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泡上姨妹的医生自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泡上姨妹的医生自述

2018-09-03 17:00:33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泡上姨妹的医生自述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

  人人都说我有一张长得酷似宋仲基的脸,恨不得男女通杀。是的,在整个医院里,我是年轻医生、小护士们梦中的情人。只要我在班,身边总会围着一帮漂亮女人

  可是,身处桃花丛,难免不出问题新婚不久,我的妻子陈竹怀孕了,夫妻间的亲热就少了。其间,有个漂亮的小护士云青青,仰慕我很久,并多次向我含蓄表白。一个夜晚,我与云青青同值一班。夜深人静时,在医生值班室里,面对推门而入的云青青,我没能守住……

  我本是大众焦点,很快,这档子私情就闹得满院皆知,陈竹当然也知道了。她整日以泪洗面胎儿也气得流产了。

  与此同时,医院领导也找我谈话,要我自重,莫自毁前途老婆的流产与领导的批评,让我从出轨的迷潭里清醒过来,决定斩断孽情。云青青见我如此绝情伤心之余,不久便提出辞职,远走南方了。

  见我迷途知返,老婆原谅了我。在以后的日子,我一心扑在工作学术上,医术突飞猛进。这年底,妻子陈竹平安产下一个儿子。我高兴万分。此后的日子里,我一下班就马上回家,抱着儿子,伴着妻子,享受着其乐融融家庭生活

2

  孩子一岁多时,老婆陈竹最小的妹妹也报考了我们这里的医科大学。陈竹有两个妹妹,这个幺妹陈灿小了她整整17岁。由于父母年事已高,陈竹这个大姐实际上充当了半个母亲角色

  因此,我这个姐夫的家就成为陈灿经常光顾的地方。陈灿长相俏丽,一对大眼睛溜溜的,溢满淘气可爱。尽管陈灿已经是个19岁的大姑娘了,但在陈竹眼里,她还是以前的小跟屁虫,总是对她嘘寒问暖

  而小姨妹每次来家,就必跑到我书房翻书,她在一些医学杂志上屡屡看到我的学术文章。还有,她还几次看到有病人家属来造访,走后,茶几上放上厚厚的红包。这一切,令陈灿觉得我实在了不起,多次向我表达敬佩之情。

  转眼间,已经念大四的陈灿要找实习单位,向姐姐求助,陈竹就向我说情。我不帮忙是不行的。很快,我便帮陈灿在外科安排了实习岗位

  后来,陈灿告诉我,她去实习报到的前一晚,陈竹郑重地对她说:“你去了,不光是实习,还要给我好好盯着你姐夫。”说完,她将我曾经出轨的事和盘托出。搞得我很尴尬

  所以,陈灿借口监督经常腻着我。今天我跟哪个女医生讲话了,明天哪个小护士偷偷地看了我,她都一五一十地讲给陈竹听。惹得陈竹担心不已,嘱咐她不离我左右。

  其实这些我都知道,但没放在心上。

3

  我只要有手术,就安排陈灿来打下手。一片柳叶刀在我手里出神入化,刀到病除,常常让陈灿看得痴痴发呆。

  渐渐地,我开始隐隐觉察小姨妹对我似乎有微妙变化,不过,我一直将她当孩子,对她的脉脉传情不以为然

  可是,陈灿对我的感情与日俱增。到了最后,年轻气傲的陈灿从不回避,全都一一展现在了朋友圈“对我可见”中。

  “你为什么那么完美?最近的人最远的距离……”

  陈灿对我说,她想到自己仰慕的对象毕竟是姐夫,她要努力忘记我。所以,陈灿在这年春节期间回了老家,想通过这种空间上的距离,将对我的感情扼杀在萌芽状态中。

  可是,春节过后,她见到我,那种刻意积累起来的冷漠与淡然顷刻之间便化为乌有,对我的爱恋犹如被压缩了的弹簧加速反弹,几乎天天寸步不离……

  在这种感情的支配下,我竟然和陈灿一样,把持不住自己了。陈灿在朋友圈里记录了与我这个姐夫的第一次:“晚上,正好轮到姐姐在电台值班,姐夫则在家里看书。我将外甥哄睡着后,看着姐夫房间亮着的灯光鬼使神差穿着睡衣走了进去……我感觉得出来,姐夫原来一直也是需要我的。”

  吓得我关闭了看她的朋友圈的权限,唯恐被妻子发现

4

  情欲的潘多拉盒子一旦开启便难关上。我和陈灿就这样偷偷摸摸地缠绵着。我与小姨妹发生关系之后,一度非常自责,但我禁不住小姨妹放电的眼神,一次次迈向她青春的胴体。

  尽管我行事非常缜密,但还是有一次差点被发现。

  一个雷雨夜,陈竹上夜班。和往常一样,陈灿哄我儿子睡着以后,急急地推开我的房门,我俩纠缠在一起。突然一声炸雷,接着是金钩闪电,把儿子吓醒了。儿子跑到卧室爸爸,正好看到小姨与爸爸抱在一起......

  第二天,孩子牙牙学语,告诉了陈竹。幸亏陈灿反应快,连忙说:“姐呀,昨晚的雷好大呀,我吓死了,和宁宁一起往姐夫房里跑。家里有男人还是好呀,可壮胆。”陈竹笑了笑,毫不起疑。

  虽然有惊无险,但也给我和陈灿发出了警告。这样下去,总有东窗事发时候

  于是,背着老婆,我在离家不远的一个小区,以小姨妹的名义,用自己的灰色收入买了一套房。

  陈灿以快要毕业了,需要清清静静地写论文为由,从学校宿舍搬了出来。这样,我无论是上班,还是休息,只要有机可乘,我就会跑到这里宠幸她,过起了金屋藏娇的日子。

5

  转眼陈灿毕业在即,就业成了头等大事。我所在的医院很有名气,招录医护人员要求很高。长期偷情,使陈灿学业荒废,连续参加几次招录考试都以败北告终。我厚着脸皮,多次跑到人事部门送礼说情,但铁规制定,任何人不能逾越。陈竹也在替小妹工作之事忙前忙后,可连我都没办法,她又能奈何?

  就在我和妻子为她的工作焦头烂额、操心不已时,陈灿的心思却起了变化。她狡黠地笑着告诉我,如果嫁给了我,自己就掉进了福窝里,还上什么班!

  这怎么可能!我连忙反问她,你姐姐怎么办?!

  提到姐姐,陈灿面露愧疚,不再说下去。不过,她的这种内疚在找工作碰壁、面临就业压力的时候开始慢慢变淡。

  没多久,陈灿又一门心思逼我离婚,要不,她就要找她姐姐摊牌,到医院里去闹。

  中午,她和我一起到食堂吃饭,故意挽起了我的胳膊。我的脸都吓白了,当即甩了手。

6

  陈灿这样做,令我非常惶恐。虽然我难以抵制来自小姨妹的青春活力,但天地良心,我从未想过要离婚娶小姨妹,而且我也自信小姨妹不会逼我的。毕竟,陈竹是她的亲姐姐,于情于理,她都不可能迈出这一步。可现在小姨妹竟然要让这段不伦之恋修成正果,我该怎么对妻子开口?

  如此一想,我吓得冷汗淋淋,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不能接受小姨妹的逼婚。不仅如此,还要与她彻底斩断情丝回归家庭。

  主意打定后,我多次找陈灿谈心,晓明利害,求她放过我。这时的陈灿,除却巫山不是云,非我不嫁。已被心魔烧昏了头的她不依不饶,还硬扯着我去一家高档婚纱影楼照了一套价值不菲婚纱照,说是为以后结婚准备着。

  前两天,我悄悄翻看了陈灿的朋友圈,她竟然将婚纱照的电子版也放在里面了,我不敢想象,这些照片一旦公开,会怎么样。

  现在,陈灿除了摊牌什么都做了,我必须随叫随到,否则她就用一个陌生号码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让我几次差点露馅。

  我该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