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报复了出轨前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报复了出轨前女友

2018-08-30 22:18:15 作者:L姐 阅读:载入中…

我报复了出轨前女友

  故事来自贴吧

  相爱五年,出轨一年半

  女主历时一年报复出轨渣T

  金钱家庭爱情友谊

  全方位复仇记

  [一]

  和某渣T在一起5年,她出轨了一年半,两年前被我发现出轨后就开始部署。去年年底终于大功告成,某渣算是彻底毁了。今天我就跟大家讲讲我“复仇”之路,最后也教大家一些经验

  我跟她是11年认识的,那时候大二,她主动追求我,长得很阳光帅气,对人温油,没谈过恋爱的我很快沦陷。开始一切过得都挺好,我家境还算小康大四毕业家里给在上海买了房子付了首付

  渣总说之前不是弯的感觉没有未来,逼迫我向父母出柜,我跟父母谈过一次,父母对我是同性恋的事情还是持反对态度的,但是我一直坚持他们最终妥协不再管我们的事,并且要求这次和人渣分手就不许再谈女生。当时一拍胸脯好好好,现在想想自己也是24K纯傻。

  毕业后由于房贷挺贵的,我又因为出柜了不太好意思跟父母开口要钱,从转正后就没跟爹妈要过钱。都是自己开TB+工资+帮人做策划赚钱差不多24小时除了睡觉8小时(LZ小习惯必须睡满8小时)剩下时间基本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和人渣相处时间少了,她也开始动了歪心思

  [二]

  人渣在一家还挺大的公司,加班是常有的事,彻夜不归也算正常。我刚开始还不放心,怕人渣在外面偷吃,耀武扬威地去了趟她公司,基本上全公司都知道她有个女朋友。后面我就默默地放下了戒心,过了几天,人渣跟我说“宝宝你上次来我公司我领导都说我了”。我心一软,告诉她以后她去上班我不会再打扰了,悲剧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有一次我们吵架,她开始和公司同事抱怨,再过了几天她对公司说我们吵得越来越凶。终于有一天,她跟公司同事宣布说自己“单身”了。然后顺理成章跟同事暧昧,上床,谈恋爱

  等我发现时候丫已经热拉绑定103天了。

  [三]

  再来说说我是怎么发现的:

  1.忽然热拉上删除了自己的所有照片,改了昵称,跟我说怕来上海的家里亲戚看见,她本来就低调,我相信了。

  2.她忽然为手机加上了密码,并且工作第一的她开始形影不离手机,洗澡都要带,我那时候心大,没在意。

  3.她彻夜不归的频率增加了,并且说要工作断绝和我联络,我开始疑惑,后来才知道她们公司从未强制要求加过班,她之前故意在公司加班只是为了放松我的警惕,呵呵哒。

  [四]

  发现后我开始收集证据

  1.她的手机当时是,我和她一样,把屏幕擦地透亮,让她输入密码,她一共输错两次,在屏幕上结结实实地留下了指纹,知道了数字剩下就不难了。

  2.我了解她的生活习惯,优步和大众点评是最不能说谎的,乘车记录,开房团购酒店记录都在里面,全部截图

  按理说到这一步我就该跟她摊牌了,毕竟她那时候只是简单的出轨而已。当时我在她手机里没有发现小三的任何聊天记录和任何信息

  本想着就这么算了,不都说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么,就当青春喂狗了。

  [五]

  结果一不小心看到她和朋友的聊天记录:

  大意她确实是喜欢小三但是只能是和小三玩玩,因为我和家里出柜了,我的家境也好,不用买房以后她出柜不成我也能包养她,呵呵。

  然后就是她朋友损她的话,不得不说她这个朋友人还是蛮好的一直劝她和我分手,无奈渣就是渣。享受着小三的新鲜感还舍不得我的工作能力和金钱。

  一副高高在上姿态,把我们叫做“正房”、“小妾”

  (对了,提一嘴,渣是普通工薪家庭,爸爸是很朴素的那种公务员妈妈小学老师,家庭超传统

  [六]

  当时我就预备报复她了,其实报复一个人就要从以下几个方向入手:

  家庭关系社会关系经济能力,当然还有爱情

  我当时只想到破坏她的经济能力还有和小三的感情,没想到后面意外之喜,她的家庭和友情也因为我的介入风雨飘摇。之前说过,家里在上海买了房子给我,我们也一直住的是这间房,之前一直都是我来还房贷,我跟她宣布TB破产了(其实并没有,当时找了个外包团队,钱挣得确实少了)。装可怜说房贷还不起,她很大方的说帮我还房贷(那时候她工资是2w不到,我一个月房贷是1.2w)。我也很“感动”,告诉她等妈妈过来了跟妈妈说房子以后给她加名。

  她之前也一直很喜欢一辆车,奥迪A5,我也让爸妈首付给了我,月供要9K,爸妈怕我还房贷+车贷有点压力要全款,被我拒绝了,跟渣说一人一半,渣很开心天天开出去兜风。

  这样她每个月杂七杂八加起来的2w工资被车房扣去了大半,每个月只剩个3、4K了。一年后爆发时,她车房快还了19w,却一分钱还款证据也没有

  (在这里说一嘴,我们住的房子同小区同户型同装修租金在1.5w左右,车子按租金算有点坑人,但是原价60w不到,她代步开了一年,折损也不少于6w。我拿走这些钱对我来说有更好没有也行,对她来说数量不少但是并不会对她造成毁灭性影响。)

  [七]

  渣其实家境一般,自己工作能力却很强,毕业两年已经做到经理,她也确实付出了很多的艰辛,勉强算个“凤凰T”吧。

  因此她一直很嫉妒自己的好朋友,那个朋友是艺术生,家境好,大学读的是国美。渣经常说她就是仗着家里有钱才能读艺术生的,不然就是三本料之类。

  我那段时间意识引导她在微信说朋友的坏话,结果好巧不巧,朋友那时候刚发现怀孕,准备男友(当地知名高富帅结婚,渣微信跟我酸了几句,说依她朋友这性格孩子逼婚都不一定能成呢……

  然后富二代婚前公然出轨了,渣的朋友伤心欲绝孩子掉了,婚自然也没结成。我把聊天记录也发给了她朋友,这个人是渣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友谊再牢靠也出了裂痕

  [八]

  国庆我跟渣去她老家,她去看她爸爸妈妈。我就像以前一样,在她家旁边开房,等她有空的时候出来跟我见面,但是这次她跟我说:2号你先回去吧,我沉默了一下说好吧,那你明天送我回去。她就很兴奋的打开手机给我买票,我看到她手机上还有一张票的短信,估计是给小三买的让人家过来的票。

  渣和我一样,没有闹钟第二天没有十二点,肯定起不来,所以我当晚等她睡着偷偷关掉了闹钟。在她的水里加了点助眠的药,她抱怨这个水有怪味,都没怀疑到我身上。早上六点,我拿走了她所有的衣服,鞋、袜子还有内裤,抽走了她的手机卡。

  我想让她的父母知道她的性取向,我也想让小三知道,她五年以来一直都有我这个女朋友。小三只是个第三者

  就算明天早上她醒了,也出不了酒店。

  [九]

  我用她的手机给她的父母,还有小三都发了定时短信。先去前台续了房费,再让小三早上过来以后,到前台拿房卡直接开门进来。也告诉了她父母,自己在酒店的房间,有急事速来。然后我就去隔壁开了个房。

  她父母超级准时,下午三点酒店开吵,她家里是保守的小康家庭,模范女儿人设崩塌了。26岁的女儿没穿衣服跟另一个女孩子躺在一个房间里,我是她父母天也塌了。

  之后就是小三的叫嚷:

  你是不是还有一个女朋友?

  你是不是让我当了小三?

  你是不是只是跟我玩玩?

  然后她的父母没有声音了。

  大概是发现女儿居然还出轨。

  被震惊了吧。

  [完]

  我一个人在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自己坐火车回了上海,把渣的所有东西打包放在朋友家,中间我父母来过一次,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他们我和渣分手了,爸妈很高兴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被我拒绝了。

  国庆过后渣居然给我妈发了个短信,说和我吵架了,想让我妈帮我沟通一下...我直接拿我爸妈电话把她号码都拉黑了,发了个短信自己去拿行李,然后也拉黑了。

  之后她来我家堵过我两次,一次是质问我为什么伤害家人,一次是哭着求我和好,我有点害怕闺蜜叫过来同住(直人,长发,有男友),她又开始在共同好友那边说我劈腿,总之这次分手让我看清了相爱五年,一直以为可以相濡以沫女友真面目,不会再和好了,相忘江湖吧。

  - End -

   小傻瓜说不定这里有你想看的文章喔 

  爱无非就这三种 ▼

  你能接受对象假货吗? ▼

  哦对了,L姐有微信啦,关注后进入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找我-L姐微信”即可获取~

  想进群的小姐姐趁现在加起来!

  ?  戳蓝字来玩热拉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