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月色

2018-08-28 20:25:24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色

  “这世上没有完美无瑕刚好般配的人 更可贵的其实是 因为一同有过那么多谈心的深夜 所以愿意在每一次不合的时分接收容纳 然后把对方拥的更紧一些”

  最近两天迟早气候逐渐转凉了,白日里仍是艳阳天,穿戴短裙T恤还要撑把伞才干遮住扎眼的阳光,傍晚出门便不行了,得套件薄外套,否则手臂上皆是冷起的鸡皮疙瘩

  周末老友从师大过来看我,三个人也好久没见了,在公交车站牌哪里看到她们时,却恍如昨日才见到,J一下车便闹着肚子饿,向我诉苦一整日没吃饭了,仍旧像个需要人心爱的小孩子,尤其今天她还穿了一身红色的短背带裤,就越发看着可爱了,而W的头发是越来越短了,但她却不由得想再剪短一些,W的穿戴一向很休闲,浅紫的T恤配上一条蓝色牛仔裤看起来确实很帅,她也叫嚷着饿,公交车上实在太挤了,站了一路能量都耗费殆尽了,我便带着他们去十字路口买了炸马铃薯吃着向我住处走去。她们都是美观小姐姐,都是我心之所望的人。

  J给我带了我想看的书,W还给我带了叫她妈妈专门切好的腊肉给我,满满的一罐特别诱人,有些肥肉也是细心的给我切小了,公然是真爱无疑了。

  第二日

  早晨简直是被凉醒的,风把窗布吹得沙沙响,便叫W把窗户给关了,风真的很凉,我半夜里嚷着冷,被子简直都在我这边,而W醒来时却说昨夜她热的简直没有睡好觉,真想把我和J一脚蹬下床去,或许换个人睡中心,咱们两个自然是回绝的,瘦的人就应当睡中心,不占方位

  我的床被是方的,三个人盖确实是为难了,好在现在是秋天,气候晚上也仅仅有些凉。否则真的就是“这辈子太短了”

  我早上是必定要吃早餐的,人还躺在床上睡着,便直嚷着饿,W起得很早,一点也不像我和J,醒了也只想摊在床上懒得动,所以,她便去给咱们炒蛋炒饭,饭很好吃,J却只想打游戏,咱们两个人也吃不完,我怎样向J啰嗦也未曾说动她,那便只能跟着她了,除了惯着,我还能有什么方法

  正午的时分,睡得模模糊糊的我拿起手机看见两个H的未接电话,便拨了回去,H说她要来了,从家里给我带了洋芋皮,叫我做好饭等她,我这儿从没有如此热烈过,还竟有些发楞,得去买些什么菜才好?碗筷是否能够?不管了,人来再说吧。

  和W去买了菜,顺便给床上嗷嗷待哺的J买了两个我最喜欢包子,便开端着手煮饭了,这时H也来了,公然提了我心念已久的洋芋皮,能够炸上一大盘解馋了。

  我认为我能够大展厨艺,为她们秀一下专属于我的漆黑料理,还没开端做就被菜刀划了手,并没有什么要紧的,J却满血复生过来了,从我手里接走了煮饭的使命,其他人帮她打下手,我便乐的轻松安心做一个为她尝菜滋味是否满足美味美食家,这样的事我最喜欢了。

  最终一盘肉炒玉米、炸洋芋皮,马铃薯果、精豆丝、西红柿鸡蛋便摆满了桌子秀色可餐说的就是如此,看来得常常让J来我这儿了,H的厨艺也是相当不错的,我的西红柿炒鸡蛋仍是当初一同读书时她教我炒的,像她们这些煮饭好吃的,要常来才好。

  盘子里的菜被咱们一网打尽,几个人都吃的很饱,各自瘫在床上或许窝在沙发里,吃饱了就犯困是真的,整个人真的不想动,但我仍是提议一同出去逛逛,因外面月色很好。

  就这样,与几个老友做一顿丰富晚餐,然后一网打尽,撑着肚子满大街的闲逛就很好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月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