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把床上的事讲给哥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把床上的事讲给哥们

2018-09-01 16:31:05 作者:八命 阅读:载入中…

他把床上的事讲给哥们

  2018.9.1    星期

  又到了一期一会的问答时间,我还是要先声明,所有问题都不要对号入座,我给的建议不一定对。毕竟都是我个人想法,写出来一方面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参考,另一个方面是因为我觉得挺好玩

  问: 喜欢上比自己优秀很多的男人该怎么办?他特别高冷,除了正事工作)基本不回我,但能感觉出来对我的关心。据我所知,今年已经有好几个女孩追他了,但他说都拒绝了,连暧昧也没有。他们说,他对别人一向冷淡,现在对我的已经很暖了。

  这些都是我找朋友问出来的,他从来不跟我说自己这方面的事情。他不拒绝我的主动跟示好,却又不会往前进一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哪怕他拒绝一下也好,倒让我死了这条心。你说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要不要删了他啊?

  答: 问号太多了,我们一点一点的聊。首先喜欢上比自己优秀的人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我之前也讲过,优秀不优秀跟爱不爱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尤其是只是工作方面。只要两个人在互有好感基础上,都是思想独立经济独立、行为独立的个体,那一切都容易的多。

  如果他真是你调查的那样,倒不见得对你没有好感,只是谈不上喜欢,又或者在犹豫。你已经主动很多次,真的没有必要把话都说透,问出那一句“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都是成年人了,他如果真的有想法,一定会回应你的。

  至于删还是不删,姐妹自己斟酌一下,如果不甘心就暂时不要删,如果觉得没指望了,那就删掉一了百了。不过我建议你不要冲动,既然还有工作上的联系,那就先接触着,等撇去这层以后再选择

  想知道他的态度,目前可能还是要以静制动,“敌”不动我亦不动。不要担心处理会让这段感情达到冰点,换个角度,如果5天之后他仍然不找你,那不是恰恰给了你答案吗?

  不主动找你,就是不喜欢你

  问: 闺蜜现在很绿茶,让我越来越感到陌生认识5年,见证了各自的成长,我实在想不到三观出现了这么大分歧。上次,她被小三那段感情,我确实特别同情她,也特意抽了很多时间来陪她宣泄陪她喝酒。

  可是她最近的这一次,明知道那个男人有女朋友,并且被拒绝过两次了,还在不断地跟他联系,约他吃饭还要拽上去,去他公司等下班还要拽上我,我真的很讨厌这样。更可气的是,我前几天看她微信,还在跟别人搞暧昧,我劝她她还不以为然

  真的想不明白,到底怎么变成了这样,我开始怀疑友情到头了。小八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做,其实我是个道德感很高的人,有时候甚至觉得认识这样的闺蜜给我蒙羞。但是你也能看出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该怎么表达这件事。

  答: 真正的离开无需做声。不论友情还是爱情,两个人建立亲密关系”的基础都是在相似价值观上,或者说是彼此认同的,能够开心相处下去的。

  显然你不愿意再跟她做闺蜜了。这种情况无需开口,她再叫你吃饭的时候不去就是了,再叫你陪她赌男神的时候拒绝就是了,理由那么多,约了别人,工作加班,甚至太累了要休息都OK,总之话不用说透,她要不是个傻子就该明白其中缘由

  若是真的做到这个份儿上她还是不懂,甚至嫌你不够姐们义气。那听我一句劝,别心软,该怼回去就怼回去。

  问: 工作环境不喜欢,想要辞职,但父母亲就是不同意该怎么办?我爸甚至威胁我,他特别重男轻女,如果真的我放弃这么好工作的话,就跟我断绝关系。

  答: 这位宝贝,不说风凉话的表示真心很同情你。这种问题真的太常见了,实话实说,除了沟通我暂时找不到其它更加缓和解决方式

  如果是我的话,估计会先斩后奏,等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告诉父母。至于断绝关系,真要这么重男轻女因为一份工作连女儿都不认,那不认就不认,我愿意承担为人子女的所有义务,但也没人能够强迫我。

  我知道自己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坦白讲,我的家庭环境确实比较宽松,再加上我从小到大都特别有主见家里人不多管,所以这一点真的做不到共情。

  还是祝一切顺利吧。

  问: 八!!!我太生气了,男朋友竟然会把我跟他在床上的细节讲给他好朋友们!要不是因为我看他手机时候,恰巧那个聊天群发了消息,恰巧我翻了翻相册,真不知道竟然还有这么恶心的事。

  好吧,没有特别暴露的照片,没有露脸,但也真的感觉到了被侮辱跟不尊重。还有聊天记录,特别黄,他还截图我跟他调情的记录,他们可都看见了!

  我问他怎么回事,他给我的解释是,有个哥们不知道怎么撩女孩,他发过去想具体教他一下,没有别的想法。虽然道歉了,也保证从前往后再也不会跟别人发我们这方面的事,可我还是觉得过不去这个坎儿,总是隐隐地担心。

  答: 他或许是没有恶意的,但这种行为既然已经给你造成了伤害,我觉得就是非常非常不妥当的。不管暴露不暴露,在我看来,私下里把对方隐私(不分男女)发给别人,哪怕是很好的朋友,也low low 的。

  再说,谁又能保证群聊里的其它人不会把*截图发到别的地方,发给别人看呢?反正我在这方面对任何人都保持不信任的态度。

  摊开来讲,就算你当下觉得过去这个坎儿,相信他以后不会再发给别人了。可还有两个点,不发归不发,架不住嘴长他身上,你能确保平时玩的时候他们不会相互聊天,甚至翻相册看聊天记录吗?不能。

  另外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再往后你还敢跟他腻腻歪歪吗?要我我真觉得膈应,会觉得这个人很次,心太大,没脑子

  所以就看这个坎儿你要不要迈过去了。要说过,肯定是能过去的,有些人连出轨家暴慢慢都能选择性遗忘。如果迈不过去,就不要逼着自己再给他次机会之类的,或许人家根本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呢?

  总之谈恋爱的时候务必擦亮眼。

  这条叮嘱不分男女。

  ⚈้̤͡ ˌ̫̮ ⚈้̤͡"

  -   明 天 见 啦  -

  (•ૢ⚈͒⌄⚈͒•ૢ) 

  (•ૢ⚈͒⌄⚈͒•ૢ) 

  (•ૢ⚈͒⌄⚈͒•ૢ) 

  每点一个赞,就能助力一次八命变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