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顾念夫妻感情出轨找小三,还不让我管,这婚姻还有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顾念夫妻感情出轨找小三,还不让我管,这婚姻还有救吗?

2018-08-31 07:17:44 作者:戳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他不顾念夫妻感情出轨找小三,还不让我管,这婚姻还有救吗?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我和老公一直很和谐默契,我们两人都比较外向,很容易沟通婚姻的第8年,他突然对我的耐心大不如从前,无论我做什么,在他眼里都是不耐烦,对我挑三拣四,嫌弃我做烧的饭咸了淡了,买的洗衣粉味道浓,洗的衣服味道太香,熏着他了,家里面太乱,孩子太吵……我真的是要气死。  除了挑我的毛病之外,他是不想跟我讲话,更不愿跟我接触夫妻生活从一周的三次,降到了一个月一次。我不明白,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他要以这样的态度对我?  婚姻不和谐,我的情绪不好,有时候火气无处发泄,我会冲着婆婆或者孩子发火,搞得他们对我意见很大,家里面没有一个人待见我。老的小的都看我不顺眼丈夫又成天不给好脸色,我简直要崩溃。  

  2

  我无意当中,发现了丈夫手机微信里有一个女人,聊天记录很暖心,两个人聊得虽然不露骨,但是他对那个女人很有耐心,远远超过了对我的耐心。  我越发生气,拿着手机质问对方是谁,没想到他劈头盖脸把我说一顿,说我侵犯他隐私,偷窥他手机,甚至骂道我不道德之类的话。始终避开我的问题,我很纳闷。  再想仔细查看他,他已经把我的指纹解锁给删了,密码我不知晓,根本无法进入到他的手机,这让我的疑心越来越大。  那天是周末,我和丈夫约好带孩子去看牙医,孩子有一颗蛀牙疼了好几天,预约了专家号,打算周末带他去看看医院人多有杂乱,我又不会开车,让丈夫陪我一起去。  孩子惧怕穿白大褂的医生,哭的哇哇大叫,他非但不哄,还说我把孩子教育的太娇气,吵了几句嘴他气的走了,我忍着火气等到孩子弄好蛀牙,打车回家。  原本只是夫妻间的小吵闹,我也没放心上,带了晚上十一点多,他迟迟不回来,我就很郁闷,打电话给他,嘟了好几声才接,是个女人接的,我心里一咯噔,再想问点什么,手机被挂断了。  

  3

  我开始补脑他出轨的画面:大半夜不回家,手机是女人接的,再加上他对我的态度,还有我们当天吵架他憋气,肯定心情不好情人去了。越想越气,我再次拨打他的电话,他很快接上了,告知我因为是同样的手机铃声,女同事误以为是她的手机响了就接了,他是和同事们一起聚会,现在就回家……  他的一番解释,我半信半疑,不过他愿意解释,我心里还是挺舒服的。  他开车回家还是挺快的,半个小时左右到家,脸上露出许久没有的笑容,还买了几束鲜花给我,让我挺意外,他的解释是餐厅门口一个老太太卖的,看着老人家这么晚卖花挺可怜,就给我买了几支给我,算是帮了人家,主要也是为自己早上的冷漠态度做一个道歉。  许久没有的温馨场景,我很意外。没有哪个女人天生抗拒鲜花,我的气消了一大半,没有再继续怀疑。  

  4

  他去洗澡了,手机没电了就放卧室充电。洗澡期间,他手机有电话打进来了,手机上名字备注是:Miss wang,我以为是同事问候他是否到家,就随手接了。我还没讲话,对方上来就说:“你到底跟你老婆什么时候坦白?你这样让我很没安全感,我不愿意我们的感情跟偷来的一样……”  我像是被人锁着喉咙一样,说不出一句话。他洗澡出来,裹着浴袍看到拿着他的手机,他也明白了一切。我还没问,他就开始坦白,他出轨了,第三者应酬认识的女人,他和对方很谈得来,既然我已经知道了,那他就大方承认,但是,他不会断掉,如果我逼迫他,那就离婚。  出轨不让我管?这让我怎么接受?我们才是合法夫妻啊。他不应该为自己的过错跟我道歉吗?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  这几天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他跟没事人一样,对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态度。怎么会有这样厚脸皮男人老师我该怎么办?要不要离婚?  维情咨询师回复  尼采说,婚姻生活犹如长期对话,当你决定走进婚姻时,你要考虑好,你们能否谈笑风生地走到最后。现在社会出轨的坏风气破坏了婚姻的和谐,让很多人忘却了自己在婚姻里角色职责,为了欲望背叛妻子实在可气。婚姻面临着危机,让家中的妻子痛苦不堪。  丈夫出轨不愿回归家庭,很多妻子选择放弃婚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但是,虽说离婚对于婚姻是一种解脱方式,但并不是最完美结局,离婚之后面临的事情会有很多,特别是对有孩子的家庭。对孩子来说,父母离婚,就意味着在他们心理造成阴影  离婚会让小三上位没了障碍,如果孩子跟着丈夫生活,很可能被第三者抚养,给孩子的内心增加童年阴影,离婚之后会被招来很多流言蜚语,再婚也会让自己没有安全感。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建议离婚。那对于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建议:

  其一:正面沟通,把内心真实想法告知他,就是论事,告诉他出轨对家庭、孩子、妻子以及他声誉损害,让他知道内心所想以及你的底线作为丈夫就应该履行对妻子的责任,作为父亲应该承担父亲的义务,而不是为了一个外面的小三,放弃最亲近的人。  其二:尽量做到不对外宣扬,关起门来解决。男人好面子,如果妻子逢人就说自己的不幸运,像个怨妇一样,会让他觉得你心胸狭隘。如果他觉悟了回归家庭,在外人面前他也抬不起头,会加重你们夫妻关系后期的修复。以成熟冷静的方式处理你们之间的感情纠葛,让他看到你的胸襟宽阔,而不是你的楚楚可怜。  其三:不能用忍让,委屈,乞求的方式让她回到你身边。用怜悯形象让他回归家庭,以后他还会再次犯错误。让自己强大起来,建立自信心,好好的生活,努力工作经济独立起来,不要只围着他转悠,让他看到你的优秀,另外,和家里人处好关系。保持着美好的形象,即使他不回头,你也能做到优雅的转身。  如果你努力过,他依旧是屡教不改,那对于这种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不值得挽留。人生是自己选的,别让自己委曲求全,一定要好好自己,祝幸福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你认为,如何对待不愿回归家庭的丈夫?

  期待您的留言~

  推荐阅读

婚外情后果如此不堪,你为什么还执迷不悟?那些认为出轨就离婚的人,后来过得怎么样了?出轨失信的婚姻,该何去何从?婚姻12年,怀二胎后分居四年,他出轨了,我该怎么办?为什么男人宁愿在外养小三,也不愿离婚 有多少看起来“没毛病”的婚姻,却毁在了出轨上?

  无性婚姻一年,才发觉他出轨了,狠不下心离婚,我该怎么办?

男人一旦出了轨,婚姻信任的修复,为什么那般难?结了婚的人,为什么还要去外面找“真爱”?我赚钱养家,出一次轨又怎么了?”他出轨了,却希望我和第三者“共存”,不然就离婚,我该怎么办?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1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