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选择放弃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选择放弃谈恋爱

2018-09-02 08:09:51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选择放弃谈恋爱

  大学,是一个充溢着芳华、夸姣回想、爱情、爱情、任性无知无畏的当地。

  大学,是一个芳华弥漫,荷尔蒙飙升的当地。关于我,相同如此。

  刚上大学时,跟个土狍子进城相同,傻头傻脑,稚气未脱惊奇连连、提心吊胆

  刚进大学一段时刻,各种东西都引起我的猎奇。可是,作为一个刚通过成人礼的高中毕业生来讲,对女神小姐姐们分外猎奇。

  那时,我发现学校里的小姐姐们许多都很会装扮衣服有品尝,妆容滋味,一时刻,美人小姐姐们简直亮瞎了我的眼(宽恕我那时的没见过世面少见多怪吧)。

  那些小姐姐们有的穿戴超短裤,有的穿戴性感短袖,那性感的柳腰和翘臀搞得我直吞口水,那白花花的腿影响了我的双眼,搞得我小心脏砰砰直跳。

  有的穿戴连衣裙,画着美丽的妆容,还有有些小姐姐涂了唇彩的诱人嘴唇,我自己似乎置身于仙界,眼睛有些失态,直勾勾地盯着小姐姐们。

  更要命的是,在学校竟然看到有几个小姐姐露出来传说中的工作线,搞得我登时有了生理反应

  咳咳,当然,我仍是顾及形象的人,故作镇定,必定不能出大丑。所以,也就是发乎情止于礼了!

  难怪都说大学好,单单就这小姐姐们,就足以阐明大学真特么是个好当地!

  不过,关于自己的多有失态的表现,我深感羞愧,所以脸上泛起了腮红!也难怪,通过了单调压抑的高中日子身心一会儿得到自在放松,不免有些失态!

  刚进大学时,就听说大学许多人谈爱情,所以,我就有些莫名的骚动了。一想,我也是大学生了,仍是是成年人呢,所以,登时就想,我要和小姐姐谈爱情!

  果不其然,进入大学的日子印证了这个实际,大学真是个爱情的好当地吧!

  每天白日,都会看到许多成双入对的情侣一同牵着手、打情骂俏,我那个好生仰慕啊。

  到了黄昏和夜幕降临时分,那些情侣更是多了,并且胆子还挺大,在那些亭子里、椅子边、广场上、长廊里、人工湖边、小树林里,就会呈现欢快笑声交头接耳

  有一次下自习,路过广场上、长廊里、人工湖边、小树林里,竟然为难地遇到正在亲吻恋人

  刚开始,我还惊奇不好意思,时刻一久,也就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

  可是,看到这些种种阅历,我的心里再一次提示我,小子,你该谈爱情了!

  图书馆,是我常去的当地,那里有许多爱学习的美人小姐姐,似乎每个美人小姐姐都是我的女神。

  每次看到坐我对面或许周围的小姐姐,我都会想,这个小姐姐是我喜欢类型,我好严重,我想我爱上她了,我要和他在一同,我要和她谈爱情。

  可是,我每一次都怂了。

  后来一想,我特么只需见个美丽的小姐姐都觉得一见钟情,真是真是荷尔蒙惹的祸,没用的东西,关爱情和爱情狗屁关系,真是个憎恶的荷尔蒙,心爱的荷尔蒙!

  不过,每次在图书馆遇到美人小姐姐也好,至少,我每次不想学习,我都会提示自己,去图书馆可以看见女神哟,女神都这么努力学习,你还有啥资格浪,所以,我又精神抖擞,兴冲冲地去图书馆学习!

  进入大学的前两年,我常常遭到那些情侣、美人小姐姐、荷尔蒙的影响,老想着我必定要和小姐姐谈爱情,这对我的日子产生了必定影响,一起,我也该为是否谈爱情做个了断。

  所以,我陷入了深思,考虑爱情、爱情,考虑工作和人生,考虑职责和担任,考虑芳华。

  通过一段时刻考虑,有几个声响常在我的耳边徜徉。

  一种声响说,大学谈爱情很正常,大学生都是成年人了,身体和生理都现已老练,要是在老家,和我一般大的没读书的人都有孩子了,爱情有啥不能谈,想谈就谈呗!

  另一种声响说,大学生,20岁左右的年岁,正是芳华大好韶光,芳华就是折腾,芳华就是高兴高兴,芳华就是做想做的事,芳华就是追女孩,芳华是制造夸姣和人生回想的韶光,有啥事趁芳华还在,就赶快做吧,以免给自己留下一生遗憾,大学青翠年月不去追心爱的女孩,会懊悔的,大学也不完整,快,想谈爱情就去吧!

  还有一种声响说,我个子不算高(167吧),也不是帅哥,我也没啥才华,也不幽默有趣歌唱不好听,没人会喜欢我的,追不到女孩的,仍是多打打游戏,多看看书吧,今后长进了,再找个女孩吧,现在,爱情不属于我!

  很长一段时刻,这些主意都徜徉在我的耳边,让我很是烦恼

  一时刻,我纠结于要找到是否谈爱情的最好答案,这个答案不光合适自己,还合适一切人。

  后来,我发现这根本就不可能完结!所以,我就想,每个人状况价值观不同,每个人关于爱情都有自己的看法,关所以否大学谈爱情没有固定标准答案。

  而我,只需要告诉我自己一个答案就可以了。

  一段时刻后,我大约想清楚了。

  关于我来讲,是否谈爱情和是不是高富帅没有啥直接关系。我觉得在大学,我应该做到这些。

  榜首,不能荒废学业,要在学业上取得成果,成为一个真实的大学生,而不是所谓的大学生。

  二是,日子要绘声绘色,活出有回想有精彩的大学日子。

  三是,不能糟蹋芳华不能错失芳华,要让自己的芳华愈加充实愈加精彩丰厚,要让自己的芳华充溢回想,当我中年或许晚年回忆大学青翠年月时,我会自信回答,我的芳华我做主了,我的芳华是精彩的!

  四是,不谈爱情了。我仅仅说我不谈爱情了,关于其他人是否大学谈爱情,我也没有发言权也做不了主,就随他去吧,他们有他们的芳华。

  我问自己,我为啥不谈爱情,我给出了几个答案。

  一方面,我觉得学业比较重要,而自己才能一般,在我有限的时刻和精力下,在现在,我只能处理好自己的日子、学业和学业相关的事,至于爱情,我是没有那么多时刻和精力去呵护运营它了。我不想由于爱情而耽误了我的日子、学业,我也不想由于一心扑在自己的日子、学业上,而忽视了爱情和爱人(假如存在爱情和爱人)。爱情是美好的,爱人是宝贵的,她们应该被呵护,不该该被萧瑟和忽略,所以,在大学阶段,我只要挑选抛弃爱情!

  另一方面,关于爱情,我寻找的是那种缘分,那种萍水相逢的爱情,我钟意的是那种遇到一个直击心里深处的邂逅和偶遇的爱情,可是这种爱情至今没有遇到,真的很难,所以,我也就天然没有了爱情!

  还有一方面,我觉得爱情代表职责、担任,爱情代表忠实,爱情代表安全感和美好。可是,我发现我一无一切,我才能弱小,我发现我膀子不行健壮心智不行老练,我接不住够不上上面所说的那种爱情和爱情,我给不了职责、担任、安全感、美好。

  虽然,我能给予满足的忠实,可是我和咱们大多数不是独立的人,而是社会的人,咱们大多数人的爱情不仅仅是忠实就满足!在实际和职责、担任、安全感、美好面前,大学时期的我显得那么软弱,显得那么苍白,我给不了恋人职责、担任、安全感、美好。

  所以,在大学里,我挑选抛弃爱情。

  等到他日,自己容光焕发,膀子够健壮,自己再去偶遇、等待、寻找、承受那份爱情吧!

  现在,我膀子快简直健壮了,可是还没到达健壮牢靠

  或许是下一年,或许是后年,或许是大后年,我的膀子将坚如磐石,可以撑起一个家,可以挑起职责,可以给予安全感和美好,可是,我断定,这一天将很快就要到来!

  而,我的爱人,你现在哪里,在等我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选择放弃谈恋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