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像孙俪一样爱生活爱自己,做个精致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像孙俪一样爱生活爱自己,做个精致女人!

2018-08-31 21:00:08 作者:戴茜Daisy 阅读:载入中…

像孙俪一样爱生活爱自己,做个精致女人!

  点上方蓝字可加关注

  *号:孙俪邓超

  温馨故事,一起分享

  我们每个人渴望有个好的家庭事业,若是爱情和事业双丰收,当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要说娱乐圈夫妻,最幸福也让人最羡慕莫过于孙俪和邓超了。

  很喜欢孙俪和邓超的婚姻状态:一个在闹,一个在笑,一儿一女,一辈子。他们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孙俪演技得到大家一致好评,邓超也成为一名导演。孙俪对待生活态度也值得我们学习。看她的微博就会知道:

  泡脚

  每逢节气,孙俪都会在微博告诉大家泡脚,也有好多人说孙俪的微博经常是泡脚。这说明她是一个很注重养生的人,会生活也懂生活。

  家庭

  孙俪有一个幸福的家庭,1+1=4就是孙俪的微博签名,拥有一儿一女是一个女人乃至一个家庭最大的幸福。孙俪也很喜欢陪着孩子,陪孩子玩,画画,看书,采摘,练舞蹈,经常晒晒等等和小花。最是喜欢他们一家四口同框,很温馨的感觉。孙俪和邓超也是很逗的一对夫妻,经常互黑,但是看到的是爱,满满的爱。他们会记住彼此的生日以及属于他们的纪念日,晒晒幸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很是欢喜!有这样一个老公,有等等小花这样一儿一女,家庭是很幸福的!

  爱心

  孙俪经常做公益,很有爱心,帮助流浪狗、兔子等小动物宣传

  健身

  孙俪注重健身,经常练瑜伽健康身体加上好的身材,才有更加出色作品

  宣传

  孙俪的电影《影》于9月30日上映,偶尔宣传自己的新戏,也会帮老公及好友宣传他们的新戏,我也很期待娘娘饰演的小艾哦。

  业余

  孙俪有好多业余小爱好,画画、练毛笔字、烘焙、厨艺、采摘、跑步、瑜伽、茶艺、插花、乐器

  女人都可以像孙俪一样幸福,应该爱自己,爱生活懂生活,更应享受生活,如孙俪一般。

  人生不易珍惜当下,我们注重家庭,注重事业,但是千万不要除了家庭和事业再无其他,我们应该独立阅读,健身,娱乐,旅游...

  做个精致女人,我们通常所说的十艺是指琴棋书画,香厨医茶花,我们可以不用都通,但是至少懂得其中几种…总之要让自己闪闪发光,是别人拿不走的本事

  自信坚强落落大方,做真正的自己,爱生活爱自己!

  孙俪邓超吧*号:sunl 可评论

  -- ❤ 点击【阅读原文】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