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月20日,观察团一行来到园区内的石墨烯生产企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月20日,观察团一行来到园区内的石墨烯生产企业

2018-08-31 22:06:16 作者:150621061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月20日,观察团一行来到园区内的石墨烯生产企业

  8月20日,观察一行来到园区内的石墨烯生产企业——金特利石墨烯参观调研材料产业园区作为山东省发展高端新材料产业的综合性园区其以煤基、生物基、石墨烯、节能环保四大新材料产业集群为支撑,8年来砥砺奋进,逐步形成配套完善功能完备、集中程度高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示范园区。

  金特利石墨烯一直作为国内石墨烯产业化的先行者,金特利建设的多项企业标准被列为国家标准的蓝本。该公司参与多项国家新材料发展战略的制定,为推动中国石墨烯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该公司参与多项国家新材料发展战略的制定,为推动中国石墨烯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实践成员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同时重点关注了企业发展历程前景目标,为企业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抓住机遇,力争上游的精神深深折服。同时也有对于中国科技深入钻研不惧艰辛科研精神的深深敬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