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信哲、齐豫确认献唱“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首批表演嘉宾阵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信哲、齐豫确认献唱“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首批表演嘉宾阵容

2018-08-29 09:45:16 来源:LoveRadio 阅读:载入中…

张信哲、齐豫确认献唱“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首批表演嘉宾阵容

  9月26日,上海农商银行“最爱金曲榜”爱在东方美谷音乐盛典,即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今天,首批在盛典上表演嘉宾阵容终于曝光啦!

  “最爱金曲榜”从今年3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经过第一轮大浪淘沙,从520首候选金曲中完成了103首金曲的票选晋级,又经过第二轮组委会40年40歌的踢馆赛,8月26号最爱金曲榜50首年度金曲正式出炉!

  其中,“情歌王子”张信哲以两轮票数累积500W+的突出成绩,提前锁定年度金曲歌手的席位,将在9月26号的音乐盛典上献唱!

  除了在“最爱金曲榜”发布会上已经提前和大家见过面的阿哲,刚刚在上海开过演唱会的齐豫,也确认将会携经典作品在音乐盛典当晚和大家见面,成为当晚的表演嘉宾。

  想在盛典现场听张信哲和齐豫唱什么歌,也可以在评论里留言,就有可能在盛典当晚听到他们的演唱哦!

  “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的表演嘉宾阵容仍将持续曝光,关注Love Radio各档节目和*公众平台期待更多音乐盛典精彩内容

  抢不到“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的票,可不可以直接购买?

  不过早安家族9月VIP会籍

  不仅可以带你观看音乐盛典

  还有更多特权等你发掘

  

  早安家族9月VIP尊享会籍

  5888

  会籍包含:

  9月26日 “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 门票两张

  内场前区尊贵VIP席位,享受绝对VIP礼遇

  9月24日or25日 音乐盛典彩排探班

  早安家族成员全程陪您探秘盛典台前幕后

  更有机会和你的偶像后台偶遇哦

  具体探班时间根据彩排安排另行通知

  9月14日 早安家族K歌派对

  早安家族将在沪上知名KTV私密聚会 

  邀您和主持人一起K歌狂欢

  最爱金曲榜周边纪念品一套

  以上活动内容,每位VIP会员

  均可携带一位亲友共同参与

  一人购买,两人同行

  

  尊贵VIP

  仅限5席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获取VIP尊贵席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