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后想回归家庭,他说“我允许你也出轨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出轨后想回归家庭,他说“我允许你也出轨一次……”

2019-12-24 14:00:22 作者:关注?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后想回归家庭,他说“我允许你也出轨一次……”

  树洞来信

  我老公出轨了,对方是个年轻小姑娘,他们在一起半年的时间

  前不久分了,小三就是图他的钱,他自己觉察到不对劲了,我老公是做生意的,家里有几套房子,算是有点钱。

  后来,他自己提出来说要回归家庭,以后不再出轨了,并且对我做出了保证,我也接受了,从平时来看他好像是真的后悔了。

  但其实想要女人接受一个出轨过的男人真的是不容易,我心里一直有疙瘩,所以平时我们经常争吵。

  现在的情况是他一做什么、说什么,只要是不对劲或者态度不对,我都会想起来这事儿,然后就开始歇斯底里,根本控制不住。

  后来,有一次我妹妹劝我,她说姐夫对自己朋友说,现在想离婚感觉过不下去了。

  我知道之后,又是一场大战,那天他干脆对我说,要不你也出轨一次,完了我们接着过,你看行不行

  当时我被他这番话吓到了。

  我现在的诉求是,我们真的回不到从前了吗,是不是必须离婚?他跟别人说想离婚,是不是真的是想离婚。

  回复

  首先,我必须承认你说的,出轨过的关系是非常不容易修复,要一个女人轻易原谅一个出轨的男人很难,除非她根本不爱他。

  所以,你的歇斯底里和你的不原谅,都是正常的,这是一个自然过程

  其次,你老公说他允许你出轨一次,这种是非常无奈的话,里面包含了很多的情绪,有后悔、有无奈、也有生气,更有赌气

  你说你被吓到了,其实是被他这句话里面的情绪吓到了。

  这句话可以理解一个男人在面对妻子永无休止的责怪之后,发出的最无奈的求助

  另外,你说你想回到过去,但其实一段关系已经走到今天,根本不可能再回到过去。

  

  很多过来咨询用户,都会问我,我想回到过去的那种关系,想像从前一样过日子,没可能是吗?

  是的,不可能了。

  因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变了,你必须看到这种变化,然后去思考怎么适应或者改变这种变化,而不是傻傻的认为只要对方改正了,就能回到过去。

  你要清楚你们之所以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是因为伴双方共同构建的这个关系产生了变化。

  你现在要搞明白事情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永远也回不去了,我们需要迈向新的未来

  

  而一个新的未来需要什么,需要双方的参与

  最后,我想说的是,你应该做什么来走出目前的困境

  面对一个出轨之后回归家庭的男人,你应该首先分辨清楚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真心悔过了。

  你可以通过他的行为、自己的感受判断,他如果真的知错了,给了你足够多的照付,你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这位妻子说,你觉得他是真的后悔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女人们就不应该再用自己的歇斯底里去消耗男人的这种内疚

  他说想离婚,其实就是他的内疚快消耗完了,快没有耐心了。

  所以,如果不想离婚就真的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吧。不然,真的很可惜

  这个过程不容易,很难、很痛苦,但是其实你心里明白,什么是对的。

  希望你尽快调整自己,祝福你。

  关注自我和内心

  困惑记得来找我哦~

  你的树洞故事,我来解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