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居半年发现男友玩Soul,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居半年发现男友玩Soul,我该怎么办?

2019-06-08 22:01:36 作者:用户投稿 来源:SoulApp 阅读:载入中…

同居半年发现男友玩Soul,我该怎么办?

  ?关注标星?soul app公众号不错过每次好内容—————————————————————————

  最近好消息不断,钢琴天才朗朗迎娶混血仙女,志玲姐姐也冷不丁迈入了婚姻殿堂

  oul民政局话题下,每天都上演着甜甜蜜蜜的新故事爱情不同个体的身上闪着不同的光芒

  可是在Soul上找到恋人的人,他们并不是都以happy ending结尾,新的开始,也意味着新的问题

  ?

  Souler Story

  同居半年发现男友玩Soul,

  我到底怎么办?

  作者/阿曦

  from@元气才子星球

  真的对爱情失望了,但是现在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此刻是凌晨3点25分,我一个人在家,男友跑去睡公司了。5个小时前被我发现他在精神出轨。

  我们是Soul上认识的,从第一天聊天到现在285天,恋爱8个月,同居半年了。

  上周发现他还在密集的玩Soul,今晚被我抓包,看到了他的聊天记录,整个人晴天霹雳五雷轰顶

  我捋一捋,仔细慢慢说。

  我在无锡工作,他在上海,去年秋天在Soul广场上看到他唱歌的音频,就聊了起来。

  那个时候真的是没日没夜的聊,聊音乐聊工作,他很温柔也很有趣,总能玩一些谐音梗逗笑我,慢慢就产生了一些好感

  觉得自己真的遇到了灵魂伴侣,但是因为坐标原因,我也没有想太多后来的事情

  突然有一天他说自己发高烧了,一个人在医院挂吊水,那个时候我真的超心疼他。

  一个25岁的男孩子也不会做饭,不太会照顾自己,就从早到晚关心他,给他点了虫草鸡汤外卖送到医院,我还特别电话叮嘱送餐小哥一定要送进去。

  他那天特别感动,病好的第二天就提出要来无锡看我,于是我们就奔现了。

  见面之后去咖啡厅,看电影,然后吃饭。他在吃饭的时候表白了,提出先在一起,每周他过来看我,让我不要有太大顾虑

  看着他眼睛里闪着星星诚恳动人样子,我就答应了。

  谈恋爱初期当然都是美好的,甜蜜了一个月以后,我说我去上海投奔你吧,第二周我就辞掉了无锡这边的工作,带着大包小包去了上海。

  我真的是对他充满诚意和爱的。初到上海的一周,跟他窝在他十几平米的小出租屋里,边找工作,边幻想着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那个时候每天他去上班,我就整理房间,出门买菜,他回家就能吃到可口饭菜。慢慢的我的工作也步入正轨了,我们就商量着换个大房子

  同居到第四个月,我们终于住进了一个有厨房独立卫生间的一室户,可是矛盾也渐渐的多起来。

  他每天下班之后就开始抱着手机,不是打游戏就是跟人聊天,经常一晚上说不了十句话,我撒娇也撒过,脾气也发过,他都是哄两下,第二天照旧。

  而且我发现他对自己的手机保护意识超级强,强到敏感的那种。

  正常男生洗澡会带手机进去吗?借女朋友打个电话也会在旁边盯着屏幕吗?他会。

  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尤其是睡到凌晨2、3点,他背对着我,还有手机荧荧的白光亮着;在公司上班,10个小时他也没一条消息发过来,连吃了吗在干嘛想不想我这种话都没有;就连性生活也开始意兴阑珊。

  昨天我登陆了Soul,这个我已经离开很久,又很有感情地方主页已经被擦灰好多次了。

  我点开他的主页,还是那条8个月前发的瞬间,但是背景图片却依然干干净净。

  决定无论如何,要看一次他的手机。

  今晚晚餐过后,他跟兄弟照例连麦打游戏,玩的大呼小叫的时候,我问他借手机交话费,骗他自己的手机一直卡在支付页面。他也顾不上我,就解了锁把手机丢过来。

  我打开了几个软件,Soul是其中一个,看到他跟一个陌生女孩的聊天记录,两人已经点亮了5个字母

  看的很慌张,边看边感觉脑子里嗡嗡嗡的炸了。

  你们来品品?:

  翻到最下面还有其他的女孩,他跟人家说“想你了”,这句话我已经很久没有从他嘴里听过了。

  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蠢货,离开父母,从无锡来到上海追求真爱

  同居在一起每天想着他吃饱了吗?工作忙吗?心情怎么样?

  结果人家给我来这一手,在一起之后我Soul也不怎么玩了,他却还在跟别的女生暧昧

  WTF!?

  放下手机之后,我很平静的去厨房刷了碗,拖了地,敷了张面膜脑海里全是过去他的笑容、他跟我说爱我,他背着我在大街上跑。

  最后做完这一切坐在他旁边漫不经心的问:

  “你准备什么时候去找那个女孩,请人家吃西瓜?”

  他愣住了。

  我接着问他:

  “你上班的时候忙到没时间回我消息,倒是挺有时间想别人的?”

  “背着女朋友梦到别人,是不是特别开心?”

  “你猜我猜到了什么?”

  最后他跪在地上抱着我说我错了,可是我真的不理解,有了女朋友,男生真的还有跟其他女生暧昧的需要吗?

  我问他要解释,他说自己只是无聊了,一时脑热。没有要真的发展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看着他低三下四的样子,觉得好烦,我说你走吧,今晚出去住,我要自己静静。

  现在是凌晨3点多,我哭了又哭,喝了半瓶红酒,还是睡不着。

  我看了手机里我们的相册,12月跟朋友去吃火锅,他躲在我身后抱着我;3月去赏樱花,他摘了一朵花别在我的耳后;5月劳动节一起去划船,他啃着鸡腿剪刀手…

  甚至他最后一条瞬间是:

  我从来都没想过,同居生活里他一边忽视我,一边觉得无聊去跟别人暧昧。想了好久也想不明白,我们究竟是怎么回事

  现在一方面我在想要不要提分手,因为这件事已经彻底毁了我对他的信任,再走下去,关系也会循环恶化。

  但是一方面,他自己也解释了没有更加越矩的想法,而且他也对共同的生活是有很大付出的。

  亲爱的Souler们,万能的魂淡君,我到底是不是应该提分手呢?

  男生做到“专一”就那么难吗?

   魂淡君?

  收到这篇用户投稿后,我们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发出来,最后觉得还是要让你们看到。

  网络世界像一整个蜂巢,不同的个体按图索骥找到自己的归途;但是人心永远变幻莫测的。

  爱情,始终是我们终其一生,最复杂多样的必修课

  留言区你们给出出主意吧!

  -END-

  ☻ 编辑/任铭璧

  排版/任铭璧

  ?自由  表达  真实  温暖  干净

  好看让我们过个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