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有了女朋友后最想做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有了女朋友后最想做的事?

2020-07-03 22:01:40 作者:南鲸r 来源:鲸分青年 阅读:载入中…

男生有了女朋友后最想做的事?

  朋友小霖最近谈恋爱了,单身了二十多年的老单身狗终于找到了归宿确定关系的那一天,小霖兴奋的跟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都打了电话

  “老子终于脱单了,以后再也不要说我是单身狗了!”

  自从恋后,小霖整个人着跟以前都不一样了,简直可以说是容光焕发,和谁说话都笑眯眯的,那份甜蜜心底直接就溢出来了。

  而且吃饭也不点外卖了,每天都是从里带饭到公司,小霖说以前最讨厌做饭,买菜、择菜、洗菜、做饭、刷碗,想想这一套流程头都大了。

  但自从有女朋友后,做饭这件事倒变成了享受,小霖很享受和女朋友一起做饭的过程

  买菜做饭刷碗这套流程一点也不烦了,尤其自己做出来的饭菜得到女朋友的称赞后,小霖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吃完小霖的狗粮,我在朋友圈做了个小调查:

  男生有了女朋友后,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一直游泳的

  最想做的事就是带她去旅游,我自己其实挺喜欢旅游的,但是一个人总是懒得出去,所以,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话,那我一定要带她去旅游。

  去重庆吃火锅,去成都看大熊猫,去西藏,去布达拉宫,去青海湖,那么多我一直向往地方,我一定要带她去看看

  和她一起走在一个完全陌生而又美丽的地方,把自己放空,什么都不用想,就此时此刻,完全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想想这是多么美好事情啊!

  @星星

  我是个俗人,所以最想在你身上做,春天樱桃树做的事。

  从沙发到地上,从地上到阳台,再从阳台到厨房,接着从厨房到浴缸,最后从浴缸回到床上。

  极致热烈,极致的疯狂,极致的亲密,极致的欢愉

  这一刻,你完全属于我,我也完全属于你。

  @一朵来飘去的云

  想睡你,更想睡醒后还有你。

  早上醒来,看着你长长的睫毛,粉嘟嘟的小嘴巴睡梦中的你依然可爱,亲你的脸蛋,直到把你亲醒为止。

  然后,把你拥入怀中,说一些只能两个人说的私密话,把你逗到脸红。

  我起床去准备早餐,等你穿着我的白色衬衫走过来,抱着我说:“老公,你辛苦了哦!”

  现在,我就缺一个女朋友了。

  @碗总

  

  牵着她的手,一起去逛街。

  大多数男生都不喜欢逛街,但我喜欢,尤其是身边有个女孩,那就太完美了。

  搂着她,沿着步行街商铺一家一家逛过去,有合适的买,没合适的就撤,累了就在旁边的小吃店歇歇脚,点几样她爱吃的小吃,看她吃的满嘴都是油,这就是我的乐趣

  @孤狼

  难道最想做的事不是鸳鸯浴吗?

  一个大的浴缸,两个人躺进去,浑身打满泡泡,看温热的水蒸汽,把浴室氤氲暧昧样子

  我可以提供搓澡服务,各种姿势各种手法一条龙服务到家

  至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就自行脑补吧。

  所以,上哪领女朋友?

  @默行

  有女朋友,哪怕什么都不做呢,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把她搂在怀里,一起看电影,追剧,看综艺,玩游戏。

  和她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说说喜欢或者讨厌的人和事。

  再也不怕孤单寂寞,做彼此最坚实的依靠。

  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徐太宇指着刘德华的照片对林真说:“有一天,我会让他唱歌给你听。”

  这大概就是男生拥有爱情后最真挚的心情: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跟你分享,哪怕我现在做不到,但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

  男生有了女朋友后,就会做那些能让你开心的事,会为你着想,为你克制,也会为你考虑将来的生活方式。

  所以,如果你有这样的男朋友,就一定要珍惜呀!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和南鲸一起做一只快乐的单身狗吧!

  最后,单身狗们来答题啦!你有女朋友后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点个【在看】,拥有对象的日子就不远啦!

  END

  作者:南鲸,一个身高1米88有态度的逗比帅青年,内心精分,热爱说唱,生活充满仪式感且拥有一颗少女心,想通过一支笔写尽世间冷暖。

  南鲸猜你更想看

  “我点开了男友的视频播放记录”

  恋爱后的男生有哪些变化?

  << 滑动有惊喜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