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放弃得越早,未来就会越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人,放弃得越早,未来就会越好。”

2018-08-30 21:30:47 作者:晚姐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放弃得越早,未来就会越好。”

  ☽

  来信

晚姐,你好!我关注爱晚睡节目已经快一年了。看到你给每一封来信的解答分析的那么透彻,也是那么的一针见血。所以,我也鼓气勇气,请你帮帮我! 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那时,我在外地工作。我已婚,他离异。我们不在一个城市。认识那会儿,我正在闹离婚心情极度忧郁。他的出现,给了我重生希望。他每晚在网络里的陪伴,给了我莫大的安慰。也让我对他渐渐产生了依耐。相处中,我们都没有对彼此的曾经有什么隐瞒。他也对我的处境表示理解,说不管怎样,都尊重我的选择。如果我铁了心要离,他等我。也许是每天聊得太多的缘故,又或许是我一直心存戒备,聊了两个月后,我开始有点反感他。因为,他总是会问我,我的事什么时候处理好。于是,我就开始无理取闹,跟他抬杠。后来,干脆把他拉黑,断了一切他能联系上我的方式。再之后,我就回家了。就这样,一晃五年过去了。我虽然没有联系过他,却从来也没有忘记他。当我再次添加他时,他同意了。他对过去我的做法只字不提。只是问我是不是也是一个人,他依然单身。然后,我们的聊天变得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的回答简单起来。于是,我又受不了了,又把他删了。又过了一年,又加回来,然后,又删了。本以为,删了就可以彻底忘记了,可后来发现,越删我反而越想他。现在距离我最后一次删他,又有一年多了。现在的我,经常会想他想到睡不着。听歌时会想到他,吃饭睡觉也会想到他。我都不明白,我们连面都没见过,我怎么就会像着了魔似的,难道,我是真的爱上他了吗?我也一再的反复思考过,得出的是我们并不适合在一起的结论。可就是被记忆里的他折磨得生不如死。我的婚姻不幸福老公不理解我,所以,每当我受了委屈,就只想跟他一个人说话。他也看出来了,问我,过得不幸福,为什么不离婚?我说为了孩子,他生气了,问我,“会聊天吗?”“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跟你聊天吗?”就为他的这句话,我又把他删了。可尽管删了,我还是经常忍不住偷偷关注他的动态,只是没有让他知道。晚姐,我要怎样才能彻底走出来?我要怎样才能正确判断出他的内心真正想法

  答 

  首先,感谢你对我的关注,我也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怎样才能走出来?既然都没有离婚,这心心念念的想一个连面都没有见过的人,这是为什么?我不知道你现在的婚姻为什么会不好,但是我感受到的是你对婚姻的无奈。所以你享受了他给你带来的情绪价值。网络聊骚请谨慎

  对你来说,他的存在就是一个心魔一样驱使着你不停的关注他,在你需要宣泄的时候,他是真实存在的,可是当你真的回归现实的时候,真实的就是你有家庭,你有孩子,还有你觉得的婚姻不幸福,所以你在选择逃避

  其实你想彻底走出来,不难,就看你能否接受你的家庭,你的婚姻,你的丈夫,还有你自己的心魔。这是其实都是你的经历,要完全的抛弃抹去,这是不可能的,这不像微信联系人那样,删除了,就能忘记的。选择接受你的所有,注意,不是要你去接受婚外情,而是这个经历。把你需要的表达出来,在你的婚姻当中去表达,这样会有结果

  最后,他的想法是怎样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自己的内心,你想要一个怎样的结果,而这个结果你能否接受。

  后台咨询粉丝太多

  晚姐有时候会回复不过来

  宝宝们可以在这里快速咨询哦

  ▼

  晚姐信箱  欢迎来信

  点击阅读原文,写下你的问题

  挽姐每日精选一封来稿解答

  版权隐私声明用户发送内容默认匿名公开,并默认将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爱情挽回指南公众号使用,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

  -END-

         往期精彩推荐      

  “恋爱1年,我吃了10盒避孕药”

  嫁人,一定要看婆婆

  每个太懂事的女人身后,都有个不够爱她的男人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阅读原文,写下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