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气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天的气候

2018-09-01 19:08:58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气候

  我在这夏天气候里,逐渐失去了自己。渐渐地不再去写作,渐渐地不再去弹吉他,渐渐地不再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发发愣。

  上一年七月份来到了这个城市,这是一个空气很好的城市,随时可以去看海,似乎处处都是有钱人,一切都充满了希望。从一开端喜爱好奇,到现在却不再觉得这个城市有什么魅力。很牵挂北京,但是好像也回不去了。许多决定,真的没有想到,就是一辈子。比方,为了小男朋友来到深圳。那一股脑的浪漫爱情情怀,那一次说走就走的游览。

  周围的一切似乎都那么方枘圆凿。和搭档没什么共同话题天天就在说股票房价。似乎除了股票和房价,这个国际就什么都不重要了。感觉到那么光秃秃的金钱崇拜,让我这个略带文艺女生所不能容忍的。所以我越来越默不做声。我惧怕我变成这样。

  接近结业的时分由于爱情,失去了最好的朋友。我现在也没想到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重归就好。我知道我无法贪心的什么都想要。但我也怨恨自己好像是一个不讲朋友义气的人。我很纠结。我一直都这么纠结。我想不在乎他人的观点,却又很难摆脱。

  我在这夏天的空气里,渐渐回想那些不被腐朽回忆。以及时间短的驱赶周边的尘俗滋味,和自己那一付方枘圆凿的嘴脸

  每次呈现有关愿望字眼,我都只是在心里静静的说,我的愿望是当一个女作家。然后自己也呵呵了。 老爸也喜爱写些东西,我很喜爱他写的故事,有一天,他跟我说,能不能帮他找到香港的出书社可以出书他的著作的。那一刻,我很想哭,为自己的力不从心。或许在我爸的眼里,我是一个高档知识分子,而在我自己的眼里,我知道,我不过是一个学了许多通信电子计算机之类的理工科的知识的高档文盲。我想到我爸那么大年岁了,就这一个愿望,而我力不从心,我很伤心爸爸,我该怎样通知你,我现在还做不到,我好惧怕你等不到我有才能做到的那一天。

  我亲爱的爸爸,我该怎样通知你,你的愿望我也有呢?

  我在这夏天的气候里,时间短的驱赶了尘俗的气味,想起了我的愿望,想起了我的爸爸。爸爸,我会尽力的。为了你的愿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天的气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