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黑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黑黑

2018-08-29 18:46:56 作者:居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黑黑

  又是一个月的逝去,没有一点声息的,如云彩飘过般自然波澜不惊的带走了一个又一个日子。仿佛路边俯首皆是的石子,淡淡然的,寂寞着。

  六月,那个曾经在我心中充满玫瑰色彩的日子,突然间像天鹅的一枚羽毛,轻若无物的,怀里心间就这样空了。什么也抓不住,是歌中唱的那样吗?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苍凉声音,隐隐透着一丝决绝无奈歌声浸透着人世悲欢,谁又能躲得过。

  世界喧嚣人心寂寞。忽然想起了李米,那个对爱情执着,有些神经质的女孩。长着雀斑的鼻子执拗地挺立,宽大的男衫,凌乱的发,眼神中隐隐的倔强,看着她追着她的男人,哭背着信件上的内容,不禁难过思念可以这样折磨个人,深夜的辗转,瑟缩成凋零的落红,该是怎样的痛楚

  爱也可以是默默的注视,没有言语延伸镜头里,执着的让思念蔓延。结尾处,那一个个零散的镜头,是爱吧!爱的浓情,爱的心酸喜欢这样的爱情,一个眼神,一个转身,一个驻足,一个微笑,都长满了爱情的触角,碰一下,都会蜷曲着,疼痛

  就这样啊,就这样一天天,一秒秒地从天上坠落,成了风中的一粒渺小灰尘,随风路过,不留痕迹。想成为那棵树,看岁月流走。让烟霭迷蒙我的眼眸,让无边野草装饰我未完的梦,绵延到梦的墙角下,让思念与怀想从此定格,等待清晨的露水沾湿睫毛的一刻。

  而此时,寂静的夜像一瓶幽蓝幽蓝的香水缱绻的,似在等待一场幽蓝幽蓝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黑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