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才是“昆山龙哥”最大的死因!(深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才是“昆山龙哥”最大的死因!(深度)

2018-08-30 17:30:12 作者:吉橙君 来源:南师国学智慧 阅读:载入中…

这才是“昆山龙哥”最大的死因!(深度)

  近日,

  “昆山龙哥”被反杀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先来一张简单图文

  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

  网友一边盛赞“杀人者”为勇士

  另一边毫不忌讳嘲讽逝者“死得好”,

  中国网民意见从未如此一致

  但这不是今天要讨论重点

  试问:

  一位电动车主,一位宝马土绅。

  一位普通路人甲,一位黑帮土匪子。

  一位面刀者,一位拿刀者。

  孰强孰弱,一目了解。

  但发生意想不到结果,意欲杀人者被反杀。

  外人热闹,内行看门道。

  “昆山龙哥”之死,实属必然

  原因就在这图里。

  古人认为,万物存在磁场,彼此作用,相互影响,因此呈现出不同的结果。且万事万物都储存着吉凶信息,人置身其中,遇吉则吉,遇凶则凶,此乃事物自然规律

  好比一幅画有大红牡丹图案,就会呈现一种喜庆吉祥的磁场,人们更愿意靠近,或者拥有。反之如果是一幅妖魔鬼怪异类凶兽,就会让人紧张,争相避之。

  而这位昆山龙哥,恰恰是犯了后者的大忌,我们可以看到龙哥肚子上纹有一只眼神恶煞的饕餮。饕餮是上古四凶之一,传说中极为贪食的恶兽,贪吃到连自己身体都吃光了,所以其形一般都有头无身。 《吕氏春秋·先识览》中说道:“周鼎着饕餮,有首无身,食人未咽害及其身,以言报更也”。 

  中国古典玄学认为,身上若纹有动物异兽图腾容易招惹动物邪魂附身,让人不断心生邪念,且无法控制,越陷越深。轻则怪病缠身,重则招来横祸,甚至让人坠落畜生道,因为动物本来自畜生道。

  昆山龙哥,胸膛的大张口饕餮,这些年不少给他带来黑钱,还开上了宝马豪车,但最终还是难逃被反噬其主,让人开膛破了肚,肠子流一地。

  但以上,还只是昆山龙哥作死的其一方面

  其二,纹身师大多相信命理相克”之说,所以一些老的纹身店,知名的纹身店都会配有看相师父。比如有人要纹龙纹虎、关公唐僧、观音菩萨之类的,看相的就会看看八字命格够不够硬,能不能镇得住身上的图腾。

  像昆山龙哥这种道上的人,都喜欢纹龙,纹龙基本上都是求财,讲究的是一个“降”字,位置多以肩膀上身为佳,这一点昆山龙哥倒也没错。但大错特错在左右各纹了一条老相士说目前为止没见过纹两条以上的能活过四十的。

  一语成谶,昆山龙哥今年三十六,亡于本命之年。

  行文至此,相信不少读者心里都在大骂作者脑残了吧,都21世纪了,还在这里宣扬迷信之说。我不多做辩解,殊不知世间一切人或事都不过“唯心所造,唯心所现”罢了。

  无论是酒后大意也好,命理相克也罢,昆山龙哥最大的麻烦是:没有心存敬畏之心。

  龙哥自持满身纹身,青龙在臂,饕餮在胸,就可以遇佛*,遇神杀神,平时持强凌惯了,连龙哥自己都相信,没有任何事情是他身上的纹身和手上的刀是解决不了的,这就是一个人彻底失去了敬畏之心。

  一个人没有敬畏之心有多可怕

  君不见戏子拿着天价片酬,暗里还要偷税漏税。

  君不见吉林长生假*65万支,孔子做鬼哭山东。

  君不见乐清滴滴事件,众司机群里那些丑陋嘴脸

  孔子曰:“君子有三畏:畏天命,畏大人,畏圣人之言。小人知天命而不畏也,狎大人,侮圣人之言。”

  孔子口中的“畏”,就是敬畏,南怀瑾说:“有两种人可以无畏,一种是第一等智慧的人,一种是最笨的人,可以不要畏”,人生无所畏,实在危险,孔子教我们要有敬畏之心。

  老话讲得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人在做,天再看,举头三尺有神灵,人的一生总要怕点什么,起码要对生命法律道德存敬畏之心,这样才会有危机感,方能知方圆、守规矩

  只有心存敬畏,才能谨言慎行谦恭态度;才能有战战兢兢的戒惧意念;也才能在风云诡异纷繁复杂的社会里,不骄不躁,不被私心杂念所扰,不为个人名利所累,永远谦逊平和,保持内心执著清静,恪守心灵从容淡定

  正如曾国藩所言:心存敬畏之心,方能行有所止。

  最后,让我们希冀世间多一份敬畏,少一位龙哥!

  推荐阅读

  最高层次成熟,是人到中年锐气不减

  临近开学,这位母亲的一封叮咛信刷爆家长群!

  南怀瑾:我八岁就会背这一篇,对我影响之大,很多已经变成了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