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超美是什么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超美是什么体验?

2018-08-31 09:46:19 来源:大学生成长网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超美是什么体验?

  我的前女友是一个非常漂亮妹子,一米七的身高有一双大长腿,还长着一张爱笑的脸,还有一头乌黑的秀发曼妙身材满足男生所有的幻想

  我以为我会很幸福的,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幸福时候是有的,就是我们两个人在家的时候,一起玩一起生活,一起说笑那是相当的幸福,现在想想都很美好,但是只要我们两个一出门尴尬无处不在

  我每天都要考虑是不是有这个或者那个男生又开始追她了,然后我们之间就会被这样谈话所充斥,我是真心恼火,她也是属于那种不干脆的人,对于她的那些追求者态度不明确,所以我感觉每天都在为这些事情烦恼

  反正我们的结束还是因为她出轨而且骗了我,瞒着我做了很多事情,最可恶的是还不直接跟我分手反而钓着我,这样的人我真的只能说长着一张漂亮的皮却有着一颗不那么善良的心!

  “我女朋友是个另类化工女,爱化妆爱美喜欢写字画画,最爱的作家是杰克伦敦和大仲马,最爱的书是飘。笑点特别低,也爱哭。在外面得体大方,私下里经常会撒娇刁蛮小任性,粘人但不缠人,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 对我一直是放养,从不检查我任何也不约束我,陪我打游戏球赛,跟兄弟出去喝酒从不催我只会温柔给我带杯酸奶。”

  我和女朋友大学专业同学认识四年了但临毕业才向她表白成功的。读书的过程中很多课都分组在一起,她算是我异性朋友中最亲密的一个。中间各自有过一次恋爱经历,一次比较大的摩擦差点绝交,除此之外我一直很珍视彼此的友谊,在大学最后半年软磨硬泡成功被美人抱走。

  女朋友漂亮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腰板直了,牵手走路带风,朋友圈随随便便发个照片几百个赞,评论都是满满的悲愤和对我拱了白菜羡慕。所以平时我根本没有星可追因为偏过脸就能花痴一发做个心满意足的铁粉。

  外表好看女孩子内心也都普遍美丽原因在于她们要加倍努力修炼自己才不致收到类似花瓶”的评价。再者,好看的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收获过更多同性异性的欣赏,相应地,对于追求者也抱有更审慎眼光作为男朋友来讲这些无疑是妥妥的大福利

  出门吃饭就看着她被搭讪、我只能在旁边看着;去酒吧被搭讪,还有点小福利可以喝免费的酒;在一起这段时间去过四次酒吧,基本都是免单;有动笔的地方都是她帮我写,经常嘲笑我字不好看,我只是好奇,那么软妹的女票字写的比我还硬;美术作业画不好就抄她的,基本都是听取她的建议;专业作业交不上去就让她帮我做;这是一种什么体验,我也不清楚

  女朋友一个人时经常被要电话;问路的时候会被夸长得好看;走路上会被来往的男生盯着看很久;被室友夸是见过最好看的女生(真事);微博朋友圈经常会出现男性朋友的点赞;会觉得女朋友瞎了眼看上了我;有次她路过两个大叔,听到其中一个跟另外一个讲:这么好看你不多看几眼? 对了 女朋友172。

  我女票 未婚妻, 现在在为结婚努力工作了 ,马上就领红本了。体验很痛苦 ,每天提心吊胆, 感觉全世界都是情敌

  想每天都能看见她 ,一起之后从此对其他异性没感觉,搂着她走就像拥有了全世界。还有一点 走在路上都自带光环 ,感觉所有人都在看着 估计在想我一定很有钱、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每天上班看不见你觉得时间真漫长

  晚上送你回家要分别就和出远门一样上个月带她回家了。亲爸亲妈肯定想这么好的白菜竟能让你这头猪拱了。哈哈哈情话太多我也不会表达了 ,只想用余生去表达我对你的爱。

  看到她就会很开心,很难对她生气,会想满足她想要的东西,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她在哪个房间,看到就会很安心。因为她很漂亮,所以难免担心被人抢走,而且这种担心不是多余的,她工作的单位同事老板都对她亲睐有加,有些人甚至表现很过分,尽管她明确表示自己有男友

  前段时间有人愿意花十万块包养她一个月,她回来直接就告诉我了,我接过她电话给那男的打过去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那男的还算是知趣没还嘴只是道了个歉之后就把电话挂了,她楞楞的看着我说,想不到你也会像泼妇一样骂人。

  一对情侣校园草坪里晒太阳。女生问男生:“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男生回答道:“你长得很漂亮啊,我喜欢。”女生:“别的姑娘也很漂亮啊,为啥是我啊?”男生:“在我心里,在我眼里,你就是最漂亮的,因为我刚好遇见你,这是缘分使然。”这是一则很常见男女对话,你们感受一下。

  愿天下恩爱有情人幸福万年长,愿各位朋友找到那个真正在乎你真的爱你伴侣

  “你,充满了我的全部思绪

  像紫罗兰香般挥之不去。”

  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大概是你不再因为她的颜值而感到尴尬,反而可以大大方向全世界承认她在你眼里就是很漂亮的,你很爱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