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抖音女神小甜甜一夜爆红:99%的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抖音女神小甜甜一夜爆红:99%的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生?

2018-09-04 12:30:57 作者: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抖音女神小甜甜一夜爆红:99%的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生?

  最近,抖音一个小姐姐因为一个视频一夜爆红。

  视频里的她,被记者问到:你觉得男朋友一个月工资多少能够养活你?

  她甜甜地笑着说道:能带我吃饭就好。

  就因为这句话,她的抖音粉丝一夜涨到200多万,很多男生纷纷买机票去成都请她吃饭。

  朋友圈空间微博都被她刷屏,她被男生一致追捧生活那么苦,她是苦里的一颗糖。

  一开始我觉得挺莫名其妙的,怎么这样就可以火起来了,后来我想了一想,成都小甜甜的爆红,其实是满足某些屌丝幻想

  只要带吃饭,就能领回一个美女女朋友

  02

  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很俗套情节,就是经典的三毛和荷西的对话

  荷西:你是不是一定要嫁个有钱人。

  三毛:如果我不爱他,他是百万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爱他,他是千万富翁我也嫁。

  荷西:说来说去你还是要嫁有钱人。

  三毛:也有例外的时候。

  荷西:如果跟我呢?

  三毛:那只要吃得饱的钱也算了。

  荷西思索了一下:你吃得多吗?

  三毛十分小心回答: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点。

  为什么三毛愿意为荷西吃少一点,因为她喜欢荷西,因为荷西等了三毛6年,因为荷西和三毛在撒哈拉沙漠经历了很多。

  如果女生房子车子,这些都是实体的,可以满足的,但像成都小甜甜这种,说只要带她吃饭就好,不要以为太容易,因为这背后就意味着,她需要的是100%的爱。

  她这种漂亮女孩,如果一顿饭就能拐走,也不会单身到现在。

  那些不想付出,只想空手套白狼的男生,还是拜托你们醒醒吧。

   

  03

  我把这个视频转给我的助理看。

  秦果果忙着写稿,瞄了一眼说:这个女孩子肯定年纪很小吧。

  我说:对啊,看网上爆出来的资料,她是大学生

  她头也没抬说:还是太年轻了,再谈几段恋爱,吃过几次亏,就知道光带你吃饭,只会甜言蜜语男人套路最多。

  给你花钱的人,可能爱你,可能是看中了你的外貌身体,但不为你付出的人,注定对你没有多少感情

  当你学会体谅他,忍受这一切的时候,他却不一定会珍惜,成都小甜甜的微博下,就有很多评论说,自己就是那个不要房不要车,为他付出一切的人,结果朋友老公一转身为一个素未谋面的女孩,说的这么一句话感动落泪。

  写公众号以来,我也收到很多男生的抱怨,说现在的女生太物质,一天到晚谈的都是钱。

  可你有没有想过,当初那个不谈钱的女孩,是怎么被你弄丢了?

  有因才有果,女孩只跟你谈钱,是因为跟你除了钱,没什么好谈的。

   

  04

  男生会因为这个视频而兴奋,是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的爱情不要掺杂金钱因素

  谁都想要一段真挚感情,只谈风月,不关乎现实,可别忘了,这样的爱情偏偏是要以经济作为基础的。

  女生足够自信,能养活自己,才会说不需要给她钱,只要一起吃饭就好。

  这样的她,是你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女孩,也是你十座金山都换不回的姑娘

  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女孩,就趁她还什么都不要的时候,好好待她吧,否则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不要房子,不要车子,也不要你。

  真的,愿意陪你同甘共苦的姑娘不是没有,前提是你值得。

  end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日签,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