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靓颖与冯柯分家:人生所有捷径走到最后都得自己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靓颖与冯柯分家:人生所有捷径走到最后都得自己扛

2018-08-29 08:15:06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张靓颖与冯柯分家:人生所有捷径走到最后都得自己扛

  张靓颖与冯柯的故事,归结于13年前的那场《超级女声》秀,那时候电视选秀节目开始,无数多想要成名的美少女积极背水一战

  张靓颖天生有一副好嗓子,她早年在成都红磨坊酒吧唱歌的时候,被惜才的冯柯一眼看中,他们之间的缘分从张靓颖独特音乐才华开始的。

  冯柯是张靓颖的导师伯乐父亲男朋友经纪人老板。张靓颖与冯柯之间不止恋人那么简单

  他们从张靓颖一出道利益就捆绑在一起,冯柯为张靓颖早期成名,去美国做音乐,打造国际知名度,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靓颖也不辜负冯柯的所托,她热爱唱歌,积极拓展自己的歌路,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真正的音乐人。

  张靓颖是冯柯一手捧红的,没有冯柯的运作,张靓颖很难在超级女声歌手舞台上一走就是13年。这13年里张靓颖与冯柯,即是恋人也是老板和员工关系

  即使是张靓颖自己在自己演唱会主动与冯柯求婚,冯柯出来第一件事是安抚好现场次序,第二件事才是给张靓颖一个拥抱

  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方式有很多种:

  1、欣赏她的才华,愿意陪她一起成长,一开始是爱是在乎,渐渐的才华变成了利益,情怀变成了上下级。

  2、冯柯爱过年幼时的张靓颖,长大以后的张靓颖在冯柯眼中是摇钱树。就好比酒吧老板一开始觉得包养一个歌女很有意思,歌女后来成为歌星,老板企图一辈子用情感捆绑歌星。幸好歌星妈妈聪明,把老板的意图拆穿,最后歌星做回了自己。

  3、张靓颖前半生一直跟冯柯捆绑在一起,她对冯柯抱了太大期望,她以为她赚的钱是他们两人的,结果冯柯一直在算计张靓颖,张靓颖被冯柯所谓:我是为你好所骗,结果发现自己不过是摇钱树。

  有时候一个女人年轻的时候攀附一个男人,或者借助男人的金钱地位名利各种成就自己,她以为就能一世安稳

  女人年轻的时候不觉得那些馈赠是有年限的,当女人长大以后才发现所有的馈赠都是有保质期的。

  张靓颖过了青春美貌的保质期,冯柯有钱了可以找别的女人。即使冯柯比张靓颖大20岁又如何,总有些美少女相信冯柯能够把自己打造成第二个张靓颖。

  翻开张靓颖的家世,从小读书不多,妈妈一直生病,很早出生社会,是很社会很懂得运用自己优势资源女生,冯柯与她挺互补,他们互相成就,却成不了夫妻,因为他们彼此的心都不在一起了。

  冯柯盘算着利益,张靓颖要的是一个婚姻,即使冯柯唱一出我死后全部遗传都是张靓颖的法律条文,也抵不过他与张靓颖私底下合约到期的再见。

  门当户对才能互惠互利

  有时候男女之间的感情,互惠互利家世背景相当才能成为平行战友。你看黄圣依与杨子这两人最后很早就隐婚生子,一直在娱乐圈圈钱,那是因为黄圣依自己就是书香门第,家世极好。

  杨子遇见黄圣依的时候,她已经是星女郎,是黄圣依带着自己的名气,杨子带上自己的金钱两人一起打江山的。就好比刘强东带着奶茶mm混上层社会,奶茶mm带着京东混流量更何况奶茶mm也是个富二代

  不匹配爱情,对相爱中的男女来说都是一个悲剧。张靓颖高估了冯柯对自己的爱,冯柯低估了张靓颖在认清自己情感以后一去不回头!

  女人在年轻的时候,对爱情总是一腔热血,爱了就爱了,死也要爱,死也要在一起。后来发现爱,其实很浅薄。你不图人家任何东西,人家还是觉得你配不上他!

  女人在年轻的时候,总会找到一些金主,帮自己拓展事业,带资金剧组不好修炼演技,总想捷径出名,后来金主捧别的女人去了,自己也就凉凉了。

  女人在年轻的时候,总是做过灰姑娘王子的梦,却忘记了灰姑娘也是贵族,只有门当户对,两人感情才能持久延续下去!

  岁月对人都是均衡的,年轻时不吃苦到了中年想吃苦都很难找到满意工作

  年轻时耽误的青春年华,到了中年时怎么奋斗感觉日子过得很难。年轻时有男人宠着捧着女人没爱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男人女人都会嫌弃。

  人生没有捷径

  人生所有捷径走到最后都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因为很多人把自己后来堵死了。而张靓颖比很多人幸运的是,她帮自己老板冯柯赚了很多钱,她自己也是小有钱。

  一个人走一段路程很辛苦,一个歌手自己做老板也好签约经济公司也罢,打铁还是自身硬朗。那些觉得爱上大叔就能幸福一生,自己努力就能追上大叔的小女生,请收起你的单纯

  如果当初张靓颖一出道就跟李宇春一样安分分的跟天娱走下去,人生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或者如果张靓颖一开始把冯柯只当老板,她就不会有那么多负面与难堪!终归是女子,在情字上不伤到刺骨,是不会回头的。

  一个女人不管在感情上还是事业上,没有捷径可走,所有捷径走了也是要还的。时间早晚问题,因为现代人都不傻!用感情迷惑任何人企图达到自己目的,最后玩弄的还是自己。

  程莉莎对郭晓东的爱:比爱更可怕的是因爱人失去自我

  如懿传:指望男人给爱活着的女人,注定被男人所伤!

  20岁女孩白天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人性再恶抵不住平台作恶

  21岁空姐打滴滴遇害:坏人不会挂在脸上,但有踪迹可寻!

  26岁有漂亮女友的滴滴司机刘振华,为何要残杀21岁空姐

  周迅:当你开始责备自己变老或者变胖,才是最恐怖的事

  魏璎珞:当你竭尽全力讨男人欢心时,就是你认输的时候

  丈夫出轨后,她花20年打了8千小三:女人最不该折磨的是自己

  娴妃:太懂事的女人,有好运没好命!

  完美人妻富察皇后:你最核心要做的是你自己

  傅恒最终娶了尔晴:魏璎珞我娶别人,是为了你好!

  上海“杀妻藏尸案”:为何温顺的乖乖女,会迷上邪恶的男人?

  魏璎珞: 男人只对不爱自己的女人*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