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定格在我记忆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定格在我记忆里

2018-08-31 19:33:5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定格在我记忆里

  远离喧嚣,掠过生活的繁乱与芜杂,我, 就这么,默默地,与它们,温柔相依,感谢云贵高原多姿大自然,给了我心灵一次丰盛的欢宴!这一段美好时光,会如油画般,定格在我记忆里。

  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微风,暖阳,不冷不热。 和老板岳母一起,一人背个背篓,上山采厥菜。不问收获,只为心的快乐,携一份诗意心情,我们出发了。

  穿过喧嚣的工业园,信步前行,一个多小时后,来到了大山脚下,顺着蜿蜒的山路,一路高攀。四月的陌上,芳草已绿,还有随处可见的不知名野花,各种参差的灌木,招摇飞着的鸟儿,偶尔还可见到几只彩蝶……阳光味道氤氲清香,柔宛的鸟声,悠扬的虫鸣……渗入这浅浅淡淡的风里,把我的心情摇曳得无比温润

  我们在林间树下,荆棘丛中,寻寻觅觅,找到了一些紫色的顶部如凤尾状的高细的嫩芽,这便是厥菜。厥菜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减肥,消暑,祛热,利尿,延缓衰老功效多多。在山石堆中找了块平点的,小憩会儿。稠密的树木,斑驳的暖阳,遍地的碧绿,星星嫣红,徐徐的清风静美的时光,软软的沉醉着,点滴感动着……

  远离喧嚣,掠过生活的繁乱与芜杂,我, 就这么,默默地,与它们,温柔相依……感谢云贵高原这多姿的大自然,给了我心灵一次丰盛的欢宴!这一段美好的时光,会如油画般,定格在我记忆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定格在我记忆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