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天的雨

2018-09-01 15:58:22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雨

  一直在等一场大雨,像回忆中那种雨。

  起风了,之前满眼炽热,竟然就那么一瞬间被吹的干干净净。阿婆拉着喉咙呼喊家里养的几只鸡的声响,搀杂在那几棵巨大的细叶桉咧咧的声中,一同冲到远方。小孩子游戏现已持续不下去了,振奋的大喊大叫处处蹿,阿婆看到这样的情景就一定会大声阻止咱们的叫喊,而且是表情反常严厉的,如同天上有什么敬畏东西

  抬头,总是古怪乌云怎样来的这么快,忍不住盯着天上想瞧个理解,可是现在的乌云现已不是一块一块了,连成一天,所以毕竟没瞧出个所以然来。天空如同比平常矮了许多,如同被乌云压得很重。此刻天空现已漆黑一团了,父亲木工,所以用他的话说就是像墨斗相同。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撤的无影无踪了,指不定是趁我盯天空那会儿就溜走了。小孩这时候都往屋里跑,蹭蹭跑上二楼窗口那,眼睛亮亮的望着天边,满小脸的期待着。

  天空底下,和远山相接的部分呈现了一条鱼肚白,四周本来漆黑的姿态也被映白了一些,只是显得有些妖异。这时候风应该是不在的,分外的平静,或许还有一只鸡还没回家,阿婆的声响时不时响起。听,小孩仔细屏气听着,小小的闷闷的沙沙的声响⋯最远那座山现已变得白蒙蒙的了,近了近了!就这样看着雨幕把远近的这段间隔悉数侵占了,夹着风向咱们扑来,被屋檐挡住,最终只剩一阵雨雾和风扑在脸上,本来风是藏雨里边了,到了脸上闻到新鲜黄土滋味,不过一瞬间就是剩余水汽凉凉感觉了,就像是大大的吸了一口凉气,看着外面的国际大雨一幕一幕地往下倒,同伴们都觉得十分影响

  站累了,下楼,到大门那荡起了秋千,门外,屋檐泻下的水帘珠子,远处,一幕一幕白茫茫的雨幕,远了又近,远了又近……

  一直在等一场雨,像回忆中的那种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天的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