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忧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忧郁

2018-08-28 20:25:47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忧郁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做“忧郁”的蓝色怪兽。它巨大无比,威力无量。但凡被它吐出的蓝色烟雾沾染到的人就都会变得忧郁,而且那些变得忧郁的人还会把和他接触到的人也都感染得忧郁。

  这些忧郁患者每天都不会浅笑,他们会逐步失掉气愤生机,对任何事都提不起爱好,终究变成蓝色的僵尸,成为怪兽“忧郁”的爪牙。

  没多久,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就都变得忧郁了,怪兽“忧郁”得到了这些能量后也变得愈加强壮了。

  在珠穆朗玛峰山脉上住着一位得道仙人,很多人费尽周折地上山去恳求他来挽救人们。仙人被人们的意志诚心感动,所以下山去救我们。他四处游走,最终集齐了十名新生儿。

  他带着十个婴儿上山闭关练习。练习的意图是让这些婴儿建立起一种条件反射——听到“gift”这个指令就大笑三声。

  三个月之后,练习成功,他们下山了。

  此刻世界上到处都是蓝色的僵尸,他们漫无意图地四处游走。怪兽“忧郁”吸取了人们的能量后现已变得反常巨大了,它就像一座蓝色的高山相同,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

  得道仙人带着婴儿们飞到怪兽周围,他飞快地把十个婴儿安置到怪兽的头顶上,让那些婴儿绕着怪兽的头顶围成一个圈。

  怪兽“忧郁”转了回头,吐出了一连串的蓝色烟雾。得道仙人立马宣布“gift”的指令,婴儿们听到指令后一同大笑了三声。只见被怪兽吐出的蓝色烟雾又都往回快速弹去,打在了怪兽自己身上。怪兽“忧郁”身上被烟雾打到的当地开始渐渐在变小了。它气愤地吼怒了一声,然后吐出更凶猛的烟雾来。得道仙人立刻又宣布“gift”的指令,婴儿们听到指令后又一同大笑三声,那些烟雾又往回弹到怪兽身上,“忧郁”变得更小了。

  就这么循环往复经过三天三夜,怪兽“忧郁”总算被打败了。它现已变得像个小老鼠相同小了,最终趁我们不注意就飞快地跑进老鼠洞里躲起来了。

  被怪兽感染的人们从头康复了生机,他们欢快地庆祝着自己的新生,而且把那十名婴儿奉为英豪。归还了婴儿们,得道仙人就又上山修炼去了。

  一年后。

  一个宅院里

  围着一大群人,有小孩也有大人,在他们的围住圈里站着一个一岁多的小孩。这些人杂七杂八声响里只要一个单词:gift。中心那个小孩在惊骇地大笑着。周围的人在开心地大笑着。

  一个茅草屋里。

  一个中年妇女在洗衣服,她的旁边蹲着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在看她洗。女的边洗边骂孩子让他今后都不准笑了,说丢人得很。孩子含着眼泪缄默沉静着。

  ……

  从前的英豪婴儿们后来都被我们取笑,他们有的充溢惊骇,有的充溢歹意,有的充溢自卑,有的充溢忧郁……

  最终,怪兽“忧郁”总算找到了生计时机,它悄然无声地钻进了其中一个英豪小孩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忧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