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行走

2018-08-30 19:33:20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行走

  2017年5月的某一刻,当我做下决心脱离姑苏这个夸姣的城市时分,我心现已不属于这个城市里了,在这儿待了8年了,整整8年,为什么抛弃呢,肯定会有人很猎奇。

  ​

  这是一个关于我来说,到哪里都是故事,到哪里都是回想的当地,远行让我完全遗忘这一切,远行让我遗忘一些人和事。

  第一次决议一个人去一趟西藏,梦里梦外一向想去的当地。

  在此之前底子没有任何主意,当我做下决议走一走的时分我都买好车票了,姑苏―拉萨的车票,还记住是49个小时的硬座。动身前一天我抛弃了,改签了,我直接去了成都,我决议从318线进入西藏。

  成都真的是一个让人来了不想走的城市,2017年6月8号晚到了成都,我定了青旅酒店(在春熙路周围巷子里边),第一次一个人走那么远,住10人世的大通铺,充溢猎奇,充溢惊喜,所幸没让我绝望。青旅的环境特别的棒,遇见朋友都很风趣

  上图山东18岁的小弟弟,齐齐哈尔的小哥,三亚的小仙女,来自远方澳大利亚的小哥,其实我想对你们说我想你们了,想和你们再一同吃夜宵啤酒时刻真快一年过去了。

  在成都待了4天,每天晚上都和这一群小同伴吃夜宵喝啤酒,记住别离的那天晚上咱们喝酒喝到清晨3点多,害的三亚的小仙女第二天7点多的飞机都耽误了,罪行罪行。

  6月12号8点多,之前预定的领队来酒店接咱们了,咱们先去了都江堰,从都江堰团体动身。

  这就是咱们的小团队,互相在之前不认识,因为咱们有一颗对拉萨神往的心,走到一同了。整整在一同游览一同日子待了17天。

  一向神往走最美的路,看最美的风光,爱最美的人。今日咱们一同动身了,旅程咱们都不是很赶,D1咱们大约行程500公里,经过天际线二郎山,一片山一片天,泸定桥,看到了战役惊险。咱们美好日子来之不易,翻越了4270米的折多山,当天风雨很大,雾水十分严峻,能见度不到15米,最辛苦的仍是咱们的领队兼司机了,晚上住在康定新都桥,第一天的风雨第二天的晴空万里

  开始了夸姣的一天,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和一群风趣的人在一同远游,

  其实挑选这样走,不想孤负自己,也想看看我国美景。其实咱们行程仍是蛮快的,经过了熊宗卡,十八道拐,卡拉子山等等,D2天就抵达了稻城亚丁。其实到了亚丁底子离景区还有很远,D3天一早咱们没做好预备,8点钟才去买票,所幸排队还算快,9点多就动身了,150块钱门票120块钱大巴车票,坐车1个小时抵达亚丁景区10点多了,期间跋山涉水其实蛮阴险,路上没摄影

  可能是咱们去的时节不对吧,第一印象没有冷艳到我,

  因为膂力的原因五色海没有去成,真的爬不动了,在4500米的高原爬山来回12公里路,有需求的能够自己去体会,不说了,好酸爽的。

  亚丁地球上最终一块净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可偏偏没有遇到你。我是有多么的不走运,其实这一路前行也是忘却一些事。

  藏区的天气一向很古怪,咱们也很不赶巧,刚下山就开始晴空万里。没有看到最美的牛奶海。这一天走下来真的是叫一个累哦,回去就倒头就睡了。D4天持续前行,经过了乡城,听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最终的风光就是在乡城摄影的,这儿感觉比亚丁要美。

  快进入西藏境内了,蛮不顺利的,遇上塌方,堵车,没办法又掉头换一条路前行176公里路开了10个小时。好难忘经历,最辛苦的仍是领队,一个人开车,翻越了东达山,怒江,还有72道拐。

  上图最帅的最有魂灵的那个胖子就是领队,超级nice。进入藏区,这哥们从酒店出来跟我说今日不冷,咱们相拥穿短裤短袖动身,成果半路上差点冻死。这一天咱们经过了安久拉山,美丽的然乌湖,惋惜就是在然乌湖哪里没太阳,看不到那美丽的风光。晚上住在林芝桃花沟对面藏家名宿,惋惜了时节过了没看到漫山桃花开。

  其实现在得路况好许多了,以前的路是很差,现在都修地道了,不用走悬崖峭壁了,所以说现在自驾的人最美好,一路美景。路上特别引荐鲁朗的这家石锅鸡,真是甘旨

  一路跌跌撞撞晚上11点多到了拉萨,期待已久啊,

  也有了一圈拉萨,真的一车人都很兴奋。神往仍旧,走着一趟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第二天又睡了个懒觉起来玩耍一趟拉萨,去了大昭寺,看到了虔诚的藏族同胞

  其实我一向觉得人需求有崇奉,会更有安全感,美好感。第三天去了色拉寺

  晚上去了浮游吧,这儿是大冰,赵雷还有一个朋友合开的小酒吧(尽管赵雷现已不在这儿驻唱了)气氛不错,也不贵。很合算,带到后半夜才走的。

  在拉萨第三天,近距离观赏布达拉宫了,票是提早三天排队定的,一定要提早订票哦,一个人能够预定4张票。不用悉数去排队预定。说回来,布达拉宫观赏感触呢,其实远观仍是十分雄伟,近观可能是没请导游吧,珍宝馆也不能观赏,没什么感觉,不值得

  不过拉萨的美景真的很不错,午后的气味真的很舒畅,让人来了不想走

  其实在布达拉宫逛了没多久就出来了,外面的风光更有特色。下午在光明茶馆奶茶

  人真的许多,像这样一杯8毛钱,能够买一水瓶8块钱左右很合算,4个人喝了良久,真的其实当地的奶茶跟阿萨姆奶茶感觉一个滋味。️️️️️️️

  在拉萨待了整整3天,真的不想走了。可远方的美景实在让咱们不由得又动身了。下一站:纳木错

  一早咱们早早的动身,成果出城堵了良久啊,并且再去纳木错的路上出了点小插曲,在纳木错大门口买票摄影不小心排到藏獒的头,来了几个藏民要20块钱,差点打起来,还好领队给力,没向恶势力低头。最终删除照片走人。

  美丽高原明珠 圣湖纳木错真的很美丽。

  川进青出,后面的路咱们玩的都有点累了,精力不是很好,一路经过了唐古拉山,沱沱河长江源头保护区,可可西里无人区看藏羚羊,翻越万山之祖昆仑山,一望无际的雪原。路不好走,还有大堵车。

  到达茶卡盐湖,仍是天公不作美,没有太阳,没有感触到天空之城的魅力

  他人拍到的是这样的

  接下来的路上都是蜻蜓点水了,都太累了,还记住最终几天,咱们都没怎样下车,基本上是上车睡觉,下车拉尿。

  不过最终特别绕道了一下,去了映秀,看到了地址遗址

  历历在目,愿逝者安眠。看着遗址眼泪都快出来,真的有多恐惧灾祸,不过不怕,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我国,没有安过不去的坎。

  整个行程也差不多结束了,回到成都啦,仍是喜爱待在这个城市,和小同伴住在青旅,很舒适闲适

  走完这一趟,其实发现我国就那么大,为什么咱们不能出去走一走呢,做一个美好的人。遗忘那一些不高兴的事。尽管现已一年过去了,但无比思念那一群小同伴。牵挂!我的日子也应该重新开始,遇到那个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行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