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重过百的女生,不配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重过百的女生,不配谈恋爱”

2018-09-01 12:30:25 作者: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体重过百的女生,不配谈恋爱”

  前不久我写了一篇《“不要和一百斤以上的女生谈恋爱”》,里面我写到,我觉得无论怎样的女生都值得被爱,不需要为了取悦别人而改变自己

  结果有一个读者,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写了一篇长长的文章反驳我,告诉我她作为超重女生的感想

  虽然有点丧,但我觉得她很真诚。本期陈列室的故事,来自读者妹猪。

  本期话题#作为一个超重女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先顶一个锅盖,我说的体重过百的女生,不是刚刚超过一百斤的微胖女孩,是体重过过过过过过百的超重女生。

  而很不幸地,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胖的坏处显而易见的,体检的时候不敢在大家面前量体重,有时几个朋友同事一起逛街,很多女生都喜欢在路边的体重秤量一下体重——这是我极力想避免的画面

  尤其碰到那些会语音播报身高体重的体重秤,我简直想两眼一闭昏过去。

  就算再亲密朋友,也永远可能跟她分享体重。

  普通小姐妹都喜欢说,我们一起减肥吧,我们一起互相督促打卡吧,但我不会参与这种话题,因为正常体重的小姑娘减肥是挣扎一下,是精益求精,而我减肥是:你的确需要减一下喔。

  我不敢瞎嚷嚷,是因为我没有信心可以减下来。我试过节食,几天几夜只吃几根黄瓜几个鸡蛋,试过扣喉,吃了什么东西负罪感发作全部催吐出来,试过吃减肥药,一天到晚跑厕所

  这些方法效果都很显著,通常一两周就可以瘦10斤,但往往很快就会反弹,而且我的肠胃已经被折腾很脆弱医生曾经警告过我,你再这样搞,就要胃穿孔了。

  那好吧,我可以安心当一条咸鱼了。

  我知道运动可以瘦,可问题是,如果一个人能有这样的自律性坚持运动,他就不会纵容自己胖成这样。

  那些高基数运动减肥成功的人,我只能敬他是一名汉子

  02

  虽然我说了很多“体重过百的女生”“超重的女孩”,但在现实中,我们既不是男,也不是女,是第三性。

  男生不会把我们当异性看,女生会觉得我们是拥有男生特征的可以依靠的人。

  举一个例子,团建的时候,有那种几个人用几只脚站在一个指压板上面的游戏,别的组都是男生把女生背起来,而在我这组,我就是充当背人的那个角色

  体重很高的女生,就会被别人自动认为“力气一定很大”和“惹不起”,也不会往恋爱方面想。

  大学的时候,我喜欢一个学长,我帮他写了一个学期作业,送了一个学期的早饭,最后他跟我说的是:“对不起,我只是把你当哥们。”

  可是我tm缺哥们吗,我缺朋友,我去找个软软甜甜的小姐妹一起玩不好吗?

  明明我跟其他女生都一样,都是因为喜欢你才会付出的啊。

  03

  胖也会让人自动屏蔽掉很多机会

  大学的时候,我拼死拼活在餐厅服务员,赚十几块一小时的时薪,室友活动现场当一天礼仪小姐,却能轻轻松松拿几百块。

  毕业之后,我进了一个*店当客服,因为客服的工作简单,不需要见什么人,也不用跟现实中的人交流,只要能处理屏幕对面的问题,就没有人管你长什么样。

  在我后面进来了很多新人,其中有一个让我很冒火,因为我觉得她脑子灵光,每次都搞不清楚*的活动,给客人信息老出错,接待也很慢。

  可她就是长得漂亮,还瘦,一双眼睛微微往上挑,不用加滤镜,照片就很撩人,一副没有受过生活欺负的样子

  很快她就被店长调去当试衣模特了,只要换上漂亮衣服,去漂亮地方拍照,收入就是我的好多倍。

  上司老板都会对她宽待很多,不是对她心怀不轨,而是一副漂亮的皮囊,本身就是对身边人的视觉馈赠,让人不忍苛责。

  学生时代老师都是教育我们,好好学习,将来就能找一份好的工作。

  社会发现外貌是比努力重要资本,因为谁都可以努力,但不是谁都可以漂亮。

  04

  我一直没有谈恋爱,也不认为这样的我以后能脱单。

  政治正确的人会安慰我:“喜欢你的人会喜欢你的全部”,“胖不是什么大问题”,但这后面往往接的是:“不过太胖对身体不好”,“我觉得你瘦下来会很好看”。

  你看,现代人表达艺术是多么富有人文关怀

  我还是不敢照镜子,看到商场洗手间大大的落地镜下意识就想逃,我会关注时尚,我喜欢很多用色大胆,剪裁破格的设计,但是我穿的永远是显瘦的黑色和简单的设计,我喜欢丢到人群里也看不见自己的感觉,这样会使我很安心。

  人们常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万里挑一。

  可我铭记的却是:没有人想透过你丑陋不堪的外表,去发现你心灵美好

  喝再多的鸡汤也不管用,我知道自己永远都会和自卑情绪纠缠,要么有一天痛下决心挣脱,要么一起共沉沦。

  体重过百的女生不配谈恋爱,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喜欢我自己。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日签,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