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失败的原因都在这里,后悔知道得太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失败的原因都在这里,后悔知道得太晚了!

2018-04-22 19:34:09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婚姻中,应该让男人时刻感觉到危机感!

  一

婚姻失败的原因都在这里,后悔知道得太晚了!

  最近张靓颖的婚姻,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可以说,张靓颖的婚姻在一开始就不被很多人看好,包括张靓颖的父母也是一直反对张靓颖嫁给冯珂。也许真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吧。一段感情,让单纯的张靓颖迷失了自我,义无反顾的要和冯珂在一起。

  旁观者都看到了张靓颖对冯珂一往情深的爱,却看不到冯珂对张靓颖的爱。就连求婚也是张靓颖主动提出的,在自己演唱会上她大声对冯珂表白了心迹:“我已经想好了,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

  也许是迫于压力,也许是对张靓颖这枚棋子恋恋不舍。冯珂面带尴尬的走了上去。后来张靓颖如愿嫁给了冯珂,甚至不惜和自己的家人姐妹朋友为敌。在婚后,她的世界除了工作就只剩下冯珂。

  女人太主动和顺从,总免不了被抛弃的命运。因为男人是天生的猎手,这种轻易到手的猎物对他们是去了吸引力,最终会不珍惜这样的女人。

  二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都是因为女人太爱这个男人了,让这个男人不去珍惜,最终婚姻走向了破裂。

  我老公一个朋友,就是被他老婆追到手的。也许真的是太爱了,所以才会使出浑身解数,只是为了打动自己深爱的这个男人。终于,在女人锲而不舍追求中,两个人顺利走入了婚姻。

  因为男人习惯高高在上,所以在婚姻中就暴露出大男子主义。女人只能低眉顺眼的屈服。听着老公说一不二的圣旨,过着苦逼日子

  爱情可以是激情四射,我可以为了你委屈我自己。可是婚姻却是柴米油盐,却是要携手一辈子。如果只是自己的爱,换不到对方的爱,相信在这种琐碎生活中,再多的激情都会被磨灭的所剩无几

  终于在这种日复一日琐碎生活中,婚姻走到了尽头。女人在我面前,抬起憔悴的脸,苦笑着说:“我终于解脱了。”

  也许在婚姻结束的那一刻,女人仍然不知道自己的婚姻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这一切,真的是只因为她对自己的男人太好了。好到男人以为自己怎么作,这个女人都会死心塌地的跟着自己。

  三

  我和老公当初是在朋友的聚会认识的,说心里话,在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他是我这辈子要嫁的人。他给我的那种安全感,是周围献殷勤的其他男人所无法比拟的。

  在我的观念中,女孩子就是要矜持的。即使自己喜欢一个男人,也不要表现的太明显。所以,我们的联系一切都是他主动。他总是认为自己掌握着我们感情的节拍,其实这一切都是朝着我希望方向发展

  后来我们结婚了,我也并不是一切都要顺从他,我有着自己的小个性脾气。在他身边,我就是任性的小公主,我要他哄着我捧着我,不高兴耍耍小脾气。在他心目中,我是一个不安分的女人,如果不对我好,也许有一天我就会离开他。

  正是这种危机感,让他一直拼尽全力的宠着我。很多时候,我就让他感觉到自己是个猎手,抓住了我这个不安分的小猎物,必须时刻盯紧才不至于不小心被逃脱了。

  我想,这应该就是幸福的婚姻吧。毕竟在这场几十年的婚姻生活中,女人才应该是倍加宠爱的那一个。当女人获得足够的宠爱,也一定会心疼自己的老公,这才有了美满幸福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