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强东性侵女学生入狱照曝光:这个世界,请放过女生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强东性侵女学生入狱照曝光:这个世界,请放过女生吧!

2018-09-03 22:02:02 来源:三只贱贱熊 阅读:载入中…

刘强东性侵女学生入狱照曝光:这个世界,请放过女生吧!

  hey 你来喽!

  ◤ 这里是胖哒 灰灰 白熊的逗逼日常 ◢

  喜欢我点击上面蓝字关注

  ☾

  路过全世界

  原来你也在这里

  GOO

  ♫飞云之下/ 演唱:韩红/ 送给:熊友

  文:浅浅

  来源:浅茶拾光()

  01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京东老板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就这样猝不及防晴天霹雳般空降了热搜榜单:

  你以为是因为京东开学促销季?

  不存在的!这次京东承包热搜榜还真不是买的营销,而是因为刘强东疑似*女学生

  黑板、划重点

  刘强东确实因为*在美国被抓;现在已经释放;很可能面临起诉!

  久没有发过言的官方账号“京东发言人”昨天第一时间出面公关

  再来看当地政府的*息记录

  释放一栏填的是:“释放待指控”,所以这波公关真的是水到家,刘强东被释放并非最终状态,只不过暂时释放等待检方进一步调查~

  今天早上《美国侨报网》第一时间爆出刘强东被捕入狱的照片

  确认过眼神,真是被捕后的眼神~

  02

  再回去看热搜榜,怎么刘强东出事,王思聪倒上热搜榜首了?

  昨天事发后,撕葱第一时间转发京东公关文,并说“预定大瓜”,同时评论回复“今天改喝抹茶”。

  如果说撕葱评论“奶茶妹妹变抹茶妹妹”是含沙射影,昨天微博上还有大V爆出女当事人的微博ID和照片:

  身材好就要被*?

  长得好看就要被*?

  这跟穿裙子出门被*就让女生不要露脸改穿裤子有什么区别

  还是那句话,任何在女性没有同意情况实施的性行为都是强奸!

  前段时间“GQ实验室”有篇文章《一桌没有姑娘饭局,还能叫吃饭吗》说的并非*。但浅浅觉得应该拿出来说说,文章开篇:“如果没有女人,再荤的饭局也都是“素局”:

  也许再美食千种不及胸脯二斤,何况一个就不止二斤。一对硕乳在饭桌上荡漾,姑娘能开玩笑,接得住话,有人把天聊死了她也能海底捞月,勇于自嘲,说话滴水不漏,该喝酒喝酒,该聊天聊天,笑声恰到好处.......

  这个世界物化女性就是这样明目张胆,就像微博中对受害女性的“荡妇羞辱一样赫然在目。每一种毫不起眼打扮都可能招致不幸,被*的女性和普通女性,在穿着和行为上,没!有!区!别!

  每次*案后,舆论总会被带偏到对受害女性的羞辱之上,胸大、腿长、人骚......总有一个点能引发直男癌们的集体高潮

  这世界怎么了?女人连女人自己都不敢做了?

  被*的女生,到底要穿得多朴素、裹得多严实、长得有多丑,才能证明自己无辜

  《辛普森一家》中的父亲说:

  涂口红、擦粉底、穿短裙、蹬高跟......这些都是女性的权利永远,永远,永远都不能成为犯罪的理由

  03

  这些年但凡提到刘强东,必然会带出奶茶妹妹章泽天:

  16岁成为网红鼻祖;

  18岁保送清华大学

  20岁留学美国得遇刘强东......

  相比于刘强东事业上的成功,浅浅是真的很欣赏章泽天,这些年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她从没说过:“我从来不靠刘强东”。

  不管是出席名流宴会、还是称霸时尚封面;不管是自己创业公司,还是摇身一变成为投资人......短短几年,她就以百亿身价成为中国最会投资的女性之一。

  章泽天说:“没必要非证明不靠刘强东我也可以做成,一切就是互相成就。”

  婚姻要么互相撕扯、要么互相成全。如果想做豪门阔太,那嫁给刘强东就够了;但如果想自己成为豪门,只靠刘强东远远不够

  几年前章泽天接受访谈时提到:

  参加品牌活动、出席名流宴会等等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工作。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在我这个年纪见到这个级别的人,但即使只看他们如何说话、做事都有所收获。所有的一切我都在学,并不是吃顿饭就走人,只是别人看不到罢了。

  娶章泽天大概是刘强东这几年做过最正确决定,光广告费就替京东省下几个亿。章泽天的每一步都在给京东加码、给丈夫加分,也不断给自己添砖加瓦

  章泽天最厉害地方在于,她拿到了一张“刘强东”牌,却赢回了自己的筹码当你足够强大根本不在乎外界评价你是否真的强大~

  你挣多少钱只有自己知道,你去多远的地方也只有自己明白,浅浅一直让你们努力活得更好,因为在你没有见过天地之大、芸芸众生前,你的世界不过厨房灶台大小

  只有经历过很多事情见识大风大浪之后,

  你才会明白:工作和工作不一样、男人和男人是不一样,而人生和人生更是天壤之别

  04

  知乎上有个帖子

  刘强东娶奶茶妹妹,是不是因为她漂亮

  点赞最高答案

  坏女人喜欢男人的权和钱,好女人不喜欢钱和权,她们喜欢喜欢男人因拥有权和钱而来的自信大度从容

  坏男人喜欢女人的美丽青春,好男人不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他们喜欢女人因美丽和青春而来的自信,善良单纯

  而这次刘强东涉嫌*案发后,很多人担心章泽天何去何从忍气吞声?伺机而动?还是离婚带着钱和孩子去过幸福的生活

  (这段话如今看来,字字珠玑啊~)

  曾有个粉丝后台留言说:

  爱情太不可靠了,只有事业才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我想有自己的事业

  是啊,找个人嫁了很容易,可逆身无长物赤手空拳的进入婚姻,怎么抗住余生风风雨雨毕竟没爱能活,没钱根本活不下去~

  章泽天现在时尚、教育慈善事业全面开花,在成功女性的康庄大道上一骑绝尘,最后她离婚也好、隐忍也罢,不管作何选择,她都有能力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当你兜里有钱、脸上有颜、心中有主见主动权就在你手里,怎么选都不会输!

  回到*这件事上,不是每个受害者,都是“完美受害者”。那些对*受害者进行“荡妇羞辱”的人,都是*犯的帮凶

  说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人,请你举起手使劲朝自己的脸扇一耳光听听到底响不响;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人,请你保佑自己,永远都不会成为你所说的可怜人!

  亲爱的姑娘,无论你穿什么、是个怎样的人,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没人有权侵犯你的身体、你的自由

  而那些把手伸向无辜女性的*者:

  原谅你们是上帝的事,我们的任务就是送你们去见上帝!

  -END-

  作者:浅浅,一枚少女心泛滥的90后。执笔取暖,煮字疗饥。拒绝千篇一律的将就凑合,每个字都为独特的你而写。微信公众号:浅茶拾光(q)。

  【三只贱贱熊】往期文章推荐阅读

  (点击蓝字可直接跳转到文章)

  抖音一夜爆红女神:我不图钱,但你爱得起吗?

  “恋爱半年,我吃了8盒避孕药”

  300个男人集体迷奸20岁女大学生,群里全程直播……

  14岁女孩儿,7000块把卵子卖了:身体的疼,不是最可怕

  "我是渣女,6年睡了60个男人"

  ◤ 这里是灰灰 胖哒 白熊的日常 ◢

  点赞七夕脱单!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