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朵嘉浓蝉禅:因为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朵嘉浓蝉禅:因为梦想!

2018-09-02 00:32:13 作者:蝉禅 阅读:载入中…

朵嘉浓蝉禅:因为梦想!

  孩子们都开学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现在的孩子,上学成了一项义务,可是我小时候,记得还要交学杂费。 每个学期开学,因为那个一两块钱,娘都要准备很久,可是即使如此,开学的时候可能也准备不齐,那么就要出门去借钱。那个情景,一直让我念念不忘。 现在来看,少时的贫穷,其实也不是啥苦难,而是一种财富,因为苦难是最好的大学,让我在过去18年创业过程中,再艰难也没有说过放弃。很多人问:你是咋想的?我说:因为梦想。其实,创业是一条不归路,人生也是如此。这两天,因为从新疆回来,还一直处在回忆中,因为这次旅行让大家念念不忘。回来之后,孩子们还念叨他们的小伙伴,问他们现在到哪了?在干什么?我自己也是如此,看见大家的朋友圈,好像状态不错。没有去新疆的,好像也不错,但是更多的人是依旧过着过去的日子,一点也没有波澜,也不会有更多的触动。人生就是这样,一步步,慢慢的成长。人生的轨迹,也是如此。很多深夜,自己也在想这个问题:那么努力,为了什么?答案还是:为了梦想。中午,去找牛哥聊了很多,关于未来十年的打算,最根本的还是回归商业本质用心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因为初美优选,牛哥说:决胜终端,渠道为王。原来是渠道为王,现在是谁能链接用户,谁就可以赢得未来。初美优选,解决了链接还有信任的问题,因为线下见面,是最好的链接,当然,链接之后因为超值的性价比产品,我们可以获取更多人的信任。当然,说到了四个机会股市,楼市,外汇,大宗货物,其实我啥也做不了。可是知道就好,可是能够做好的,就是当下。品牌的梦想,才是我内心最大的念。每时每刻日日夜夜,我思考的都是如何做好一个品牌?品类,定位,还有站高一线,换位思考。中午,跟着牛哥喝了点小酒,说起来过去,还有现在,以及未来,很自信,也相信伙伴们,因为大家对我们的信任,是最大的财富。我一直记得可口可乐总裁伍德瑞夫讲的关于品牌的力量!他说:即使可口可乐公司全球生产工厂在一夜之间被大火烧毁,只要可口可乐品牌在,几年时间就可以重新建成新的可口可乐王国

  还有一个说法是:如果一场大火一夜之间烧光了可口可乐全世界的工厂,那么第二天银行就会排队给他货款,只要可口可乐这个商标还在。 他说的对,可是我也牢记同仁堂: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造就了制药过程中兢兢小心精益求精的严细精神,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 凭借的什么?就是产品!产品是根。4号,去广州录个电视节目《龚文祥谈微商》,给我的题目是《微商操盘的六个深坑》,我想了想,原来讲过这六个问题,可是今天再反过来看,确实如此。其实,微商就四点:趋势,产品,模式流量,成交,团队。微商有没有未来?微商是不是一种商业模式?什么产品适合微商渠道?所有的决绝隔阂,都是因为不了解。因为有了移动互联网中国所有的生意都可以重新再做一遍。产品多好?不,少就是多。模式?还是找专业的人来设计,基于人性的复制裂变,才是根本。模式不对,努力白费。流量?免费付费都要做,社群电商线上线下的融合,外行来侵占内行的生意,小米就是如此。成交?跟商业的前辈学习,基于商业的价值交换,还有一点:微商为什么能够崛起?因为给了普通人一次尝试创业的机会,590块钱,外加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创富的梦想。团队?老人经验,有资源?其实核心还是微商思维重要,要有感觉,昨天成功的经验,可能是你今天成长中最大的障碍一把手工程,其实才是微商成功的根本,当然是因为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