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理学:四件嫁衣,哪件最好看?测试一下你何时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理学:四件嫁衣,哪件最好看?测试一下你何时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2018-09-02 06:00:08 来源:心灵美文吧 阅读:载入中…

心理学:四件嫁衣,哪件最好看?测试一下你何时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心理学:四件嫁衣,哪件最好看测试一下你何时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A.

  编辑

  .

  编辑

  C.

  编辑

  D.

  编辑

  答案解析:

  A.你是个小女孩,你其实从小就做着灰姑娘的梦,你相信缘分,你也相信你一定会遇到那个命定的人。你小时候或许就瞎想过,你长大后会在什么时候什么场景碰到什么样的人,你甚至想过你如果生孩子,要叫什么名字。所以,你对爱情很有憧憬。即使别人说你傻,你也觉得人生不就是要憧憬最美好事物吗。所以,你命定的那个人,其实会在你30岁之前出现。他或许很晚到,但他绝对不会错过你。

  .你是个特别独立女孩,你其实不太相信什么命中注定,你只相信你自己,你相信凭借你一个人的力量就已经可以让自己过得很好。很多人都劝你说,女孩子需要那么独立和坚强,可以稍微软弱一些,这样,或许会有更多的男孩字对你好,帮你抗一些困难。但对你来说,你不需要。你认为这样的你,他喜欢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你不希望为谁而伪装自己。也因为你这样的性格,其实会吸引不少人对你有好感,所以近期,你可能就会遇到那个你命定的人了。

  C.你是个智商特别高的人,所以其实你总觉得身边的人很多人都没办法理解你的想法,一些你认为特别简单东西逻辑特别清晰问题,别人都要问非常多遍,最后还是不理解。所以,你常常觉得找到一个能理解你想法的人已经很难了,说到还要互相喜欢,那就更加困难了。所以你对爱情不太憧憬,你觉得碰上了就碰上了,碰不上就算了。就是这样随性的你,其实命定的人就会在你毫无准备之下,来了。

  D.你是个不太合群的人,因为你的个人喜恶很明显,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做事由着性子来,不爱受束缚,不爱受教导。你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模样,没必要为了讨别人喜欢,特意去改变自己的模样。所以有些人不喜欢你,觉得你不合群。也因为这样,有时候你会让自己陷入一种孤立无援状态里。但喜欢你的人就会非常喜欢你,因为你就是你自己,从来不带面目。因为这样直率,所以会吸引很多人喜欢你,而且是喜欢真实的你。命定的那个人,会在你孤立无援的时候出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