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喜欢的小李心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最喜欢的小李心儿

2018-09-03 19:39:03 作者:初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最喜欢的小李心儿

  我从不叫你的名字,偏叫你小李心儿,你总是很“不高兴”的瞥瞥我,而我叫的不亦乐乎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吧,听你说,小时候我们俩矛盾种种,虽然我已经忘了,但这算是缘分吗?让我们现在好的像是快要融为一体了。

  青春期张扬跋扈的我时常碰钉子,痛的呲牙咧嘴流血流泪。我除了哭还会什么?你就抱着我,就像哄小孩一样的,一遍遍的安慰我,然后为我伸张正义

  我们可以说是闺蜜吧,我们好像并不知道对方喜好,但无所谓心灵相犀么,真正的闺蜜不是在一起卖萌合照,互相打闹,而是一句:“你不用说,我都懂。”

  我曾经有过一个痛苦时期,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为我伸张正义遮风挡雨,我迷茫无奈了,可你出现了,就像电视剧中,主人公大雨天中匍匐前行,一个人打着伞出现了。你就像打着伞一样出现在我的面前,虽然口中着:”你能不能在弱点。”但我知道你是真的心痛我。

  初三,我们为学业喘不动气,可关系好像比以前更好了。为了共同的目标

  在我书桌上的励志标语上有你的名字,名字字母首写,学累了,停下来看看,在默默的拿起本子疯狂的演算,我无数次自豪的指着你的名字告诉我同桌:“这个是我闺蜜。”无数次的告诉我同桌,我的心儿最厉害,我要是不努力就追不上她了。

  每晚在满是咖啡香的屋子里,在昏灯下,胡思乱想无法入睡之时,便想到:“心儿,应该还在学习吧。”便慢慢拿出书本在床上细细品读

  没次提笔,落笔皆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