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内出轨、杀妻藏尸105天:这4种垃圾男人,千万要远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内出轨、杀妻藏尸105天:这4种垃圾男人,千万要远离!

2018-08-28 16:48:06 作者:晚妆 阅读:载入中…

婚内出轨、杀妻藏尸105天:这4种垃圾男人,千万要远离!

  回复「赠书」送你一份惊喜

  有多少女人,面对一个自私自利男人,面对他一次次的伤害和不知悔改,仍然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用爱感化他、拯救他,最终却让自己陷入了痛苦深渊?别傻了,把眼睛擦擦亮,有些恶人,是千万碰不得,千万靠近不得的。

  —— by 圈姐

  作者 / 晚妆 出处 / 心灵圈子

  上周,轰动一时的上海杀妻藏尸冰柜案终于宣判了。

  记得当新闻刚爆出的时候,无数人都震惊于这个男人竟然对妻子如此残忍所作所为不可谓令人发指

  2016年,朱晓东杀死妻子杨俪萍,将尸体藏于网购的冰柜内。之后的三个多月,他拿着妻子的银行卡肆意挥霍,与至少两名女性开房发生关系

  与此同时,他还拿着妻子的身份证四处旅游,飞往国外拍照,并通过发布微信朋友圈、给岳父母发信息方式,营造出妻子还在世的假象

  直到事发,他还是若无其事地每天下楼遛狗,登门拜访岳父岳母。甚至在自首前一天,还通宵打了一晚上游戏

  更让人生疑的是,早在案发之前,朱晓东就网购了记录详细杀妻案的《死亡解剖台》一书,还亲自带着妻子去学校辞职,又在出游前一个月不到,买入一个大冰柜。

  藏尸长达105天,他到警局自首,称自己失手杀人,如何让人相信

  幸而天网恢恢,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以被告人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大快人心

  但愤恨之余,或许我们也该思考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样的男人,嫁了最容易要命

  其实渣男有渣男的共性,如果在感情里,你遇到的男人有以下4种特质之一,你就一定要提高警惕

  控制特别

  英国曾发生过这样一个案件:一个19岁的女孩将自己的男友告上法院送进了监狱,因为他的控制欲太强。

  他禁止女朋友和其他男人的一切接触,不允许她在社交网站上发自己的照片,甚至不准发亲吻符号

  在交往期间,他时刻监控着自己的女友要求她在规定时间穿着规定的衣服见面,经常检查她的手机,随时随地要求女友立即给他发照片或者开视频证明自己在做什么。

  当女友因为无法忍受提出分手,他更是威胁要刺穿她的喉咙,杀她全家

  而上海杀妻藏尸中的凶手,也是这样一个控制欲很强的男人。

  2015年的时候,杨俪萍曾发过一条微博:“前几天微信删了,找我就短信或者电话,也不知微博活着的人有多少,女性随时OK,男性有被删除的危险,在未来的48小时,微博也要战败了,开始陆续删人,这不是演戏,这是一场没有硝烟战争。”

  为了防止妻子和其他男人接触,朱晓东卸载了她的微信、管控着她的微博,甚至借着宠物之名,在家中安装摄像头,以便随时监视。

  据说两人结婚时,杨俪萍的舅舅曾跟朱晓东说要好好对妻子,他的回复是:“我老喜欢她了,除了我可以骂她,她父母也不可以。”话里话外都像是在宣誓自己的主权

  这种强烈的控制欲,看似是一种浓烈极点的喜欢,其实是一种畸形扭曲的自大心态:她是我的所有物,所以我可以掌控她的一切,包括她的生死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处处受到控制,就算不死,也往往会生不如死。

  性格太过偏激

  所谓性格偏激,就是指人的观点主张过火表现

  他们通常非常执拗,死咬自己的观点不放,听不进任何与自己意见相左的声音。一旦与他人产生矛盾情绪行动都很容易走向极端

  刚刚大结局的《延禧攻略》中的袁春望,就是最典型例子

  他爱魏璎珞的时候,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只要她能陪在自己身边;而当他觉得魏璎珞背叛自己的时候,转而投向继后阵营,不惜用尽手段,对她百般折磨

  本案中的朱晓东也是如此。

  杨俪萍的家人整理遗物时,曾翻出一张纸条:“保证只有你一个,保证再也不和别人发消息,不会和别人联系,手机每天都可以给你看,手机记录随时可以去拉,每月一号。”

  这是朱晓东出轨后,被妻子逼着写下的保证书

  如果说前面几行还能看到一些改过自新诚意,但是看到最底下补充的那一句,却不禁让人毛骨悚然:“如果有,烧炭,在家里,一起死。

  我不知道一个正常人,要在怎样的心态下,才能写出这样的话。

  或许就是在那时,他已经对妻子有了杀心。

  “你是我的所有物,却不听我的话。你要和我对抗,我就毁了你。”

  在性格太偏激的人心中,世界是非黑即白,不是顺从自己,就是忤逆自己。

  这其实是一种因为见识贫乏、自我封闭和思维单一所引起的心理疾病

  为了自己的幸福安全女孩子们一定要擦亮眼睛:碰到这样的男人,有多远就躲多远。

   自私自利,不知悔改

  2015年,杨俪萍不顾家人反对,与男友朱晓东领证登记

  因为男友家境贫寒,两人的婚礼没有司仪,没有婚庆,甚至连宾客都只有双方亲人

  她穿着一件白色蕾丝上衣和一条破洞牛仔裤,就嫁给了他。

  她坚信只要两个人相爱,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却不曾想到,新婚不过一个月,朱晓东就开始频繁婚内出轨,并且因为挥霍和赌球欠下一大笔钱,全靠妻子一次次帮他填补漏洞,甚至最后掐死妻子,藏尸冰柜105天……

  那个善良姑娘,一遍遍地选择付出,一遍遍地选择原谅,却终究改变不了那个男人自私自利的心。

  无独有偶,就在前段时间,浙江慈溪闹市区,一名22岁的女孩被前男友当众割喉,多刀致命

  据报道,遇害的女孩出生优渥,有车有房,而前男友却家境贫寒,无所事事

  为了赚钱,前男友让她开设账号直播,火了之后,就逼着她做网红、接广告

  女孩不愿意,他软磨硬泡、威胁恐吓,跪下哀求、抢走女孩的车钥匙、堵女孩的门,甚至虐待她的宠物狗,逼她心软

  分手后,他更是经常跟踪、盯稍,砸毁女孩的车,最终在闹市区公然凶杀,“要死一起死。”

  农夫与蛇,东郭先生与狼。那些寓言故事早已告诉我们:你的善良一定要带有锋芒

  有多少女人,面对一个自私的男人,面对他一次次的伤害和不知悔改,仍然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用爱感化他、拯救他,最终却让自己陷入了痛苦的深渊?

  就像《延禧攻略》中魏璎珞说的:“人心存良善,更应懂自保。”

  有些恶人,你是碰不得,也靠近不得的。

  原生家庭畸形

  为什么朱晓东会变成一个性格偏激、控制欲强、自私自利、不知悔改的人,还犯下如此残忍的恶行?

  这其中有他自身的问题,但是也脱不开他原生家庭的影响

  在案件曝光后,有一个人引起了广大网友不满,那个人就是朱晓东的母亲

  朱母十多年前就与丈夫离婚,独自抚养儿子长大。在她的心中,儿子一直都是个善良的好孩子,绝不可能这般残忍。

  所以面对儿子的罪行,她多次强调:“他是无意的,只是失手了。”

  “他是害怕呀,他也是小孩,也没经历过什么事情。”

  但是谈起儿媳时,她却说:“杨俪萍也不是小孩子了,这(结婚)也是她认可的。”

  外界怀疑朱晓东逼妻子辞职,她说:“她也不是小孩子了。而且周围那边多朋友同事,难道没人劝她吗?这说明她的脾气也很固执。”

  朱母可能忘了,她的儿子和儿媳,明明是同岁。

  再加上朱母曾在采访时说,杨俪萍被害之后,她曾多次在儿子家留宿,帮忙打扫家务

  网友纷纷怀疑她是早知儿子的恶性还一直包庇,实在瞒不下去了,才劝儿子自首,“他之前说,进去也是死,我说你不可以这么说,你进去说不定还有一条生路他还是听我的了,选择去自首。”

  以至于法院判决下来,她还坚持上诉,因为觉得儿子的自首被法院忽略了。

  包庇的质疑没有得到证实,但朱母对儿子的溺爱和偏袒却是让人一眼便知。

  “他还是个孩子”这句话就像是熊家长们万能的解释,在他们心中,无论孩子犯了多大的错,都可以被原谅。

  而一个在这种观念下长大的孩子,会变得怎样自私和傲慢,就可想而知

  所以,女人结婚嫁人,一定要看他的原生家庭。

  因为原生家庭影响的,不只是他是否有钱,还是他的性格品行行为习惯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他对待妻子、对待婚姻的方式态度

  圈子福利

  挑选留言区点赞最高的三位朋友,

  免费赠送

  《幸福的科学纸质书一本

  时间截止至第二天14:00 

  — THE END —

  自我成长

  同事年薪百万后,我得了抑郁症

  为什么人越想忘记,越痛苦?

  爱赚钱,是女人最大的美德

  婚姻情感

  民政局歧视女性册子:女人都不想结婚了,你还在逼她们“三从四德”?

  中国离婚率连续14年上升:这才是婚姻里最毒的毒药

  你后悔嫁给现在的老公吗?我们采访了500个已婚女人……

  心理干货

  12个迹像表明你没有真正爱自己

  失眠的背后,也许是对关系的渴望

  终其一生,我们都在等待一个看见自己的人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