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产前豪华婚礼娶李湘,不料破产后李湘闪离!现在坐拥几十亿家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破产前豪华婚礼娶李湘,不料破产后李湘闪离!现在坐拥几十亿家产

2018-09-02 13:16:05 来源:我是个妈妈 阅读:载入中…

破产前豪华婚礼娶李湘,不料破产后李湘闪离!现在坐拥几十亿家产

  很多的时候特别是在生意上的时候都是笑和哭也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很多的时候男人希望身边有一个刘涛这样的人,在自己辉煌的时候能放下自己的事业在家中照顾,但是在自己失败的时候也是能在自己的身边,但是娱乐圈中的女人并不是每一个都是刘涛,很多的嫁给富豪明星都是只能是看见好的时候的!

  就像是李厚霖,这个人大家了解的时候是不认识的占多数吧!但是他之前娶的是李湘,是不是这样就比较熟悉了,也是因为这样这个本来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也逐渐的出现在了各个新闻

  当时两个人结婚的时候也是让很多的人震惊的,其婚礼豪华程度也是让很多的人羡慕的,并且两个人结婚的时候李湘正好的在事业巅峰,总之在当时是一切都是美好的!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两人婚后不久,李厚霖就徐那部破产了!并且还是负债累累样子,就在这个时候,妻子李湘不但没有帮他,相反是迅速办好了离婚手续,就是这样的态度也是让很多人认清了这一场婚姻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接连打击,李厚霖只能是迎难而上,现在的他已经是成功翻身了,在一次的成为了一个大富豪,但是现在的李湘也是过的很不错,出入是豪车还有一个很可爱女儿

  在采访中有问道怎样评价自己的前妻的时候,李厚霖也是回到,任何女人都比她强!看来心中还是有着当年的怨气吧!不过你对于这样的评价怎样的看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