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修复戳中男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让出轨的他乖乖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修复戳中男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让出轨的他乖乖回家

2022-04-24 03:35:31 作者:爱唯尔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婚姻修复戳中男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让出轨的他乖乖回家

  

  关于婚姻修复,你有过以下经历吗?

  总觉得他有出轨嫌疑,或者已经出轨?

  夫妻感情淡漠,成为同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

  无数次的想离婚,又没勇气放弃?

  夫妻性格不合,相处困难,争吵不断?

  主动示好,对方不领情,甚至关系越来越糟?

  你们的关系,怎么会变成这样?

  回想你们曾经走到一起,不就是因为爱吗?好好的一段爱情,落得如此下场是谁的错呢?

  其实婚姻中没有对错,每对夫妻都一样,结婚久了,感情都会从浓到淡。久而久之,如果矛盾冲突处理不好,就会出现争吵、冷战甚至背叛。

  如果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可能面临婚姻解体的危机。如果婚姻已经走不下去,又不忍心放弃,该怎么挽回呢?

  教学干货

  攻克这三个阻碍,让你的挽回不再难

  爱情是个很玄的东西,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但是如果一段感情过去了,想要重新开始太难了。

  两个人的爱情激素不再产生,没有荷尔蒙的催动爱情也就无以为继,很多时候反而矛盾重重,这时候感情就走到尽头了。

  你真的能放下两个生命互相温暖、相濡以沫的日子吗?真的能舍得曾经付出过的感情吗?

  如果你觉得感情覆水难收,挽回是件很难的事情,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三大阻碍,如果攻克这三个难点,挽回将不再是难事。

  阻碍1:抗拒心

  一段感情不会戛然而止,肯定是中间积累了很多矛盾和问题,两个人心里都有伤害和积怨,因为这些伤害都还在,所以在挽回的过程中对方心里会十分抗拒,这是挽回的第一大难关。

  攻克办法:

  挽回中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和对方接触的时候要保持心态平和,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管内心的多么的崩溃和焦躁,一定不能在对方面前表露出来。

  如果你总是歇斯底里,情绪如狂风暴雨一般,肯定会把对方推得远远的。

  具体做法最好是转移注意力,缓解心中痛苦焦虑的情绪,不要想着挽回他这件事情,如果你表现得很迫切很着急,对方就会更怕更防备。

  可以换种方式引起他的注意,比如可以从他*的事情上入手,展示你的吸引力。

  这段感情让他受伤,他像个小动物缩起来舔伤,如果这时候你非要抱他,他会激烈的挣扎甚至会咬你也说不定。

  如果你懂得他的心里,后退几部,给对方空间和距离,再放些他喜欢的吃的玩的在旁边,他会放松警惕慢慢尝试靠近的,这些东西是你带给他的,他也会渐渐对你心生好感。

  阻碍2:失去兴趣

  两个人分手经常说的话是“没有感觉”,“累了”,“厌倦”了,这种都是有感情基础的情侣,相处时间长了,激情已经磨没了,亲情还没有培养出来,这样的情况下分手也不会太留恋、太痛苦,是很鸡肋的感情。

  攻克办法:

  如果是因为失去兴趣分手了,要给对方一个反差感,这样的情侣分手时没有激烈矛盾。

  假如你平时是乖乖女,比较依赖,分手时在他的想象里你会纠缠不休,会哭闹会找他,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他肯定觉得没意思,分手是正确的。

  如果你能打破对方预期,平淡的接受分手的事实,做一些让对方出乎意料的事情,比如去游乐场玩惊险刺激的游戏,去蹦极跳伞做刺激的事。

  会改变你在他心里的印象,你自己也会变得勇敢,体验更多的生活,一个人活的丰富多彩,更能激发对方的兴趣。

  阻碍3:近因效应

  所谓近因效应就是越是新近发生的事情在我们的记忆里越会留下深刻的印象看,分手的时候肯定双方会说一些互相伤害的话,做些互相伤害的事情。

  短时间内对方记住的都是伤心的事情,所以如果当时就纠缠不休,会让对方非常反感,降低自己的价值。

  攻克办法:

  如果在分手的时候做了很多互相伤害的事,闹得不可开交,一定要冷静一段时间才说挽回的事情,这叫做“冷冻效应”。

  如果你想知道“冷冻效应”的心理机制和操作办法,如果你想快速挽回你的前男友,并且让他服服帖帖的话,请快速添加,跟我一对一的咨询,我会告诉你快速搞定他的方法!

  同时佳新导师的朋友圈有大量恋爱技巧学习哦。

  下面,我们就用一个真实的案例来看看,婚姻挽回中怎么抓住男人心中柔软的部位,一击即中,让他乖乖回家。

  学员案例

  我叫刘燕,刚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段时光,虽然现在男人出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情居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但是我们很幸运,第一次见面就一见钟情,确认过眼神,知道彼此是对的人,就这样我们经过一年浪漫的恋爱期,顺理成章的结婚了。

  结婚后我们有了孩子,我非常用心的经营我们的小家庭,想给孩子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我觉得我为家庭付出了一切,做得很不错,我的付出换来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

  日子一直很平静,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平平淡淡才是真,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可是有一天晚饭后,老公突然说回房间收拾东西,说什么要搬出去住,说我脾气不好,天天听我唠叨烦死了,总是拒绝夫妻生活很不爽,我听完都惊呆了,一直相处得不错,怎么突然就这样,任我怎么说都没用,他态度坚决,死活要走。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他肯定是出轨了。就这样毫无防备的,遭受了命运重重的一击。

  我感觉好像被人当头棒喝,天塌地陷我跌入黑暗的深渊。那种痛苦和无助的感觉,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是个浪漫专一的女子,一直做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梦,现实却把我的梦击碎了。

  结婚这么多年,又有孩子,我怎么能舍得放下这段婚姻,这件事来得太突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情急之下我哭着挽留他,我跟他道歉,求他留下来,甚至说不管他在外面做什么都没关系,只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就好。

  可是任我怎么哭,他都不再心疼,收拾好东西,连一句话都没有就走了,留给我一个冷酷无情的背影。

  那天晚上我一夜没睡,回想这些年的美好日子,想象离婚后的艰苦日子,痛哭流涕,辗转反侧。

  我实在放不下他,我很想修复我们的婚姻,保卫我们的家园。但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上网搜了很多婚姻修复的帖子,看到大A导师的一篇分享对案例分析到位,方案制定的也巧妙,我就联系上了大A导师,他听了我的叙述后,开始跟我分析我婚姻中存在的问题。

  导师分析

  大A导师分析:

  虽然我们总是指责那个出轨的人,但是出轨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夫妻两个人的合作出了问题。所以在这段婚姻中刘燕看起来无辜,但是在经营婚姻中她也是存在问题的,比如:

  1 以家庭为重,不注重自我发展

  看得出来,刘燕爱老公、爱孩子、爱这个家,心甘情愿的为这个家付出一切,这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还女人不能把家庭作为逃避成长的地方,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不能放弃自己,要不断的提升价值,自我成长。

  2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出了问题

  刘燕觉得自己家庭幸福,自己在家庭中做得不错,但是在老公的眼里她唠叨、脾气不好,性生活也不和谐,这些问题她都一直没觉察到,一直到老公在外面有了人,这些问题才暴露出出来。

  3 出现问题后死缠烂打,降低价值

  发现老公出轨后,女人都会很伤心很崩溃,但是即便这样也不应该死缠烂打,歇斯底里的挽留,这样只会丑化你的形象,降低你的价值,让对方觉得离开你是对的。

  大A导师的分析,帮助我看清了我们相处中的问题,我才知道我只是自我感觉良好,其实老公出轨也有我的问题。

  分析完毕大A导师又给出了详细的挽回方案,并且告诉我一定要听话配合,按照导师说的一步步的来挽回,不能操之过急,也不能畏难放弃,只有这样才能成功挽回,我都一一答应了。

  挽回详情

  1停止纠缠,处理情绪

  那段时间我情绪特别崩溃,幸好大A导师一直陪着我,帮我处理情绪,让我停止纠缠,以免把对方推得更远。

  颓废了半个月,我终于能接受老公出轨的现实,也做好了有可能离婚,自己带孩子过的心理准备。

  最困难最痛苦的时候已经熬过去了,大A导师让我专注做自己的事情,为自己的生活做打算,不但要做好心理准备,同时还要做好经济上的准备。

  大A导师说的对,女人的价值并不在于一个男人身上,更不能因为一个男人就不停的伤害自己,做妻子我失败了,我还要做好妈妈、女儿和我自己。

  当我开始专注自己的事情时,我开始搜集他出轨的证据,要是万一挽回失败了,这些对我离婚是有利的。

  2 学习成长,提升价值

  01 学习挽回课程

  大A导师说我应该冷静下来,调整自己心态,也给对方一点时间和空间,在和老师的沟通中,我了解了很多男女思维差异,我才知道我一直不懂男人,也不知道怎么经营婚姻。

  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正好利用这个时间,我跟随大A导师突击学习两性心理和婚姻家庭方面的知识。

  02 学习烘焙甜品

  除了有针对性的学习挽回课程,大A导师鼓励我培养兴趣爱好,多学点东西,我一直喜欢吃甜食,也喜欢DIY,只是过去太忙了,买的烘焙用具都闲置了。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重新学习烘焙,每天做很多好吃的,每次都发到朋友圈。

  03 皮肤护理保养

  大A导师说我平时不注重皮肤护理,年龄不算大皮肤暗黄,很容易让男人审美疲劳,在他的建议下我也开始保养,做脸,几天下来就有了效果,我才相信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04 每日健身

  大A导师说从几岁健身,你的年龄就会冻结在几岁,在老师的督促下我也开始健身了,每天去健身房做有氧运动一小时。

  05 改变生活方式

  除了学习,我开始改变生活模式,过去吃什么也要问他意见,出去旅游都是他说了算,聚会的时候围着他转,他不喜欢的朋友我就不来往。

  现在我开始主宰我自己的生活,去找朋友们玩,一个人出游,购物血拼做美甲。

  过去因为他保守我都不穿超短裙,现在我买了最流行的限量版超短裙,穿上觉得一下子找回了自己。

  3 线上线下展示改变和价值

  01 利用朋友圈二次吸引

  在我做了那么多的学习提升后,我每次都把我的成果发到朋友圈,我烘焙的甜品,我新做的指甲、我健身和旅行的照片等等。

  朋友们看见了我都来围观,他们都吃惊的说我受了什么刺激,变化怎么这么大。

  老公开始不理,后来也跟着点赞,我也不理他,继续和孩子过精彩的生活。

  02 利用他回家的日子展示价值

  他每个周末都回来陪孩子,我有时候出去和朋友玩,给他们父子独处的时间。我在孩子面前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从来不说他一句不是。

  每次他回来我都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庭氛围,他吃习惯了我做的饭,每次他回来我都做丰盛的饭菜,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开开心心吃饭。

  在大A导师的指导和陪伴下,我情绪管理得很好,如果不是遇到大A导师我根本不可能做到这样平和得体。

  我用一份平常心来对他,说话不卑不亢,不像从前那样讨好他了,也有自己的生活和社交圈子。

  渐渐的他反而对我很*,很好奇我当初那么痛苦那么颓废,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开朗乐观的,生活那么丰富多彩。他经常和朋友同事打听我的情况,很想了解我的生活。

  4 找机会摊牌,化被动会主动

  在我做了一系列的学习提升,思想上做足了充分准备之后,我找了个时机跟他摊牌,我按照大A导师教我的,非常真诚的跟他说: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总这么拖着也不是个办法,你要离婚就离吧,我对得起这个婚姻,离婚后我跟孩子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知道你现在很喜欢她,一时放不下,但是我不认为如果进入婚姻里你们就能一直这样激情甜蜜,但是我没时间等着你厌倦了再回头;

  我从来不认为你道德败坏,我知道你本质上不坏,只是我们两个的关系出了问题,如果你还想要这段婚姻,那么你回来解决我们的问题;如果你想要追求你的真爱,那么我也不留你......”

  按照大A导师说的,当我说完了这些,没有逼迫对方即时给我答复,说完我很快切断话题,给他一周时间让他考虑。

  过了两天他回来了,这次是把行李也搬回来了,就这样大A导师帮我挽回了婚姻。

  接下来就要修复我们的关系,按照大A导师的分析,专注解决我们的相处问题、从性生活到沟通方式,都做了调整和改变,刚开始彼此都不习惯,磨合了一段时间,我们相处得更顺了。

  导师总结

  恋爱就像是一场人生的修炼,想要白头偕老,更多的是需要双方心灵上的包容和理解,以及同等的经营和创造。

  在感情的世界里,任何人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还有难处,而说到底,大家需要的不过是两颗彼此相爱的心和一个对于未来幸福的共同追求,当然还有一双帮你推向幸福的手。

  很幸运,一直以来大A恋爱都扮演着这样一只手的角色。

  如果你正在为重新追回前男友的琐事焦头烂额,不妨添*的微信我一定会采取一对一的贴心模式来*。

  学员的评价是最真实的,我们用学员的学习效果说话。你还在等什么?

  想要学习改变的女士,直接给大A导师发送三个字——我要学!

  老师会分析后会告诉你挽回成功率,以及后续操作方法,并给予适合你的课程及服务建议。

  老师的的朋友圈有大量干货可以学习。

  我是大A恋爱金牌导师,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