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玻璃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玻璃心

2018-08-28 20:00:49 作者:315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玻璃心

  “许多时分,甘愿被误解,也不想去解说,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须解说,我神往这样的心境,不记得失。”

  黄久儿嘴巴想念词儿

  她刚刚跟林硕在公园跑道上相遇,他想接近久儿,可久儿现已不想他拉关系,她对这个做外表功夫男人有了观点,她厌烦他的笑脸,回绝他的手碰她的手。

  由于:

  昨日,黄硕通知久儿,他得载母亲去揭西五经富的骨科医院针灸,他母亲闪腰了,传闻针灸能治好,黄硕立马动身去。

  久儿体质差,这儿酸痛,那儿酸痛的,前几天,她不也闪了腰吗?她多么想黄硕能对她说:

  ”久儿,你也跟我一同去针灸吧,我期望你的身体健康起来,精力好起来!”

  可黄硕并没有这样说。

  久儿心底里尽管闪过这样的想法,但她还是不想让黄硕费事,她更期望的是黄硕自己珍重身体:

  “你啊,前些天爬山的时分不是不小心扭伤了腰吗?你也得让医师看看,治一治,别落下病根哦!”

  久儿好像自圆其说。黄硕一句话也没回复她,耳边风一般,不妥回事

  久儿看着手机,等着等着,等着他看了她发给他的微信,他会感受到她对他的爱,她的挂念,他会通知她:

  “我极想跟你一同去,有你的陪同,我是高兴的!”

  但是,跟着他开动的车轮,她的念想也给轮子碾碎了!

  久儿在等候黄硕音讯的这会儿,朋友郑娜从珠海回来,找久儿了,她俩谈话间说到了黄硕,娜也想找黄硕聊聊天,她说,她方才现已打电话跟他联络了,他说现已到了五经富,他回来的时分会跟娜说一声的。

  久儿跟黄硕、娜都是一同长大的好伙伴年龄也相当,比较说得上话,娜尽管作业的当地远,可每一次娜从珠海回来,肯定会找久儿、黄硕聊聊天的,这一次也不破例,娜也没漏掉黄硕这个儿时的玩伴

  久儿跟娜聊着天,不觉之间喝了两泡茶的功夫,黄硕发微信给娜,说他现已回家了,让娜曩昔。

  娜要久儿一同去,久儿推说着:

  “我每一天出去跑步都会遇见他的,我就不去了,你跟他聊聊吧!”

  久儿让娜自己去找黄硕。

  久儿心口那等候落空的痛,不是娜所能理解的。

  ”你能够发一条微信给娜,怎不转发一下微信奉告我一声,你回来了?你动身的路上我为你挂念着,你怎不把我也跟娜一般对待,通知我,你回来了呢?”

  久儿心底里冒发酸涩,爱的人不把她放在心上,她一肚子的憋屈,又怎会去看他?

  此一刻,久儿心凉透了的伤感,有了一辈子再也不见黄硕的想法。

  黄硕的心并不在她心上,冤费她对他的一片真诚

  娜跟黄硕在一同的空间,黄硕并没有给久儿一点信息,久儿坦然自若安静睡觉。不属于她的黄硕,她又何须一条绳子把自己绑死在他一棵树上呢?

  曾经赞许犹在耳:

  “久儿,你很美很美,女性味十足,性感十足,全身柔软如蛇,骨如玉,吐气如兰,样样都招引我!”

  久儿理解了这抄摘的文字,引证,借题发挥,空扯!她深入领会到了,凉一颗心只要一会儿!

  久儿闭上眼睛,黄硕不是她的梦。

  久儿早晨起来跑步去,又碰到了黄硕。

  黄硕走近她,两只手按摩着她的膀子:

  “右边的膀子有硬团,可能血气不通感觉怎么样呢?”

  “右边的膀子痛,训练训练会好的!”

  久儿挣脱黄硕的手,抵抗他,不让他碰一下,自个儿两肩一上一下地晃晃,她有了念想,得依托自己,不是黄硕的言词能够忽悠她的往日了。

  宽恕个人简单的,但再次信赖一个人,就没那么简单了。

  黄硕此时感觉到了久儿回绝他的触摸。

  “久儿,怎么了?”

  久儿挣脱开他的双手,他感应到了她的抵抗。

  “没什么,再也不会晕倒了!”

  每一次黄硕跟久儿的身体一触摸,久儿浑身都会焚烧起来,都会难以抵抗的陶醉而晕倒,而这一刻,浑身是刺的久儿不再接受黄硕的温顺,增强保护自己的认识,回绝黄硕触摸她的身体,他现已不是久儿所爱的男人了。

  理解,拉开了间隔,往日熟悉面孔变得生疏,一看到他,像锯一般拉着的痛。

  黄硕没理睬久儿,再一次两只手按摩着久儿的膀子。

  久儿爱他,可她从心底里冒发的痛楚又让她抵抗黄硕的不念情义:

  “把我掐死吧,让我灰飞烟灭!“

  爱现已是情不自禁,她宁可死在黄硕的眼前,却不情愿痛苦地过着没有爱情日子

  铭心刻骨爱情,凭着她一句话就能够扼杀她对他的爱吗?顽强特性让她宁可受伤,却不能宽恕黄硕的大意、忽悠!

  “怎会这样呢?久儿!”

  黄硕不解久儿怎会这样冷漠对待他,往日的情爱怎能一会儿扼杀呢?

  “我从知道你要去那么长途的当地针灸,我立马发微信给你,要你正午要歇息,要你不要急着赶路,歇息好,喝足水,心境平静,等医师上班的时刻才去。我的心挂念着,等候着你回来奉告一声,你却只能娜说,你回来了。那一刻,我一会儿理解了,你并没把我放在心上,你不把我的等候当回事。”

  久儿还没有倾诉出来的是,“我的筋骨也有些问题,你怎没为我想过,一同治一治?”

  女性心,要着包裹暖意与满满一颗心的爱,黄硕不明白的,他的心不在意她的身体,她的等候!

  ”你太细心了,我两点就动身,半路接到娜的电话,回来了就跟她说一声,整个进程没有网络,也没有看到你的微信,直到回家才看到你正午发的微信,那时分娜现已到我那了,就没有仔细看看你发微信的时刻,让你误解我答非所问错过了时刻的对不上号了!”

  “这算是解说吗?压根儿就没放在心上的现实明摆着,你一大晚上的时刻能够跟我说,你却没有一点音讯!”

  久儿憋在心里的话没有说出来,不用说出来的,说再多也没有含义

  活着,就要善待自己,别跑到他人的生命里当插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玻璃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