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令人上头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令人上头的爱情

2019-10-30 18:51:3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令人上头的爱情

  据说喝酒会上头的,只是听说但是并不解中意。酒是偶尔会喝的,尤其是口渴的时候思念青岛那冰凉的原浆扎啤。但是却从不贪杯,不知道酒量太好的原因还是因为只是解渴即止,从未体会过上头的感觉。倒是遇到喜欢食物,有那种飘在云端的感觉,我查过资料,据说人在进食的时候,血液会大量涌进胃里,这样突然的缺血,大脑大概就眩晕 了吧。当然这只是我调侃自己罢了,不知道是否有科学根据,亦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就是所谓的“上头”。

  可是最近仿佛能体会一二了。毕竟异地爱人随时可能被思念击溃,溃不成军,而爱得越深,尤其是我们这种兜兜转转又在一起的,那思念的蛊就越厉害生生把人吞了去。

  行走的时候,路边美丽风景想要拍给你,用餐时美味的食物想要分享给你,听到好听歌曲,想到的依然是你。无论多么忙碌,那么多的信息提示音,我却神奇的能感知到哪一声提示音是你来的消息。那么神奇,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没有多么的清闲,只是你来消息的时候,所有的事情仿佛都自动屏蔽,无论多么重要都仿佛突然不存在一样,眼里心里只有你发来的消息。告诉我不要害怕疼痛,一定要去拔掉那颗被蛀了的智齿。看着信息我笑得像个傻子,笑得身边的人不明所以。是呀,我的快乐我自己都不明白来自哪里,仅仅是收到了一条短信而已,可是我自己却仿佛一下子就踩在了云朵里,周围的一切瞬间幻境了一般,仿佛只剩下自己。那晕乎乎的感觉是传说中的“上头”吧,肯定错不了,那看那些醉酒的人,很多不是笑得仿佛拥有了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爱情折磨人的小东西。前一句的聊天还开心的要死,下一句不知道就怎么就踩了自己的雷区电话不想接,信息不想回,等到第二天又思念到不能自己,电话自己打过去,好笑的像个小孩子。可不,爱情里面的智商也只能够做一个小孩子。

  爱情像六月的天气预报需要时时更新不然前一分钟显示还是晴空万里,但是下一秒出门却遇到倾盆大雨打开预报早就更新了有暴雨没关系,可能你打开雨伞的时候,太阳已经在空中对着你笑眯眯。有时候真的讨厌爱情这小东西,仿佛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不洒脱,有了害怕的东西。害怕自己若出现了第一条皱纹要怎么样去接受它以后会一直陪伴着自己?害怕青春流逝,而那那些美丽的岁月没有陪伴在自己最爱的人那里!无欲则刚,一旦有了牵挂,就变得不像自己。想让时间就这样静止,想要我最美丽的青春都能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可是明明曾经觉得只要这个世界上那个最爱的人好好的生活在某个角落就可以,可是和好了才发现,爱情这折磨人的小东西,贪得无厌的可以。不但要你全心全意的爱,还想要每时每刻的陪伴,永远都不分离,只是人生在世,好像年少不可能活给自己。求学时看似为自己,可是小到父母希望,大到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仔细想想,真的没有全心全意的为自己。长大了也是,只要父母在,家族在,总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可能只有完成作为子女义务,我们才能够放开去做自己,去找丢失的爱情,去找丢失的自己。

  爱情这折磨人的小东西。它来的时候气势汹汹,有时晴天有时雨,无论晴天还是大雨,那种直冲脑壳的感觉,就是它的魔力,瞬间上头,痛苦快乐都是甜蜜

  这令人上头的爱情,只能捧在手心里,疼痛快乐都甘之如饴,总好过没有爱情的时候,行尸走肉一样的潇洒,其实内心早被绝望蛀空,空留一具华丽躯壳而已。

  这令人上头的爱情,感谢你又回到我这里,让一切都变得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令人上头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