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杀妻藏尸案:你不会知道,那个说爱你的人何时会掐你脖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杀妻藏尸案:你不会知道,那个说爱你的人何时会掐你脖子

2017-12-02 03:00:57 作者:二次元猫小姐 阅读:载入中…

杀妻藏尸案:你不会知道,那个说爱你的人何时会掐你脖子

↑ 点击上方“二次元猫小姐”蓝色字体关注我吧~

作者:二次元猫小姐

随着杀妻藏尸案的开庭,美女教师杨俪萍的遭遇再次走进大家眼中。

一年前,她在新婚的家里被丈夫朱晓东掐死,起因竟是由于琐事争吵。

杨俪萍父母回忆女儿婚姻时,怎么也不能理解这对人前恩爱夫妻最终会变成这副模样。

妈妈说,女儿带女婿回娘家探望时,都是手拉着手的;俩人常常是一进门就钻到杨俪萍的小房间中说话;家庭聚会,俩人总是如胶似膝。

根据亲友的回忆,很难相信他们之间会没有爱情

本来杨爸爸是不同意这桩婚事,但在杨俪萍的坚持下,杨爸爸只好妥协。

考虑到男方家庭条件不好,俩人的婚礼简朴得离奇。婚礼当天,杨俪萍只穿了一件寻常的白色上衣和一条破牛仔裤就当了新娘,没有婚纱照、没有任何仪式。

一个女人,是要爱得多么卑微才对自己的婚礼这么草率!

婚后,她一直很袒护朱晓东。她发现朱晓东有外遇,发现朱晓东赌球、帮他还债的事,都没有跟娘家人说过,她是多么想在爸妈面前维护丈夫的好女婿形象啊!

如果不是觉得男人爱她,她又怎么会这般死心踏地!

她又何尝能想到,当初牵她回家的,和最终掐死她的,是同一双手……

(杨俪萍与结束她生命的丈夫,图源网络)

如果恶行没有被曝光,朱晓东可谓是常人眼里的“暖男”角色。承包大部分家务、常跟妻子撒娇、妻子聚会如影随形……

然而,这个不停向老婆表达爱意的男人最终做了些什么事情呢?

婚内多次出轨;

掐死了自己的妻子,并将尸体藏在冰柜里105天,直到无法隐瞒了才坦露实情;

为了掩盖事实,谎称妻子手机听筒已坏,三个月以来全靠社交网络上的文字信息来编造妻子在世的假象;

在妻子死后,转走她的存款并用她的信用卡消费了十多万;

拿亡妻的身份证与多名女子开房……

当他梳头齐整的头发在南京、徐州、海南、韩国等地旅游时,冰柜里的尸体正被冻得黑紫、破损、变形。

一位受孩子拥戴的漂亮老师,一个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的乖巧女儿,被终被她朝夕相处爱人推向了坟墓。真应了那句话:最深的伤害,往往来自最亲近的人。

事发后,很多网友都感叹,如果杨俪萍能在发现丈夫品行不端时及时抽身就好了。其实她若能想到那个嘴上说爱她的人其实心里住着一个魔鬼,也不会有当初的奋不顾身了。

婚姻犹如一个城堡,有的人是不费吹灰之力直接住进去的,有的人是靠自己一砖一瓦自己垒起来的。相比坐享其成的一方,垒城堡的人会更加舍不得摧毁自己的家园。

这段婚姻里,杨俪萍显然就是那个垒城堡的人,她的付出,远远超出了杀死她的丈夫。

(简朴的婚礼,左一为杨俪萍。图源杨俪萍微博)

你若以为这种事情只是在新闻里出现,那就错了。

婚前柔情似水,婚后冷若冰霜,这种场景难道不是很常见么?

几年前,我眼里一对恩爱夫妻离婚了,我一直感到费解。直到不久前,与这位离异的姐姐聊天,我才知道了些不为人知故事

姐姐漂亮,读书时代就有许多人追,到了婚嫁年龄,更是被各路介绍人踏破了门槛。姐姐最终选的,当然是待她最好的男人。这个人文质彬彬,待人温柔,即使是有点不思进取的小毛病,都被其它优点盖过去了。

然而,只不过两年时间,他们就从如胶似漆的状态得变势如水火。外人眼里的举案齐眉,不过是姐姐打落牙齿和血吞的假象。

当婚姻进入柴米油盐的阶段,一切都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原来认为可以克服的“小毛病”,很快变成了婚姻里的致命伤,他们常常为一些琐事吵得不可开交

温文尔雅的男人变得脾气暴躁,一次口角之争,他拎起木椅,愤怒地砸向了柔弱的姐姐。见姐姐受伤,男人无动于衷,姐姐最后只得求助附近的朋友送她去医院。

还有一个冬夜,姐姐被男人和婆婆联合起来赶出家门,衣服行李被扔在雪地上。姐姐无处可去,守在门口听着门内孩子哇哇的哭声,心如刀绞。

雪天再冷,也冷不过心寒。

当初深情款款对她说“嫁给我”的那个人,最后也面目狰狞地对她吼“滚出去”。

人生无常,曾经感动过你的人,也有可能会令你大失所望

所幸,姐姐有断尾求生的勇气,最终在离婚后重新开始了自己的人生。

婚姻琐事有多磨人,已婚男女都知道。

当不同的价值观、不同的生活习惯发生激烈的碰撞,说什么宽容,大气,全都是扯淡。除非是漠然心死,否则没几个人能做到完全不计较。

所谓的婚前一个样,婚后一个样,不过是彼此在鸡毛蒜皮的婚姻生活中暴露出了更真实的自己而已。

每个家庭都有些清官难断的纠纷,有些夫妻吵着吵着就融入了对方的生命,有些夫妻吵着吵着就恨不得要取对方的性命。

所以,当我们年轻气盛追寻爱情的时候,总有过来人好心提醒我们要“挑人品”。因为他们明白:再多的深情,都经不起俗事的折腾;再多的甜蜜,也都会在粥饭浆洗、育娃养老的琐碎中变得不堪一击

唯有“人品”,才经得起岁月的洗礼。有一个健全的人格,一副有担当的肩膀,才足以抵挡围城里的风雨,即使是面红耳赤也能记得肩上的担子。

有担当的人,就是婚姻里那个主动垒城堡的人。他们懂得付出,不会一味的索取。他们也懂得感恩,即使在烦对方唠叨的时候也会惦记着对方的苦累。

说到底,能让婚姻天长地久的从来都不是爱情,而是责任心

- END -

作者简介:二次元猫小姐,一个只写好文章给你看的塌鼻子姑娘。微信公众号:二次元猫小姐(tqq1214cat).

你可能还想看:

杀妻藏尸案: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要靠什么活下去

你有让自己幸福能力吗?

身体都照顾不好,谈什么照顾家人!

把兴趣当工作只是本能,把工作当兴趣才是本事

你在消磨时光么?好巧,时光也在消磨你……

今天的懈怠,都会变成明天打脸的巴掌

你的教养里,藏着你的贵人

长按以下二维码

可关注“二次元猫小姐”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