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人

2018-08-28 20:17:17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人

  秦轩近来很是苦恼,有一个女病人缠上了他。

  死追烂打,撵都撵不走的那种,比沾在头发上的口香糖还要烦。

  为了躲这位惹不起的姑娘,秦轩特意提前半个小时来到医院全身上下从头到脚从头包装了一下,他自傲就这套打扮连他亲妈都认不出是他。

  到了医院门口,秦轩对着玻璃门整了整自己口罩,承认没什么问题了大步流星地走了进去。

  安然无羔地穿过大厅,进了电梯就破功,秦轩的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得飞快,估计抗战时期做地下党也就这心情了吧。

  出了电梯,秦轩又假装泰然自若姿态办公室走去,当看见迎面走来的何睦心时,他的心跳猛增到180。

  何睦心如同没认出他来,直直地与他擦肩而过,当秦轩还在窃喜时分,就听到死后传来一声带着疑问的“秦医师?”。

  正本他要是当作没听到直直往前走也就算了,偏偏自己的身体条件反射的踌躇了一下,就这一秒再抬腿现已迟了。

  何睦心小跑到他面前:“秦医师,还真是你啊,这大夏天的你捂这么严实我差点没认出你来。”

  秦轩摘掉自己的口罩,看着两步远的办公室,欲哭无泪

  被何睦心认出的成果就是,一上午他的屁股后跟挂了个钥匙扣似的,你去哪儿她去哪儿,时不时对你嘘寒问暖,端茶送水。

  走哪儿都能收成一堆八卦目光

  这天他带实习生查房,正要点个人答复问题的时分,余光一瞟,瞅见了混在人群里的何睦心。

  也不知道她是从哪儿搞来这么一套医师服,说实话,还挺好看的。

  “何……何……什么来着?”他开口。

  “陈述!何甜心!”何睦心脆生生地举手答复。

  秦轩顺着何睦心的话自然而然地接了句:“对,何甜心!”刚想问问尴尬尴尬她,成果看见实习生们都捂着嘴着一副想笑不敢笑的姿态,始作俑者还笑盈盈地盯着他时,他才意识不对:“对什么对!何睦心!你跟我来办公室!”

  被单拎到办公室的何睦心一点都不怕,她早就发现了,秦医师就是个纸老虎表面看着可凶了,其实心里特别仁慈典型的吃软不吃硬。

  进到办公室,她随手关上门,一回头秦轩坐在椅子上瞪着她:“关门干什么?”

  “你不是要训我嘛!被人看见我不要体面的啊!”何睦心一脸无辜地答复。

  秦轩被何睦心的话气笑了,动身迫临站着的她,直到她背靠门无路可退的时分,他才双手撑门把她困在怀抱里,“何睦心,你妈生你的时分是不是没给智商交费啊?”

  还认为小姑娘会直接气愤地跑掉,没想到她回了句,“不,我妈说了,生我的时分体系出bug了,无法交费。”

  秦轩被逗笑了,八颗牙齿闪闪发光,“你真那么喜爱我啊?”

  何睦心的一颗小脑袋点得飞快,像小鸡啄米,生怕他怀疑她的一片诚心

  “那知道我家在哪吧?”秦轩问。

  “知道。”

  “这周六下午来我家,我通知你我喜不喜爱你,好不好?”

  此刻的秦轩像一只引诱小红帽的狼外婆,不怀好意

  “好。”小红帽乖乖答道。

  周六下午,何睦心来到秦轩家的小区,边走边记取闺蜜的话,“他都约请你去他家了,这说明什么?他对你动心了呗。心心,不要怂,发挥你的不要脸精力一举拿下他。”

  拿下他!她给自己打气。

  还没走到秦轩家楼下的时分就碰上了她大学时分的学长,两个人聊得嗨了就忘了时间

  在家等着何睦心敲门的秦轩左等右等也等不来她,怕她走失下来找她,成果正好看见她跟一个男的聊得炽热

  正本想转身就走的秦轩模模糊糊听到“喜爱你”三个字,登时就折返回去,他的女孩凭什么他人捷足先登

  “不好意思,她有男朋友了。”秦轩单手搂过自家女友,向对面的男人宣示主权

  还不知道发作什么情况的何睦心听到这么一句像表达的话,仍是从自己苦追多月的心仪目标嘴里说出来的,别提多高兴了。

  当着学长的面,踮起脚尖就亲了上去。

  管他发作了什么呢,先盖章再说。

  盖了章就是她的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