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L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L先生

2018-08-31 19:24:28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L先生

  都说本命年命运好,可我24岁这一年,却处处水逆。

  被偷手机钱包伤风这些小事就算了,作业丢了,目标劈腿,奶奶患病,一年到头处处不顺心,我深觉爱情完蛋、前途渺茫干脆回家待一段时间好了。

  咱们一家五口,爸妈弟弟和我还有奶奶,爷爷死的早,父母早年出门打工,弟弟和我都是跟着奶奶长大的,2月份奶奶得了老年痴呆症妈妈就辞了作业在家照料奶奶了。

  回家那天乌云万里,我从火车站出来,大雨就噼里啪啦打下来,劈头盖脸淋了我一身,没办法,我又赶紧跑到站外面的台子上避雨。打电话叫我妈来接我,我妈说走不开,奶奶最近不知道趁我妈不在偷吃了什么东西,拉肚子拉得厉害,正在医院,她走不开。我只能等雨停。

  这雨大概是包公的脸,黑出天边,就是不断。我等的各样无聊,现已计划顶雨跑步了,俄然从余光瞄到一个男人打着伞朝我这边走,三十岁上下,长得却是挺儒雅的姿态。我没多想,现已拔出腿预备跑了,听到他叫我“哎妹子,你要伞吗?”我左看右看,没人,那就是叫我咯?儒雅男人现已走到我面前,我这才留意到他手里还拿了一把伞。犹疑了下,觉得很需求,但拿陌生人的东西不太好,就对他说留个电话吧,今后把伞还给他,或许给他点钱,就算我买的伞。他连摆手说不必,一把伞罢了,他说他来车站接人,成果对面放他鸽子,横竖没接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嘛。说完急急忙忙把伞塞给我,回身就走。我着实有点懵逼,哪有打盹来了就送枕头的,就急忙打伞出去追他,可我穿戴高跟鞋,又懵逼犹疑了一会,他背影都不见了。哎,真是个好人

  我回到家还给我妈说,今日遇见个好人,送了我一把伞,我妈乐了,说我这么倒运,被人送伞仍是头一回,真稀罕。得,亲妈!

  我陪奶奶说了一会话,照料她洗漱睡觉了,又开端拿起手机刷探探,究竟渣男劈腿现已两个多月了,我觉得看看帅哥也能有利身心健康,刷着刷着,倍感无聊,正预备睡觉了,眼里俄然呈现一个很眼熟的男人,我尽力回想了下我娇小友谊圈,觉得应该不是我知道的,我又多看了两遍,俄然发现这个男人很像今日正午给我伞的那个好人。但我也不确定,由于相片上这个男人不戴眼镜

  我预备加了老友问一问,右滑他,匹配成功,我自动打招呼,我问他说:“请问下你是正午送我伞的那位好意人吗?”

  对面良久都没有回复,我有点小绝望,预备拾掇东西睡觉了,俄然收到探探提示,原来是疑似送伞男发消息了,他回我“你是正午穿银色高跟鞋的妹子?”

  这家伙竟然留意了我穿啥高跟鞋?我回答是的说明日把伞还给他看他方不方便

  他说不必,我说那就转钱给他,他无法,就问我能不能明日去一校找他,竟然仍是个教师?怪不得还随口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校离我家也挺近,就说能够。

  第二天正午,我带着伞去一校今后联络他,他说他来门口接我,过了一会我就看见那个儒雅男人穿了身白衬衫来门口了,相互毛遂自荐了下,我把伞给他,计划回家了,他又问要不要一同吃个饭,我觉得也能够,正好谢谢他,就一同吃了个饭。

  暂时称这个儒雅男人为L先生。L先生教初二,是个很老实、略幽默、还很事多的人,比方说他给我伞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觉得我穿银色高跟鞋在雨里奔驰的姿态会不美观。我只想静静的吐槽他多管闲事

  转瞬我知道L先生也一年了,咱们谈起了爱情,我发现他还很爱给我参考衣服怎样怎样调配美观,我觉得他选错了专业,他应该去学服装设计

  L先生常常被他的学气愤吐血,俗话说气愤就购物,肯定管用,所以L先生一气愤就带我去买衣服,他说咱们在一同半年,他要把我的衣橱填得满满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感谢他的学生经常气他。

  安稳之后,我把L先生带回家,我奶奶指着他,连道三声“好!好!好!”,我看见L先生嘴巴抿了又抿,仍是压不住嘴角快乐。那个满意劲。

  L先生过两个月生日了,咱们计划他生日那天领证,这样我今后就能够连着生日礼物和结婚礼物一同送给他了,省心省钱。L先生拗不过我,不赞同也得赞同,就罚我洗了一星期的碗。

  我的L先生啊,真的十分心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L先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