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泽天:对,我就是靠老公走上了人生巅峰 | 原创专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章泽天:对,我就是靠老公走上了人生巅峰 | 原创专栏

2018-05-17 16:31:07 作者:猎手团队李霜 阅读:载入中…

章泽天:对,我就是靠老公走上了人生巅峰 | 原创专栏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前段时间奶茶妹妹老公刘强东回母校清华大学,捐赠了2亿。

  看着她简单得体衣着大方自信笑容,不由得想起很多年前,她手捧奶茶的青涩清纯乖巧无害的女儿感十足到现在贤妻良母的妻子力持续飙升,短短四年时间,她很好地完成蜕变

  能把每一步都走得漂亮,是需要智慧的,我们就来聊聊,她快速成长秘诀

  1

  有定力

  奶茶妹妹很年轻很漂亮,手捧奶茶照让她走红网络,有人不惜散尽千金只为求她的芳名和所在学校,张艺谋不止一次邀请她出演自己电影主角,面对这样的“幸运”,她没有迷失,很有定力地以学习为由拒绝了。

  但对于刘强东这种有钱生意人来说,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什么样的美女没遇过。对于外貌,他甚至是这样的态度

  奶茶妹妹优于一般的年轻貌美的女孩的一点是,她自带流量有名气。两人恋情刚曝光,她一向清纯的形象突然被“傍大款”给贴上了拜金,物质标签惋惜嘲讽和骂声一片。

  在这巨大压力之下,她也有难过委屈

  这种时刻,一般人很容易着急和犯错,奶茶妹妹再次体现出了超强的定力。她没有跳出来辩驳和否认,实在过分了,她就找律师出面来告,既保持好形象,又聚焦于真正重要事情上。 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才能做到宠辱不惊

  一路不被看好,闹过分手,就在大家为之高兴时,他们又高调复合,还结婚了,打脸一众吃瓜群众,可谓博足眼球

  在一起后,又有不少人吐槽她穿着土气,上不了台面。这个时期的章泽天,女儿特质非常明显粉色泡泡袖,这些穿着无不在透露她的稚嫩柔弱

  面对质疑和非议,她默默地发力,涉足时尚圈,选择简约大方的传达,衣品猛地提升了好多个level,气场完全不输名模。

  高贵温婉气质所到之处都备受媒体关注,这样的形象也很符合她集团创始人夫人身份,无形中给京东做了宣传,京东是做电子产品起家的,现在准备涉足时尚行业,请女明星代言费一年就几个亿,奶茶妹妹来代替,不但能省钱,还跟刘强东夫唱妇随打造正面形象,带来巨大流量,抬升京东股价

  外界的骂声渐渐消失,黑转粉,纷纷感慨:有了奶茶妹妹,刘强东就不愁广告费了。

  2

  懂得借力

  虽然有外貌和名气作敲门砖,两人的差距还是很明显。奶茶妹妹家境不错父亲是南京会斯通集团高管,有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高级工程师等多重身份。 但,这也只是中产阶级,与豪门,是两个不同阶层

  精明审慎的刘强东摆出了婚前协议,并且,在领证前一天,京东发布消息——刘强东透支了自己10年的薪水奖金价值26.5亿。也就是说,这笔巨款是刘强东的婚前财产

  签还是不签?

  可能有人觉得刘强东这是赤裸裸的算计,耍心机手段不是真爱,不签。

  奶茶妹妹心里拎得清,她没有局限于眼前的利益,她懂得借力。未来在一起,她会飞跃阶层,站在京东老板娘这个更高的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获得更多的利益。

  于是,我们看到她的人生开挂了,原本文科的她,怀孕期间,拿到意大利博科尼大学“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课程在线证书开始成为投资人

  接着陆续投资了十多家公司,最出名的投资项目就是Uber和K12作业盒子她投资的奶粉品牌Bubs上市后股价三天翻了3倍。

  出色能力令她快速掌握了家庭财务,打理家族基金刘强东评价说:“我是把我家庭的投资分开,家庭的投资全部交给太太,她投得很优秀。”

  此时奶茶妹妹在大家心中的名字已悄悄转为了章泽天。当年那股柔软的女儿特质,现在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妻子气魄

  在这一点上,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学习,如果你还在为老公没有上交财政大权苦恼威逼利诱一哭二闹都没有实质进展,不如先去学习财务管理,让他看到你怎么把收支和理财做得清晰又漂亮,让他对你佩服得不行,求着你收下财政大权。

  3

  伴随着事业突破和拓展,为了与京东、老公有更深层和稳固的连接,她一直没有闲着,发力打造强大社交圈。

  去邓文迪家里打牌

  和比尔盖茨共进晚餐全程飙英语,一点不怯场。

  出现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

  办晚宴邀请了美国半个时尚圈,自信地做演讲

  见国外领导人,和加拿大总督会面,老板气势十足。

  在这个以流量论成败时代,高曝光度就意味着更多的关注度。领域最出名最优秀的人交朋友,玩到一起,成功打入时尚圈、娱乐圈、政商界等,她成了最有价值的PR、社交领袖,被外界称为“女性领袖”。

  Get到了吗?省力又高效的社交圈拓展,就是要找出社交系统里的顶端人物顶端的男性角色,通常掌握着最多社会资源,是雄性领袖;顶端的女性角色,往往掌握着最多的社交资源,她们是社交女王当你同时结识雄性领袖和社交女王,他们为你提供不可估量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他们的引荐之下,一整个精彩世界都将为你打开。

  当然,我们普通人不一定能认识这种顶端人物,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一定会有那么几个交友广阔朋友,跟他们多交流和维系感情,让他们带你走进他们的社交圈,也不失为一种快速打开社交局面捷径

  定力和借力最终积聚成的是实力。对于老公的帮助,有人采访她:“有没有想过依靠自己力量闯出一片天?”章泽天没有一丝犹豫尴尬,很有底气回答:“没这么想过,我跟老刘是相辅相承,互相成全。

  心理学家Robert B. Cialdini在《影响力》一书中说:把“互惠原则”放到第一的重要位置,只有一直秉持“互惠”的方式,让彼此双赢,你才能持续对别人发挥影响力。

  正是互惠互利,章泽天和刘强东夫妻互相成就形成了双赢的事业和婚姻生活。而强强联合是最有力量的夫妻模式

  你在生活中、感情中有过哪些借力行为提升了自我,欢迎评论区来分享吧。

  延伸阅读

  ▼后台回复关键词财政大权”,查看相关文章

  谢楠:老公求着我收下财政大权,如何拒绝?

  动动手指,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