物都来得窝心。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真心的想说一句。生日快乐.永远幸福。我期待你做妈妈的某一天.想必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到时,我要和你的孩子诉说他妈妈是有多么的优秀多么的美丽

  我的朋友希望你永远都比我幸福。认识你真好.我没有好的身材、没有好的样貌、没有温文儒雅、没有天生丽质、没有贤良淑德,没有知书达理。我蔡钟琳凭什么让一个人对我如此的好如此的在乎。

  那个、在我路向不清晰的时候给我指明的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给我安慰的你;在我没有勇气的时候给我信心的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可以让我泪自然直流的你。是什么,让你对我那么好。

  我发现、我真的很难再找回像你那样死心塌地对我好的人。当我在你耳边轻轻说、当我找到了那个90%像你对我那么好的人、我就嫁了。我知道。那时的我们,都流泪了,哽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